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龍王的女兒15 緋紅魔王

作者:亞爾斯特│2022-07-02 08:01:35│巴幣:26│人氣:279

  夜晚的村莊不管是誰都會安穩的入眠,畢竟所有人都相信只要待在這裡就可以安穩度日的,可是這樣的安穩也沒有維持太久,一名護衛隊的成員騎著馬緊張且慌張地大喊:「不好了!獵人者從西方入侵了!」

  這個聲音瞬間讓所有人從安眠狀態中甦醒,所有人根本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不明白為什麼獵人者會突然闖到這個村莊,但是他們並沒有陷入慌張,畢竟艾奇德娜和守衛隊的人都有教過他們如果獵人者闖進來的話到底要怎麼辦。

  村民以最快的速度趕緊聚集起來並且前往大教堂,因為大教堂的地底下有設置避難用的避難所,所以所有人都會聚集在那裡等待災難過去並且清點到底有誰沒有來。

  而薩拉他們也因為剛剛的警報所以醒過來,而且也開始聚集起來,薩拉擔憂地說:「沒有想到居然會有獵人者過來。」

  「畢竟不管怎麼樣,也還是無法擋住一些人的野心,所以眾人能做的就是盡量做好準備。」多多羅在旁邊說道,的確不管怎麼樣都是無法知道接下來到底會怎麼樣,所以能做的就只有盡量做好準備。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有沒有看到艾連他們?你們有誰有看到他們嗎?」聽到這句話,薩拉他們便趕緊去察看到底是誰在詢問,結果發現是今天早上眾人遇到的維克森。

  「維克森先生,你怎麼了?」惠主動走上前詢問維克森,想要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你們是今天早上的!不好意思,其實我剛剛開始就沒有看到艾連和其他人,我很擔心他們是不是被獵人者抓走了。如果他們被獵人者抓走的話,那麼我就沒臉去見他們的家人了!」

  維克森將事情的經過告訴眾人,並且露出擔憂恐懼的神情,因為一想到艾連他們的家人那悲傷與憎恨的表情,他就不知該如何是好。

  「那麼他們會在什麼地方聚集?可以告訴我嗎?」

  聽到薩拉的問題,維克森有些緊張,畢竟他心裡還是認為作為村莊外人的薩拉他們是不可能會主動跑過去看看確認他們的安危。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幫助他們,所以請告訴我他們可能在哪裡?」面對遲遲不敢做決定的微克森,薩拉依舊堅定地表示自己會幫助艾連他們。

  「他們很有可能會在村子西邊的場地,平時他們都會聚集在那裡的。我聽說獵人者是從西邊那裡過來的,所以我拜託妳,一定要去拯救那些孩子。」維克森看到了薩拉的眼神如此堅定,所以他就將自己所知道的情報說出來,同時也要求薩拉一定要拯救艾連他們。

  「我明白了。多多羅大叔,大家就拜託你了!」薩拉在留下這句話後就打算立刻出發,不過她才剛轉身水就形成一道牆壁堵住了薩拉的去路,這讓薩拉頓時不解到底是怎麼回事。

  「薩拉,可以請妳不要丟下我嗎?既然薩拉要去的話,那麼我也要去,畢竟我也想要幫助妳。」

  聽到惠的聲音,薩拉不經把頭轉過來,結果發現惠早已經拿出弓矢,做好戰鬥的準備。

  「還有我,我和春樹好不容易找到的棲身之所,怎麼可以就這麼讓它被獵人者破壞掉呢?也讓我陪妳們去對抗獵人者吧。」皮露露可也露出自信的笑容,表示自己一定會幫忙。

  「真是的,我知道了。那麼妳們就陪我一起去對抗獵人者。春樹,夢,我們很快就會回來,你們不用擔心。」

  完全說不過去的薩拉露出勉為其難的笑容同意惠和皮露露可的要求,並且對春樹他們表示自己絕對會回來。

  「嗯,皮露露可,一定要小心才可以。」

  「姊姊,你們一定要回來喔。」

  聽到了春樹和夢的要求,皮露露可和惠便露出笑容回應,之後她們兩人跟著薩拉前往艾連他們可能所在的西邊,看著只有三人前進的背影,維克森有些擔憂地說:「只靠她們三人真的沒問題嗎?」

  「放心吧,如果率領她們的人是薩拉那麼我可以放心,如果要我說的話,她可是龍的女兒。」雖然不明白多多羅這句話到底代表什麼意思,不過維克森可以從多多羅的眼中看出他對薩拉的信心,而春樹他們也有同樣的眼神。

  看到這樣的眼神,維克森決定不多說什麼,直接去和多多羅他們前往避難所,同時他也祈禱艾連和其他人可以平安無事。


  「嗯……這是……」艾連緩緩地睜開自己的眼皮,眼見可可和其他人都傷痕累累的倒在旁邊,而且發覺到自己是在鐵籠裡面,在鐵籠周圍全部都是獵人者與負責守護村莊的傑洛姆他們,看到這些群獵人者,艾連頓時才明白到底發生什麼事。

  當初他們正準備要瞞過守衛的眼線去村莊外面,可是沒有想到獵人者會突然出現,艾連他們雖然有反抗過,但是他們全部都被壓制並且失去了意識,回想到這件事的艾連便看著前方的景象,也已經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

  獵人者打算趁別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把他們帶出來,而傑洛姆與守衛就是要阻止並且救出被抓住的艾連他們,正常人如果看到這個場面一定會心懷感謝,艾連並沒有因為這點而感到喜悅。

  因為在他的眼裡看來,傑洛姆他們的行動不過只是自己養的牲畜被人偷走,所以想要把牠要回來而已,這對艾連而言是一個非常大的恥辱,不過現在也不是在乎這些事情的時候,必須要想辦法帶所有人逃出去才行。

  「哼,你們這些傢伙為什麼不把這些人類吃掉呢?明明人類對我們而言只是食物和寵物而已!」帶領這群獵人者的是一個有著三雙手臂的粗壯男子,他直接質問了傑洛姆等人要拯救艾連他們的目的。

  「你問為什麼?因為這是我們的職責。我們被艾奇德娜大人賦予這樣的使命。這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職位,而且這裡的人們非常善良,我們怎麼可能會讓你們奪走他們!」

  面對獵人者這樣的問題,傑洛姆認真的回答,同樣的所有守衛都露出相同的神情,表示自己絕對不會讓獵人者輕易帶走艾連他們。

  「不管怎麼樣,不把人類帶到客戶面前可是有損我巴奇特斯的名聲!」巴奇特斯在說出這句話的瞬間就拔起大刀,而每一隻手也都握住了大刀,讓人不自主地感到畏懼。

  不過傑洛姆並沒有畏懼,而是握緊長槍並迅速地衝上前,巴奇特斯見到傑洛姆的行動就立刻朝對方發動攻擊,雙方彼此的武器刀刃相向,而守衛和獵人者也個別拿起武器戰鬥。

  看著眼前混亂的情況,艾連認為這是一個好機會,所以立刻把周圍的人喚醒,而其他人也在醒來後明白了到底是什麼狀況,可可一臉擔憂地說:「那麼現在到底該怎麼辦?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逃出去?」

  「不用擔心,我只要想辦法就可以了。」艾連他自信滿滿地對眾人說,認為自己可以帶大家逃出去,不過所有人的臉上幾乎都被恐懼和絕望佔據,感覺他們已經認命。

  「既然守衛已經來了,那我們還是乖乖的等待來救我們吧。」

  「沒錯,說到底我們根本沒有辦法離開這裡。」

  「看樣子人類是沒有辦法脫離這裡的。」

  聽到他們的發言,艾連頓時感到火大,他大聲地對眾人說:「你們在說什麼?不是說好要出去外面嗎?怎麼可以就這樣說放棄就放棄呢?」

  「艾連,別這樣!不管怎麼樣,大家都被獵人者抓住,所以會放棄也是理所當然的。」可可見到艾連這樣就連忙阻止,希望艾連不要繼續對眾人發火。

  「可就算這樣!」艾連本想要反駁可可的話語,但是一看到所有人的表情,所有想說的話就像是被什麼東西塞住一樣根本擠不出來,他似乎是不論說什麼,都是沒有辦法消除他們心中的絕望。

  別說是離開這座村莊,光是帶大家逃出去或著鼓舞大家都沒有辦法。對於這樣什麼都做不到,軟弱且無力的自己,艾連深感厭惡。不明白身為人類就必須要被奪走所有的事物,不論是自由還是自尊,抑或是夢想,全部都被魔族毫不留情地剝奪,這就讓艾連更打從心底對這個世界感到厭惡。

  但是在這樣絕望的時候,在鐵籠附近看守艾連他們的獵人者們被箭矢擊中,接著金黃色的電流流竄於他們的身上,最終倒地不起。

  接著薩拉她握緊長劍走到艾連他們面前,劍刃瞬間被火焰纏上,而薩拉毫不猶豫地斬斷鐵欄杆給眾人逃出去的出口,所有人都頓時感到困惑,而薩拉她主動出現在艾連他們的面前,「大家,可以趁現在逃出去了!」

  「妳為什麼要幫助我們?明明妳和這座村莊完全沒關係啊?」艾連不明白薩拉為何要拯救他們,心想她應該也是為了抓走他們才來的。

  「問我為什麼?因為我和你們一樣是人類,而且我和我的夥伴只是單純看不慣所以才來的!」

  薩拉她那充滿自信的這句話深深地擊中了所有人的心中,他們完全沒有想到眼前的薩拉也一樣是人類,不過有些地方還是令艾連他們不明白,所謂的我們意思是代表還有其他人過來了,不然的話薩拉是不會主動過來的,薩拉在確認獵人者還在戰鬥的時候就認真地對眾人說:「好了,別廢話,趕快回到村子裡吧?」

  「妳的意思是叫我們回到那個村子嗎?我們可是要從那個村子逃出去,所以才想要離開的。憑什麼叫我們回到那個村子?」聽到回到村子的瞬間,艾連氣沖沖地主動走上前質問了薩拉,認為薩拉根本沒什麼資格命令他們要去什麼地方。

  「你們的心情我多少還是可以理解,不過你們並沒有足夠的力量。羅爾克斯特是魔族的世界,若是沒有一點本領,很容易就會被獵人者抓住,若是沒有力量就沒有外面的世界過活,所以快點做出決定吧!是要逃回村莊還是就這樣被獵人者帶走!」

  面對薩拉那認真且堅定的建言,艾連頓時不知道說什麼,如果逃出去就代表他們得要回到過去那一如既往的生活,那麼他們想要出去的決心不就白費了嗎?可是一直留在這裡也不能保證守衛能救出他們,搞不好還會就這樣被當成食物或寵物對待。

  可是既然都已經有出口了,那麼不趁現在逃走到底還要等到什麼時候,於是艾連他率鼓起勇氣,先離開鐵籠到了外面,接著轉身對可可和其他人說:「好了!趁現在快逃回村子吧!」

  看到了艾連的行動,可可和其他人便鼓起勇氣以最快的速度離開鐵籠,在確認眾人都已經離開鐵籠,薩拉便迅速帶他們回到村莊,但是有一個獵人者在戰鬥的途中看到薩拉和逃走的艾連他們便驚慌地說:「不好了!巴奇特斯大哥,人類逃走了!」

  「什麼?」巴奇特斯一聽到這件事整個人開始慌張了,不過因為這樣的關係,導致傑洛姆把握到一絲機會,迅速且俐落的揮舞長槍砍斷了巴奇特斯的其中一隻手臂。

  巴奇特斯因為無法承受這個痛苦而稍微往後退,藉此與傑洛姆拉開距離,而傑洛姆他也注意到薩拉的狀況,雖然不清楚薩拉她們到底想要做什麼,但是可以從她們的行動中看出她們是來拯救被抓走的人們。

  「各位!被抓走的人們已經順利救出,我們也要將這些獵人者抓起來!」傑洛姆的一席話大大的增加了守衛的士氣,守衛們也勢如破竹的將獵人者一一鎮壓。

  「可惡!你們快點去抓住他們!」巴奇特斯見到情況開始對他們有些不利所以就命令還沒有被壓制的獵人者們去追擊薩拉他們。

  部分的獵人者在擊退守衛後就立刻去追殺薩拉他們,艾連見到獵人者後就急忙且恐懼地說:「不好了!獵人者發現我們了!」

  「你們趕快回到村莊裡面,獵人者我會想辦法的!」

  薩拉認真地要艾連他們趕緊回到村莊裡,同時也拔出長劍做好戰鬥的準備,不過在艾連和其他人眼裡這不過只是單純的送死而已。

  可是即便面對這樣的狀況,薩拉的臉上依舊沒有任何畏懼的色彩,她笑容滿面的轉過頭對艾連他們說:「不用擔心,我已經說過我也有伙伴們在!」

  剎那間,皮露露可以最快的速度跳入戰場,將所有想要抓住艾連他們的獵人者一一擊倒,在遠處的惠則是拉起弓弦,將所有帶著金黃光芒的箭矢一一射出,所有被箭矢擊中的獵人者都被這強力電流電到失去意識。

  至於薩拉則是用自己的劍法與火焰之劍將所有接近的獵人者一個不留的全部打倒,看到她們的模樣,艾連認為只靠自己的力量離開村莊並且生存實在是太過自以為是了。

  如果沒有那樣的力量,想要離開村莊並且自己過活根本就是癡人說夢,艾連他希望自己可以獲得那樣的力量,能保護自己和他人的力量,不過可可拉了艾連的袖子讓他回到現實,

  「我們得趕快回去了,我想大家一定會很擔心我們。」

  「嗯,我們走吧。」雖然對於自己沒有力量這點感到無力,但是現在最要緊的事情是趕緊回到村莊,於是艾連他帶著可可以及其他人回到了自己居住的村莊。

  轉眼之間,所有的獵人者都幾乎倒地,如果不是死了就是還剩一口氣,轉眼之間剩下來的也就只有傷痕累累的巴奇特斯,傑洛姆將槍頭對準巴奇特斯認真的說:「好了,乖乖投降吧,現在你已經沒有選擇的餘地。」

  「呵呵,你真的認為是這樣嗎?」巴奇特斯的話令傑洛姆頓時提高警覺,現在這種情況不管怎麼看都是巴奇特斯處在劣勢,為什麼巴奇特斯還可以表現出那樣的表情,所以傑洛姆認為巴奇特斯還有其他王牌,於是趕緊叫其他人往後退戒備隨時都有可能會出現的威脅。

  巴奇特斯在彈出一聲響,一個從沒見過的生物正在以飛快的速度朝巴奇特斯的所在地衝過去,看到這個生物的傑洛姆等守衛瞬間感到驚愕,他們完全沒有想到對方居然會準備這樣的王牌,而薩拉她們也有一樣的看法,沒有想到新世代生物居然也會在這裡。

  「雖然我並不打算依賴這種生物,不過也沒辦法了,就請你擔任那傢伙的對手!」

  巴奇特斯露出了猖狂的笑容,此時的傑洛姆等人認為與未知的敵人戰鬥實在是太過有勇無謀了,可是就算這樣也還是得要想辦法保護這個村莊才行,因為這就是他們的使命。

  在遠處的薩拉她們也以最快的速度衝上前去協助傑洛姆和守衛,而在這個瞬間,天空上有一隻巨大且帶著純白羽毛的老鷹從眾人的頭頂上飛過,接著兩個人影從老鷹的背上跳到巴奇特斯和傑洛姆他們的面前。

  這兩個人個別是身材和一般成年男性一樣,身穿深藍色鎧甲的戰士,另一名則是身穿紅色禮服,有著粉紅色波浪長髮,頭上有著一對犄角的少女,薩拉她們三人看到她們不禁感到困惑,不明白他們到底是什麼人,可是傑洛姆和守衛們一看到他們倆就露出興奮的笑容說道:「你們來了!」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畢竟從王都到這裡花了不少時間。看樣子他們就是傳聞中的獵人者。梅吉斯特斯,那個怪物就交給你。我來對付那個獵人者。」

  少女用笑容回應傑洛姆和其他守衛,在確認到眼前新世代生物與巴吉特斯的時候,她瞬間改用用認真的態度對身邊的戰士下達指令。

  「明白。」名為梅吉斯特斯的戰士以最快的速度走到新世代生物面前,看到梅基斯特斯的現身,新世代生物毫不猶豫地繼續往前衝,只想要把這個阻礙給除掉。

  但是梅吉斯特斯對於正在前進的新世代生物完全不動於衷,他冷靜地對新世代生物伸出手,白濛濛的霧氣也開始擴散,轉眼之間新世代生物就變成精緻的冰雕。

  至於少女這邊,少女迅速的拔起了腰上的劍,並且以華麗的劍術將巴奇特斯給壓制住,巴奇特斯對於少女的出現感到困惑與不解,便大聲的質問:「為什麼妳要幫助人類?妳應該明白人類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才對!」

  「即便如此,他們也依舊是我的人民,凡是對我的人民動手的人,我絕對不會輕饒!」

  少女喊出這句話的瞬間就打倒巴奇特斯,不過並沒有取走對方的性命,畢竟接下來可是有堆積如山的問題要詢問巴奇特斯,不過那些事情可以等一下再說。

  「傑洛姆,你們沒有什麼事情吧?村民怎麼樣了?」少女直接走到傑洛姆他們面前詢問他們和村民的狀況。

  「沒什麼,在這裡的所有人都平安無事,看這樣子對方是趁著我們不注意的時候溜到村莊外圍的,而且同時也抓住在外圍的村民,若不是有人及時通報,他們恐怕早就已經跑了。而且多虧了她們,村民才能夠順利地逃出去並回到村莊。」

  傑洛姆他向少女回答事情的經過,並且用讚嘆的笑容看著在附近的薩拉等人,表示她們才是最大的功臣。

  「這樣嗎,那麼得要好好感謝她們才可以。」

  少女面露微笑地往薩拉她們所在的方向前進,薩拉她們對於這位少女的事情感到困惑,不明白她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可以與獵人者戰鬥這些全部都是薩拉他們感到在意的事情。

  不過還沒來得及想出答案,少女就已經到了她們的面前低頭道謝:「真是謝謝妳們保護我的人民,我以緋紅魔王,艾奇德娜的名義向妳們道謝。」

  「不,這不算什……妳剛剛說什麼?」薩拉本來想要說這不算什麼,但是剛剛少女的話語讓她完全不知所措,不明白自己的耳朵是否有聽錯,惠和皮露露可也有同樣的想法,心想魔王怎麼會突然到這裡,並且懷疑眼前的這位是否真的是魔王。

  「妳們不用懷疑,眼前的這位就是第三代緋紅魔王,艾奇德娜大人,而我是她的親信,哥雷姆梅吉斯特斯。」

  梅吉斯特斯走過來並且幫忙佐證這點就讓三人啞口無言,認為她是貨真價實的魔王艾奇德娜。

  「我明白妳們為什麼會感到驚訝。我在收到消息的時候就立刻趕過來,畢竟最近都有那些獵人者的消息。不過既然獵人者都已經抓住了,那麼還有最後的工作要做。」

  艾奇德娜用平易近人的笑容看著眾人,接著她認真地看著人類的村莊,因為最後的工作要在人類的村莊才可以算是大功告成。

  「總之我們去向村裡的人們回報狀況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9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王的女兒...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