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拉赫兒銀河帝國

組織准將 | 2022-07-01 13:33:46 | 巴幣 0 | 人氣 124

連載中拉赫兒人類帝國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雙子帝國

拉赫兒帝國/(多星系人類銀河帝國) 整個銀河帝國會呈現一個沙漏狀(三維地圖),只有太陽系的中央官員能夠使用瞬間空間傳送和量子即時監視系統。 由於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國策以蒐集恆星系為主要工作。
拉赫兒銀河帝國
歷史
銀河帝國構造
星系類別
統治手段
國策
軍事力量
問題
歷史
在擊敗二人獨裁後,組織成員決議用組織的力量,成立一個地球聯邦。由於組織前首席科學家/組織統帥貝爾菲格的失蹤,因此組織的科學力量停滯不前。但是應用既有的科技以及在拉赫兒政權的仁政下,人類得以進入太空進行殖民。
藉由移動恆星系的手段,拉赫兒帝國得以,讓人類能夠快速的殖民到多顆星球上。
銀河帝國構造:
整個銀河帝國呈現一個沙漏狀(三維地圖),朝著最密集的星系前進。沙漏前端的星系負責管理、研究和分類每個恆星系的情況,並再將行星與恆星交給黑洞星系(沙漏中央連接處)。將星球進行拆解、重造、集中、大氣改造、重新排列等多種工程。最後將宜居星系發配給至沙漏後端。
星系類別:
先鋒恆星系:
負責通過空間傳送抓捕恆星系,進行科研和分類。對於宜居行星會做更進一步的研究/軍事偵察。所以先鋒恆星系會有一定的陸軍武裝力量。
黑洞星系:
拉赫兒帝國的核心區域,每顆巨大黑洞都會由數枚超行星像珍珠項鍊般環繞,並且從黑洞中抽取能量。會在這裡進行恆星與行星的安置排列作業。這裡是帝國的政治、商業、交通樞紐以及巨構建設中心。建造天體級別的工程建設會在這裡進行建設。
太陽系環繞的黑洞叫做達摩克里斯。只有太陽系的中央官員能夠使用瞬間空間傳送和量子即時監視系統。
宜居星系/珍鍊星系:
會由多顆宜居星球環繞同一顆恆星,居住在此地的居民負責生產、輕工業、娛樂、旅遊等較為安穩的生活模式。
鄉下星系:
環繞恆星的行星數小於等於三顆,即為鄉下星系。
統治手段:
由拉赫兒進行精神心靈安撫,使得大都數的人類按部就班的工作、生活,因此拉赫兒帝國的犯罪率幾乎為零。只有少量的人類會因為各種原因而進行動亂,到時再派遣少量部隊壓制即可。
拉赫兒控制了令言一族(組織中將令言後代,能力是空間轉移。),由令言一族負責帝國的瞬間移動、移星工程。讓帝國的皇家艦隊得以不必靠著傳送星門,就可以直接進行空間轉移,執行斬首行動。
恆星系之間的移動依靠傳送星門進行交通,因此地方叛亂的移動十分緩慢。只有少數的特殊船艦才能不倚靠星門,進行躍遷。
國策:
一,移星工程:帝國只剩下管控行星這個事務,人類就如同螞蟻一樣,進行這個看似浩大卻不知目的的無止境工作。 哭啊,吸奶。
二,猶大計畫:清除人類記憶後,投放到行星上讓其進行完全不同的科研路線。
三,早餐/午餐/晚餐:要吃什麼?
軍事力量:
皇家海軍:恆眼艦,一個如同眼睛一樣的巨型星艦,中間有一顆負責供應能源的人工恆星。恆眼艦的出現意味著叛亂人類艦隊就如同地中海的禿頭一樣,迅速消失不見。
地方總督海軍:由大量機器人控制的無人自動化軍艦,只能在恆星系內進行航行。除非有特殊科技加持,否則很難進行躍遷移動。
其他星艦:拉赫兒帝國的星艦,通常只會加裝單一一種概念武器。目的是在叛亂後,能夠較好的解決叛亂(EX:若這個星艦已經有時間流速調節器,那就不會再賦予其他概念武器。)
其他問題:
復仇教:大中華聯邦的遺民,對於獨裁二人有超乎常理的憎恨。對於拉赫兒政府放任戰犯的行為表示不滿。誓言殺死這兩位戰犯,來緩解先祖的亡國之痛。成員以男性為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