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根本100 - 固

kg3039 | 2022-07-05 09:00:07 | 巴幣 2 | 人氣 74

建築要堅固!不怕颱風、地震!

30
堅強。不開通。堅牢,結實。堅硬,成一定的形體,如「固體」。原來,原本。堅持,極力的。險要之地。牢固。
固有領土。固有文化。歷經幾千年的萬里長城城牆,施工嚴謹絕不馬虎,在風雨、地震中屹立不搖。
人要固定信念;既然有遠大的目標就應固執己見,一心一意的去做。穩定一些,不要飄浮不定,還是讓人覺得牢固可靠為好。
做人不可自以為是,什麼都是自己理所當然的全對,人家對你有意見要虛心採納,不要固執己見。這個理由固然很好,但是人家有更好的主張,不妨採納看看。不要輕易相信一些藥品可以—固本培元,當心不但沒療效,反而有害身心。不要以為自己年紀較長 學經歷豐富,事事干預、事事為所欲為,當心人家說你是老頑固。軍人保疆衛國就是要國土安全,固若金湯,國民安居樂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