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為你一世情深24

星星魚 | 2022-07-02 00:53:38 | 巴幣 2 | 人氣 98

連載中為你一世情深
資料夾簡介
異界來的三個吸血鬼踏上征服人類之旅,未料人類世界正逐步走向滅亡… 這大概是一個人類女子征服了男人的故事。
最新進度 為你一世情深31

24.蠱惑

黑暗再怎麼悠長,白晝總會到來;暴風雨在如何肆虐,亦有雨過天晴。這句話傳承了千里,又深根於人心,卻是最美麗的錯誤。在真正的絕望前,希望是不會到來的。而那些努力向白晝掙扎的,不過是因為還沒見識到絕對的黑暗,就像身處永夜地區的人,從不會祈禱明天的太陽…
派去偵查摩洛斯的人帶回了即將徹底解封的消息,落希等人立馬趕往北方。必須阻止,在摩洛斯毀掉封印前,必須傾盡一切的阻止。落希回想這段時間他們做足了跟摩洛斯戰鬥的準備,會由他跟赫拉主攻,圖博亞負責回復及輔助,陌白則找機會用瞳術偷襲,而只要摩洛斯露出丁點破綻讓赫拉觸碰到他,他們就有贏的希望。陣型、戰略、技法,一切萬事具備了。
四人快馬加鞭地前往北方,終是趕在摩洛斯前抵達了。"呼,好險,接下來就是等他來了"落希右手用力握起,一股幽藍色寒氣不斷竄出,顯然戰意十足。其餘人也作好隨時釋放力量的準備。萬事俱備,只欠摩洛斯了。
可惜,東風不曾吹起,摩洛斯也不見蹤跡。
……
"……多久了"
"17個小時……"
"蛤,他是在路上死了嗎"
圖博亞白了落希一眼未作聲,確實奇怪,以摩洛斯的身手應該早就到了,也不可能被絆住,畢竟實力能對的上他的也只有墮天使跟莉莉絲……
等等,他們現在在北方,而墮天使的封印無恙,所以是…莉莉絲?!難不成…該死的,完了。圖博亞怒吼"錯了錯了!是南邊!是莉莉絲!"
"他媽的,直接相反"落希氣極了,將手裡的力量一揮,冰氣在地面斬出一道猙獰可怖的巨痕。眾人急急趕往南邊,心裏還是懷抱一絲期待,照落希的說法便是說不定摩洛斯其實只是被風景迷了神才忘記要來的。
……
"難難不成…我是預知大師啊"落希愣了神道。當四人匆匆趕來後,入目之景卻是一望無盡的草原,碧草如茵欣欣向榮,讓人不禁想暢遊其中感受大自然的美…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封印完好無缺,絲毫沒有被破壞的痕跡。
圖博亞抱著頭內心活躍,不可能不可能,堂堂一鬼祖為了看風景而忘記復仇,這說出去能信嗎!赫拉則上前細細檢查,她實在也很不想承認那個事實。而落希還在感嘆自己的大師身分。
於是沒有人注意到,陌白的雙眼無神,一動也不動,好像被蠱惑了一般。
"呵呵,孩子,到我身邊來,我會給你一切想要的。金錢力量地位…還是愛情,你要的我都能滿足,呵呵呵"一個女子在陌百腦海裡柔柔出聲,那溫柔似水讓聽者沉淪其中。
陌百回神就想跟落希等人示警,然而…"嗯呵呵呵,你想要那孩子嗎,你的哥哥,你想跟他永遠在一起嗎"
陌白知道,腦中那煩人的聲音是莉莉絲,莉莉絲就快可以出來了,她要趕緊跟哥哥說才對……可是到嘴邊的話卻始終吐不出來,她彷彿啞了口…
哥哥我該怎麼辦…
"孩子只要你想哥哥就是你的啊,這本來也不是你們的事情。來到我這裡,我幫你解決礙事的那個女人,她就要搶走哥哥了呢。來,握住我的手,就能永遠永遠跟哥哥在一起了喔"
陌白不斷留著淚,她明明不該哭的,她明明應該搖頭的,她明明應該相信哥哥會永遠陪著她的,可是為甚麼內心卻一直動搖,阻絕了所有的理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