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LACERTA】20-2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 2022-07-01 19:52:04 | 巴幣 4 | 人氣 94




珍綺、勇暇和部穗也在樹林中巡邏。

「好……」部穗從碎石堆中撿出一個塑膠袋,放到垃圾袋中。

「真是,為什麼垃圾可以這麼多啊……簡直比死亡獸士還煩人。」勇暇撿起卡在樹上的寶特瓶和幾個塑膠袋,一面從樹上跳下一面抱怨著。

「你應該去問那些人間啊。」珍綺說道,一面從裸著半身的胸口放出光芒,直接將可見的垃圾全部透明化,「你們再看看還有哪裡漏掉的。」

「…不愧是守護者,我們還要花時間撿起來,你只要用希望石的力量就能輕鬆解決了。」部穗道。

「我也是夠有本錢才敢直接吸收啊…我成為守護者連五年都沒到,甚至還沒過少年期,希望石不會因此就把我金屬化的。」珍綺道,青年們開始動身向西北方走去。

「會把守護者金屬化……核心石果然令人又敬又畏啊。」勇暇緩緩道。

「畢竟核心石可是站在絕對正義的一方,手段當然強硬。」珍綺說著,不過他的臉突然沉了下來,一絲腐肉的氣味從遠方傳來……

「怎麼了…?」部穗看見珍綺的表情變化,趕忙問道。

「是死亡獸士,就在前面!」珍綺嚴肅地道,一面跑了起來……!








身體變大了之後也藏不太起來啊……」達磨蛙怪人低頭看著面前的一個有溪流流過的小水塘,並盡可能將身體藏在樹幹後:「這樣下去會被蛇吃掉的……

「噠…噠噠……」一陣腳步聲傳來。

「所以……我們要就這麼漫無目的地走下去嗎?」穿ABT制服的其中一個男人抱怨道。

不妙,是人間!」達磨蛙怪人立刻警覺起來,轉向聲音傳來的方向:「得快點躲開……」但當他正著急的要躲避的同時,一股誘人的氣味從那些人間身上傳來,這使達磨蛙怪人停下了動作……

「什麼漫無目的啊?是探查好嗎。」另一個男人道。

達磨蛙怪人受香氣吸引,緩緩地朝那三個男人走過去…「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腦海中的聲音越來越清晰,也越來越大,這使得達磨蛙怪人的瞳孔收成橫針狀……

嘎咯!!!……」ABT的科學家們因聽見響亮的蛙鳴而猛地抬頭並轉身看去,達磨蛙怪人正朝他們直直地衝來!

「那是什麼?!」其中一個男人叫道。

死亡獸士…」仲代咬起了牙悶聲道:「…糟了。

此時,一個身影從樹上竄出,砂石迅速在他身上附著,「喝啊!」結實的右拳打在達磨蛙怪人左臉上使他飛了出去,著上綠色防護服的身影落到三個男人面前…!

沒事吧?」珍綺微微轉頭,向仲代傳出心電感應。

托你的福,得救了啊。」仲代的表情放鬆下來,看向他的兩個同事:「我們趁現在快走吧!」

那可不行啊。」新賈的聲音傳來,接著紅色身影也從樹上跳了下來,面向三個男人:「能不能請各位忘記這件事呢?」說著,他從左腰的鱗片盒中拿出了牙白色鱗片……

「忘記?什麼意思?」其中一個男人驚疑地問道,緩緩退了一步。

「先等等,你們難道知道那些人化獸的事嗎?」另一個男人道,神情倒是冷靜了些:「你們看起來不是第一天和他們戰鬥了吧?」

新賈愣了一下,面罩下的眼神出現變化。他打量面前的三個男人:「好吧,你們先老實的得在這裡,等等再來處理你們的事。」接著向仲代傳出心電感應:「看好他們。

喂——!」武仲們從東方跑了過來,「你們也跑太快了吧?

是你們太慢了,」珍綺半開玩笑地道,接著武仲們站到了他們身邊,「總之,我們上!



科摩多龍之魂,RED LACERTA!

綠鬣蜥之心,GREEN LACERTA!

短吻鱷鬥士,BLUE FIGHTER!

海龜鬥士,YELLOW FIGHTER!

森蚺鬥士,BLACK FIGHTER!

蘊藏無限可能的大地,希望的守護者!

我們即是LACERTA!

我為名田琉,」達磨蛙怪人說道:「可不會這麼輕易地就輸的啊!


那可不一定啊。」新賈直視著田琉,擺出備戰姿勢並向他衝去…「哈!」新賈抬起的左腳向田琉旋踢過去…!

田琉縮起腹部並退了幾步,「…傳送完成。」音效過後,勇暇舉起右手向田琉劈砍過去,兩道鮮血濺出!

嘎啊!」田琉叫著後退兩步,接著真弘快步跑來的同時將右拳拉到身後,用力打出!田琉趕緊以左臂擋下攻擊,抬起右腳做出前踹,真弘側身避開,緊接著握緊的左拳便打在田琉心窩…「磅!」

田琉在地上滾了一圈後以右膝跪地,「哈——!」部穗依靠革龜加壓器衝了過來,田琉趕緊跳起並躲開,部穗減速並迴轉後再次衝擊過去!

唔啊啊啊!」田琉向前飛了兩三公尺後撲倒在地,他勉強撐著身體站起身,並向後看去……

抱歉,我們可沒有時間跟你慢慢玩…現在就要結束了。」新賈和珍綺已跨開了雙腳半蹲著,握緊雙拳,左拳置腰側,右拳則擺於胸腹之前……

唔…什麼?!」看著他們的動作,田琉只覺得十分不妙。

兩人踏出腳步,新賈跳起空翻了幾圈,珍綺則是用雙手撐地連續前翻。在接近田琉的時候,跳在空中的兩人舉起了拳和伸直了腿……

「磅!」田琉的胸膛遭受重擊,站不住腳並坐倒在地,「咳唔…!」一口暗紅色的鮮血湧出…。

珍綺和新賈站穩腳步,左拳握在腰際,左腳收在身前蓄力…「哦呀」毫不猶豫地同時擊向田琉的下顎…!

…唔啊!」田琉的視野立即發黑,接著無力地倒在地上。

「……!?」仲代身邊的男人們震驚的看著失去意識的田琉,仲代也不禁皺起了眉頭,他們再將眼神轉向新賈和珍綺,他們甩了甩手和腿,站直了身體。

武仲們跑到兩人身旁:「所以,不用把那三個人的記憶消除嗎?」勇暇面罩下的目光移到身後的三人身上。

仲代的話因為是我們的鎧仲所以可以不用擔心,不過其他兩個嘛……」新賈抱起了胸。

反正我都已經先叫你們變身了,我們的正體不太可能暴露……」珍綺傳出心電感應,然後瞄向了田琉……

只見他已從地上站起,無神的眼直盯青年們,身體開始不斷變大……

看來得等等再說了,對吧?」部穗傳出心電感應,接著大家按下變身器的按鈕…!

「Mecha!Komodo Dragon、American Iguana……」「機甲召喚!American alligator、Leatherback sea turtle、Green anaconda power……」三個男人不敢置信地看著出現在眼前的五個幻影,岩石堆集在幻影上後便實體化了:「……hope with earthquake.」「召喚完成。」





希望石啊!請讓希望的巨人降臨於大地上吧!

巨人降臨!」珍綺喊出口令,機甲們的眼睛放出光芒,合體成了巨人……

巨人的眼睛和額上的寶石放出了光…「GIANT LACERTA,回應召喚希望的守護者而在此降臨!

嘎啊!」田琉吼著,向巨人跨開了步伐!

巨人用力抬起左膝…「碰!」狠狠地撞擊田琉的腹部,接著再連續向他的胸口補上兩拳!

田琉向後退了一步:「…嘎!」然後又用雙腳出力彈了起來,咬住右肩上的森蚺機甲頭部!

…哼!」巨人的右手握起拳,收肘往田琉鎖骨擊去,緊接著順勢伸直手臂用拳背攻擊田琉的面部!

田琉因衝擊退了一大步,抬起右腳給了巨人一個前踩,巨人以左手拍開攻擊後又用右膝再次撞擊田琉腹部!

趁著田琉又退後的空檔,巨人將雙手扣合:「…Death Binding!」右手脫離軀幹並迅速纏住田琉,繞過他的脖子後用力一收!田琉的力氣在瞬間就消失了。

編號551,獵捕成功!

好,」珍綺轉了轉脖子:「撒,接下來就剩處理那些傢伙了……

你們打算怎麼做?」科隆托傳出了心電感應。

我們已經有一點想法了,」珍綺面罩下的眼神變得深沉起來:「勇暇、部穗、真弘,等等你們先離開,記得別讓他們看到你們的素顏。

…呃…哦!」大家點了點頭,接著巨人的身體開始放出光芒……





…喝」五人從巨人中心落下,以單膝跪姿著地。

那,我們先走囉!」武仲們看了看珍綺和新賈,然後轉身離開。

慢走喔!」新賈向他們抬起手示意,接著和珍綺一起走向了三個科學家。

珍綺稍微壓了壓指關節:「好,沒想到能在這裡看到人間啊……活生生的人間。」低沉冷酷的嗓音響起,然後他的身體開始放光,解除變身……但等光芒散去,珍綺已變成了Sadivor態。

兩個男人的表情瞬間變得驚恐,而仲代也露出訝異的神情:「珍綺…居然露出了那個樣子……這可不像喜歡逞強的你會採取的行動啊。」他暗想著。

新賈則依然維持著變身狀態:「嘛嘛,你們先別緊張嘛。雖然照理來說,看到那些怪物的人間都會被殺,不過你們實在非常幸運……剛好遇到我們巡邏。」他犀利的眼神掃向每個人:「話說,你們似乎是知道些他們的事吧?

「我們就是來調查的,因為聽說有奇怪的東西在山林裡,但是找了很久都沒有破壞痕跡外的證據……」其中一個男人道:「沒想到今天就讓我們遇見了一堆怪物啊…你們應該是那傢伙的同類吧?為什麼要殺他?」

同類?第一、我們又不是兩生族的,第二、那傢伙根本就不是我們的同伴。」珍綺冷冷地道:「不過,你們對『那些傢伙』到底了解多少?用你們人語的講法,是叫『人化獸』吧……

「那些傢伙……你不也是人化獸嗎?」男人疑惑地道。

此時,新賈瞄向了仲代,再將目光擺到其他人身上:「看起來你們也不是那麼了解呢……那,我們要不要合作看看呢?

「…合作?」

你們和我們訂個契約,由我們提供標本,你們負責把『人化獸』調查清楚。」珍綺故意在他們面前將腐爛而暴露四根掌骨的左手背露出,並且伸展了爪:「只不過,有個條件必須遵守:訂下契約後,無論如何都不能把我們的事洩漏出去。你們可以用我們給的標本做報告,但不准透露半個字關於我們的協助,知道了嗎?

男人們點點頭:「我們肯定會遵守的,那麼…我們可以離開了嗎?」

契約都還沒定呢,你們就急著離開啊……」新賈抱起了胸,然後示意珍綺。

契約…?不會是……!」仲代心裡對兩人將要做的事已經有了底,果不其然,珍綺的胸口開始放光……


撒,再宣示一次吧……」純白空間中,珍綺淡褐色的雙瞳掃視著三個男人:「你們同意和我們訂下契約,對吧…?

男人們再度點頭。

…我知道了,報上你們的名字吧。」新賈點了點頭,鄭重地道。

「伯亞涼科。」

「三条勇氣。」

「……仲代誠。」

珍綺向前走近一步:「…接下來就是契約儀式了,首先,就從你開始吧……」他的眼神望向仲代,接著再道:「把手伸出來。

仲代保持鎮定地看著珍綺的雙瞳:「『契約的儀式』……你要讓他們也成為鎧仲嗎?

是啊,多兩個人一起調查的話效率應該會增加。」珍綺沉著的傳出心電感應,一面以左手的爪劃過右手腕!「不過,你早就是鎧仲了…我會盡量避開傷口的。」接著他抓住仲代的左手,在手腕上劃出一道傷口,並將滲血的右手靠了上去…!

在一旁的伯亞和三条不禁眉頭一皺,咬起了牙。





你們收人間為武仲就算了,為什麼還要將那兩個人間變成鎧仲?」希望石虛無的聲音道:「他們身上的野性之魂可是弱到幾乎沒有啊……

「安心吧,」珍綺冷靜地道:「我們有我們的做法…就好好看著吧。」


既然選擇了某份工作,也代表同意承擔某些義務,即使辛苦也會達成目的…。下一話,【大赤啄木,工作與義務】!

創作回應

時野理奈.りな
ABT是什麼?另一個新的組織嗎?(還是我跳過太多東西了?)
2022-07-01 22:52:58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ABT就是冴雅曾經任職的一家生物科技公司,以後會有更多的戲分
2022-07-01 22:57: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