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四域之戰『你是誰?』⑦

190 | 2022-07-02 10:26:48 | 巴幣 2 | 人氣 167

連載中四域之戰
資料夾簡介
清新的懸疑有聽過嗎? 一起來找出小說世界中存在的巨大謎團吧!

       從小到大,上課的所有課程都是為了當上女王,但米泠這時才意識到,就算上了那麼多的課程,她離真正的女王,還差了很遠很遠...。

      「我可以清楚的說出,父王的劍術非常精湛,是能跟大將軍匹敵的程度,可以統領軍隊以及其他大臣,也擁有能讓大家臣服於他的號召力;母后很擅長評估與統計分析,她清楚的知道每一年農貨的增減、礦產的發掘比率甚至是人口的流動,也能設身處地的理解人民對生活的需求。」

      「可曜的戰鬥能力非常厲害,雖然他沒辦法使用魔法;莫拉的電魔法非常帥氣也很厲害,除了這些士兵,可曜的媽媽、古斯、幫望遙雲灌注蜜雷的士兵、民兵、女王...,在這裡遇到的每個人,都有著自己擅長的的事並這樣生活著。」

      「但是我...我...」
       米泠在腦袋裡努力回想自己經歷過的事情,想要從中找出能代表自己的詞彙,可是卻無從下手,她的雙手忍不住握緊...
      「我能做什麼?有什麼特長?跟別人哪裡不一樣?我一個都說不出來...這樣的我竟然還想理所當然的治理整個國家嗎...?」

      「不知道...嗎?」
       這次開口的,不再是可曜,而是女王,她似乎對米泠這樣的表現有著什麼想法。
       自從回到王座後,女王便優雅的翹腳坐下,深紫而稍微過膝的長裙,其一層層皺摺的下擺微微翹起,使得小腿及黑色的綁帶短靴比平常更具存在感,雙手端正的放在腿上,以這個姿勢靜靜的聽著米泠與可曜的對話。
       但她向米泠提問的同時,將身子倒向一邊,右手放在把手上以支撐身體的重量,同時托住自己的臉頰,金黃色的頭髮輕輕飄動,黑色頸鍊以及其上的掛飾也微微搖擺著。
       雖然表情上沒有太大的變化,但從她這樣姿勢的改變,就可以感受到她對這件事有些興趣。

      「是的...我很抱歉...」
       米泠覺得有些委屈,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突然到了這個地方,還要靠自己的勞動才能好好生活,但同時自責也不斷的跑出來,來到這裡之前,她理所當然的認為自己已經是一個合格的準王后了,但是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皇宮特殊的氛圍所導致,各種回憶鮮明的在眼前浮現,米泠卻無法從中找出能回答「你是誰?」這種簡單問題的答覆,這讓米泠更感歉疚。

       聽到米泠的回答後,燦希女王的腦袋裡浮現了一些畫面,畫面中有一群小孩,在廣闊的白雲上嬉鬧,而其中一個較大的小孩,靜靜的站在一旁,用手摸著自己的頭髮...
       接著是另一個畫面。
       一個小孩躲在一個黑漆漆的地方,深沉卻又安靜的哭著,有人推開了門,光線照射進房間,同時照亮了那個抱著膝蓋,悶頭哭泣的小孩。

      「算了,總會知道的。」
       看著米泠的女王,似乎產生了一些情緒,但她的表情仍是幾乎沒有變化,就只是眼神少了點冰冷而已,理所當然的,米泠沒有發現。

       但可曜好像發現了,他看著女王。

       一開始女王覺得麻煩而懶得講話,所以才用了某種辦法,讓可曜代替她講話、了解這個人,但剛剛,女王卻忍不住自己開口了。
       果然是因為異域魔剛剛說的話,讓她想起之前的事情了嗎...?
       可曜在心中想著。

      「幫你安排住處伙食,你慢慢想吧!」
       女王把頭輕輕轉向一邊,不知是想忘掉什麼,還是已經懶得繼續蹉跎下去了。
       「啊!好,是的,謝謝您。」
       米泠慌張的向女王敬禮,不過也同時很開心,這個女王雖然看起來很冷淡,但卻不是無情無理的統治者。

       軍靴清脆的聲音突然從米泠的後面傳了出來,米泠轉頭,看到的是剛剛帶她進來的那個民兵。
       女王明明一句話也沒說,但他就這樣在準確的時間點進來了。
       米泠這時候已經不覺得神奇或是驚嚇了,她只覺得他們這樣謹守本分,協力完成每一件事件的行政程序,讓人感覺很舒坦。

       「跟我來。」
       「是。」
        米泠向可曜以及女王敬禮後,便跟著士兵走出宮殿,但走到一半,米泠的身體漸漸變得透明。

       「欸?我的身體?」
       米泠伸出雙手,她透過半透明的雙手,看見了地板的格紋磁磚。
       民兵聽見米泠說話的聲音,轉過身來,愣在那裡,眼睛睜大的看著米泠。

       「不會痛...」
       米泠呆愣著,輕輕說。
       (為什麼...?啊!又是女王要用魔法把我送出宮殿嗎?)
       米泠像是解開謎團,要確認自己的推測般向後轉身,卻看到眼睛睜大、同樣震驚的女王以及可曜。

       下一瞬間,米泠的眼前一片黑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