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繪師推薦-NOMI 糯米

作者:莫衛兒│2022-07-03 20:34:19│巴幣:2│人氣:140
以下推薦繪師 NOMI 糯米 的作品,線條乾淨,整體畫面清爽而不花俏,作品以二次元角色為主。

雖然現在發布作品不多,但這個月看到他新發布三張作品,並再公開三張先前作品(3/9),覺得十分開心~


以下依序介紹一些作品,下文與各段標題即為連結,點開就能欣賞相關作品:

委託方式,可參考最下方資訊~


近期他 IG 貼文,經過委託人同意,發佈頭貼作品,剛好是最愛的大姊姊類型//A//

森林綠色短髮與妝容,惹人想一探究竟。

美麗的胸前弧度,讓鼻血流滿地!(努力保持冷靜)

以羽毛裝飾的寬檐帽,雪白絨毛披肩,流露成熟氣質。

如果再搭配一匹馬,我想是森林中最優雅的倩影。(順便把我帶走,拜託)


整體以暗蘭紫作為主色,而主角是穿上哥德蘿莉洋裝的蘿莉。

雖然我是大姐姐控,但這張作品的小蘿莉,也想讓我打包袋走啊//(打電話給FBI(?))

尤其她目光移到左側,抿起嘴,看起來不在乎的模樣。總覺得藏著傲嬌,深得我心//A//

這張作品的繪畫過程,繪師有放在IG精選動態版面,有興趣可以點這哦

還有另一張白色雙馬尾的蘿莉,也很可愛~雖然繪師沒放上定稿,但也有在精選動態PO出,請點這~



雖然沒玩過偶像夢幻季,但很喜歡這張圖的氛圍。

整體配色溫暖療癒,兩人相視而笑有點甜//A//

看見飄落在兩人肩上的雪花,再搭配相片說明,才發現原來兩人在佛羅倫斯同居。

搭配這部影片(點我),感覺泉比較傲嬌,從頭到尾姨母笑啊OUO

/

既然是CP,就推他們在MV的互動~:
    兩人肩並肩,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是覺得好有愛啊//

   雷歐和泉接續打開手掌,就像承接花朵或雪花一樣~


最後再推薦《Checkmate Knights》,雖然官方 youtube 頻道沒放上去,但稍微了解他們的故事後,引起對這首歌興趣。

聽完之後,感覺一股力量湧上來呢~



這張男角委託作品,分為上色前和上色後版本。

上色前,我覺得就已經夠帥了//

溫柔的微捲髮,搭配隨性的呆毛,自然流露少年的稚氣。

雙眼在黑白對比下,顯得空洞,就像他的心深不可測,藏有許多故事般。

上色版,讓整體感覺更為豐富。

淺褐髮上的光影,讓人聯想到,他站在房間窗戶旁,用水藍色雙瞳眺望遠方,有清澈而空靈的感覺。

看到放在他頭髮的惡魔面具,不知為什麼,想在他頭上加上小惡魔角。

如果再帶到上半身,解開襯衫上排幾顆鈕扣,露出白皙的胸膛,感覺更誘惑,很適合推倒O只O(咳咳)



因為之前常玩艾爾之光,所以私心提一下這張作品,印象中是冥王大人。

看到這張圖,總會想起在艾爾的時光。那時只有二轉,常常在PVP 時,吃珍珠和狼奧吃到飽(啊不是)。

在這張圖的冥王,閉起雙眼,嘴唇微張。就像思念阿煉哥哥,或回憶一些事情。

相較於零轉的職裝,冥王披著絨毛披風,挽起頭髮的模樣,有種成熟美。

我一直覺得艾拉很勇敢,為了找尋哥哥,踏上這趟旅途,不斷成長茁壯。

其他角色,也有他的理由與目標,而一起合作。

從他們身上,可以學到很多事情~



這張遊戲封面委託,跟其他作品有些不同。三個角色,有點圓圓胖胖的,覺得相當可愛//A//

從畫面看起來是酒吧,有一艘瓶中船,兩袋錢袋(還是火雞(喂喂)),搭配用哥德體表示遊戲名稱《Three days after》,都充滿懸疑感。

重點是角色有夠可愛,好想抱走OuO 希望這些角色不要是殺手,不然我就要被殺掉了(大誤)


委託方式

繪師有接委託,包含頭貼、二創圖,甚至有遊戲圖。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用IG私訊或用email聯繫,
2.Email:ey24119130@gmail.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008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師推薦|繪師NOMI 糯米|艾爾之光冥王同人圖|偶像夢幻祭獅心組同人圖|瀨名泉X月永雷歐同人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anoshieg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職場短文-夥伴... 後一篇:舊帳號-短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