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日拍代購分享3

蘋果ya | 2022-07-04 17:28:21 | 巴幣 0 | 人氣 332

差不多隔了一個月的時間我又來啦!٩(˃̶͈̀˂̶͈́)و這次又再度請樂淘代購幫我下單了,這次是要委託他們買什麼東西呢?答案就是:朋友的生日禮物!每次朋友生日快到的時候就很苦惱要送什麼,這次依然還是跑到日拍mercari上,找看看適合送的禮物~還要顧慮寄送時間,由於這陣子比較忙,我六月中左右才開始有空看禮物,一定要趕在七月初之前收到,才可以順利送到壽星手上。

這邊有一點一定要稱讚的是樂淘的客服,這次下訂兩個商品,由於當時訂購的時間較為緊迫,我每天時不時都在追蹤賣家發貨狀況,希望能儘快到台灣,其中有個賣家出貨已經過五天了,樂淘海外還是沒收到貨,擔心是不是包裹遺失了,還是最近運送時間比較久,就急忙留言找客服詢問,客服第一時間就幫我轉交給負責處理的人員,得到的回覆是因為包裹為:無番號方式出貨平均抵達時間較久,若收到會盡快幫您變更收貨狀態,也會幫我持續留意貨況,結果隔天馬上就跟我說日本現場已找到商品,待收貨完畢狀態會再變更~實在是太好了(T ^ T)

買東西、送禮物找樂淘就是最好的選擇!

前幾次不外乎是買SEVENTEEN的周邊商品,朋友因為受我的影響也入坑喜歡他們團了,生日不免俗的當然要送他滿滿17當禮物呢~~

不廢話趕快來分享我這次幫朋友買了什麼,首先這是兩樣商品的包裝外盒
先拆封信封裡的東西

打開~裡面~就是~

啊啊啊啊啊 大帥哥 全圓佑 !!!(朋友的本命
重複的圓自拍後來也拿去社團跟別人換掉了

接著另一個包裹就是一代小手燈啦,之前我的小手燈也是請樂淘買的,結果壽星朋友也很想要就決定再去收購一隻送給她了。

最後再來一張禮物的大合照

朋友收到後也很滿意 一切都值得了
在這邊也順便祝七月份的壽星生日快樂~

最後提供我的推薦碼:1FG62Q1HDr
只要完成首筆第一次付款,
並且付款金額達NT1,000(含)元以上,
還可獲得$100回饋金+好禮2選1
這麼好康活動,快來參加(⁎⁍̴̛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