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哈利波特同人】綴歌 史萊哲林的金眼蛇(鳳凰會)第三十七話:催狂達力

Ark-琉依 | 2022-06-29 23:15:29 | 巴幣 0 | 人氣 87




  「達…力…」月桂還沒出聲,克拉鋼爪猛然一抽,鮮血濺出灑向牆壁—

「月桂—!!!」月桂倒在地上,我激動的衝上前,克拉的爪子立刻抵住我的脖子。

此時,校長室的雕像打開,恩不里居從中走出:「呵,愚蠢的純血叛徒,與麻種狼狽為奸,就是這個下場~」她得意洋洋的用腳踩著月桂…!

「恩不里居—!!!」我憤怒咆哮!

恩不里居獰笑:「沒想到,你這在鄧不利多手下的人,居然能跟我作對到這個地步~?」

我死死瞪著恩不里居,她的腳還前後搖晃著月桂…!

「拜你所賜,史萊哲林學院已經派不上用場了,淨給我找麻煩—幸好,我還有魯休思—馬份做我的後台。」

她看著我:「他可真是個利益至上的傢伙啊,為了權錢,可以徹底的犧牲自己的女兒,儘管他的妻子盡力的在阻止我,她的影響力也只限於委員會,克拉家族則是對魔法部有著極大的忠心,只要錢給的夠多,我要誰死都行~」

「只要有錢跟權,你要多少就有多少,黑可以說成白的,白的可以說成黑的。不管你們有多少反魔法的妖術,在這些面前都一文不值,這…就是所謂的力量。」

我的視線,逐漸變得一片紅,我體內的那股瘴氣快要噴發而出…!

『嘎吱嘎吱…』

我急促的不停喘氣,想要壓制住…!保持理智…保持理智…!!!

恩不里居退後了幾步:「克拉,把他宰了,魔法部就有你的位置。」

克拉雙眼發光,狂熱的磨起爪子—

恩不里居又踢了月桂一腳,得意洋洋的走回校長室—

『噼啦—!!!』

『轟!!』

我一掌轟開克拉,發狂嘶吼—

「我一定要把妳碎屍萬段!恩不里居——!!!」

================================

達力徹底抓狂了,從上次月桂受傷開始累積下來的怒氣,隨著理智斷裂一口氣爆發開來—!!

暴怒之姿有如狂蛇出閘,猛衝向前,右手凝聚爆雷真氣,走廊四周金雷閃爆—

被擊退的克拉,也手持鋼爪,鬼哭狼嚎的衝上來—!

『磅!!』兩方金屬碰撞,發出極度刺耳的聲響,達力不顧冰冷鐵爪往前衝。

「嘿嘿嘿…!」克拉陰險殘酷的笑聲傳入耳中,出現了那瞬間用爪子傷害月桂的畫面…

一想到此情景,達力暴怒一撇,彈開了鋼爪,但克拉沒有後退,他近乎發狂的狂亂揮舞,力道之大。

達力咬牙側身一閃,克拉猛撲向前,激烈的金屬摩擦刮出刺眼火花—直接在牆壁上刮出三個大爪痕。

「讓你瞧瞧…我的黑魔爪是何等的強大,哈哈哈哈哈—!」克拉狂笑,眼中充滿殺戮渴望。

達力金蛇瞳孔徹底細成一條線,是狂亂,是暴怒,還是塵封已久的本能即將覺醒。

臉上灰紫妖異的花紋愈加明顯,讓他的臉蛋有如墮入凡間的血煞修羅。

「殺…殺拉拉啊啊—!!」

失去理智的狂怒,伴隨著穢邪變質的瘴氣,形成的黑紅雷電突刺在克拉前方、側翼,角度刁鑽兇狠,盡是對準死穴。

一陣劇烈的金屬撞擊聲中,克拉卻絲毫沒有影響,正是【蓬萊誌異】中記載的橫練金鐘罩!

「無用啦—!」體型差距浮現,克拉直接撞開達力,撞穿了牆壁,外頭便是萬丈深淵。

克拉笑著上前一觀:「哼,死了嗎…噗—!」只見沙塵飛揚的下方一腳凌空飛起瞬間踹向克拉一臉,震驚之餘解開了金鐘罩之護。

大力大吼的將他衝撞到一旁的櫃子,抄起古董花瓶直接朝天靈蓋砸下,克拉瞬間爆血。

「吼啊啊—」他出拳瘋狂的連續猛擊克拉肥碩的肚子,隨後手指三聲響,便是殺招將至—

『三指誅仙—!』

『磅!』再是一聲金屬撞擊,護身氣罩再次防身,三指誅仙被彈開的達力失去平衡往後倒,克拉一爪直掃達力的左臂膀—

『噗唰—!!』鋼爪再次染血,達力滾了幾圈,連忙受身爬起,卻見—

================================



  「噗哇—!」我瞬間吐血,眼前的的視線逐漸模糊。

克拉笑著朝我走來:「怎麼,德斯禮?你現在是不是感到很痛苦呢?」

我吃力地抬起頭:「這…這爪有毒—!」我嘴再次噴出黑血。

克拉大笑:「沒錯,就看在你將要死的份上,就告訴你…這可是主人的愛蛇親自為此爪淬毒附魔,那條蛇之前還襲擊過那個純血叛徒衛斯理,但沒想到居然讓他逃過一劫—」

佛地魔的愛蛇…襲擊衛斯理先生的那條嗎…!?

克拉繼續道:「我可不像蒙太那些人,還在那玩著黑巫師的家家酒—」他舉起爪子,繞著我踱步。

「我還要謝謝你,你這麻種的出現…直接讓史萊哲林多出這麼多的純血叛徒,綠茵…帕金森…還有那個陽奉陰違的馬份跟高爾…若沒有他們的二心,我們克拉怎麼能夠如此受到黑魔王殿下的寵幸呢?」我此時,從他滑落的袖子看到了他手腕上…那邊漆黑邪魅的黑魔標記,他已經是食死人了…!

爪子冰冷的觸感,滲出陣陣血腥的鐵鏽味,將我的下巴提起:「雖然那個衛斯理沒死成,不過了還是有一位純血叛徒當了黑魔爪的第一個犧牲者…」

他笑著:「你應該知道是誰吧?月桂—綠茵,她死了~」

我的眼前一片黑…那個劇毒…就算是月桂的體質…難道說…!

克拉大笑:「放心吧,德斯禮,你馬上就可以跟你的女人團聚了。

等我殺了波特他們,讓你們在地獄相見,我還能享盡榮華富貴,這雙贏的局面多好啊你說是不是?」

蛇毒已經攻心…還有我的大腦神經…左半身已經癱瘓,右半身逐漸麻痺…我就要死了嗎…

我到底誰都救不了嗎…?

月桂…哈利…綴歌…!

不…不!還有,我還有機會…!

就只能一賭了!!

我麻痺的右手伸進袖子中一抓—

「死吧!德斯禮—」克拉打算將我穿喉,這時眼前突然一切變慢—他驚見我的右手抓著一支巨大的尖牙…

「吼啊啊啊—」我用盡最後一絲力氣與意識,蛇妖的毒牙瞬間貫穿我手腕的動脈,一股灼熱巨量的燃燒感順著血管直接衝向我的五臟六腑—!

當下,左手握拳,直接轟像克拉的肚子!

「噗咋啊啊啊—!!!」一拳貫穿護身氣罩,克拉慘叫一聲飛到遠處,鮮血從嘴裡咕噥的吐出!

我奮力爬起,左手蛇妖的毒牙劇毒不停灌入我體內,傷口不停發出妖異漆黑濃煙。

「你…你這是甚麼魔法!?」克拉震驚的跪在地上,驚恐地捂著肚子。

我舉起左手,猙獰嘶吼:「這才不是魔法…是你的死期啊啊啊—!!!」





我暴衝到他面前,一拳打穿肚子,將他龐大的身軀舉起一圈猛然砸向地面—

被砸向地面的克拉還來不及慘叫,我爆拳立刻狂轟濫炸—!!



『WRYYYYYYYYYYYAAAAAA—!!!!』

炸完後,我單手將奄奄一息的克拉舉起,沖向了校長室,直接撞開校長室的大門—!


================================


  『轟!!!』

恩不里居一陣尖叫:「哇啊啊—德…德斯禮!?」

她震驚的看著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但似乎還有一口氣在的克拉:「克拉…!?不可能…這不可能!」

我一步一步的走向恩不里居,她嚇得雙腿一軟癱坐在地上,用魔杖指著我:「你…你不要過來!怪物!你殺人會坐牢的!」

「殺妳?」我一步一步的向前:「殺妳,不會讓我感到滿足—」我瞬間打掉她的魔杖—

直接一手抓起恩不里居的頭髮,在她的尖叫中拖出了校長室,到了一旁男廁所堵塞的馬桶旁,上面還不停飄著穢物。

「不要…求求你—噗嚕嚕嚕—!!!」恩不里居來不及哀求,頭已經被我按在滿是噁心東西的馬桶內。

我再把她拉起,他發出噁心嘔吐的哀嚎:「拜託…!我噁—我錯了!求求你放過我,我一定會當個好校長—噗嚕嚕—!!」我再把她按進馬桶—

我隨後扯開,把他甩到一旁的玻璃,她的頭直接撞裂,不停的流血,她的頭髮已經毀了,不停的有穢物滴下來,恐懼的縮在洗手台角落。

「你…你都會受到法律制裁的!」不知最後,他哪來的勇氣,指著對我說道。

我平靜地把手洗乾淨:「放心吧,在法律制裁我之前,妳已經看不到那一幕了—」

我三指誅仙凝聚,恩不里居歇斯底里的尖叫狂吼,一邊縮著,一邊把她這輩子最惡毒的髒話一口氣全爆發出來—

「夠了!達力!」廁所外的的西追大吼。

我轉頭看著,西追、張秋、哈利跟綴歌都在,外頭還圍著不少學生。

恩不里居看著其他督察小組的成員也在,她連忙爬起身:「你們…沒事!還不趕快來救救我!」

蒙太面目全非但無表情的說道:「對不起,偉大的校長,我們願意歸順綴歌馬份大小姐麾下。」

恩不里居大驚:「甚麼!?你們只不過被揍了,他們會受到法律的制裁,你們督察小組只不過是為了要維和,怎麼會有錯!」

「是嗎?」綴歌冷淡的打起扇子:「為了維和允許他們使用不赦咒?」

恩不里居露出殘忍的笑容:「不赦咒?部長如此的信任我,他會相信你們這群不良學生的片面之詞嗎?」

「我相信部長不會,他沒那個腦子」露娜輕鬆說道:「所以我們決定,要讓大家都知道這件事情,妳說對吧?史譏阿姨~」

恩不里居震驚的看著從旁出現的麗塔:「麗塔…!?」

麗塔他面無表情的拿出一個小儀器,輕輕一按:『用酷刑咒!用酷刑咒做掉他們!』

『多少就有多少,黑可以說成白的,白的可以說成黑的。不管你們有多少反魔法的妖術,在這些面前都一文不值,這…就是所謂的力量。』

恩不里居難以置信,驚慌道:「妳…妳是甚麼時候!?」

「妳以為我會告訴你嗎,老友?」她惡狠狠道:「妳之前為了控制媒體,沒少惡整過我啊?」

西追平靜說道:「我們已經將妳的這些惡行惡狀,直接播放在魔法部以及任何巫師的廣播電台,魔法部想要壓制也來不及了,妳已經徹底完了。」

「不…!不可能…!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她歇斯底里的尖叫。

我緩緩地走出廁所,其他人看著我為去的退了一步讓出走道。

「達力…!」西追搭著我的肩膀,我靜靜說道:「月桂她…」

「月桂她還活著!」西追道。

「甚麼!?」我大驚的衝向那面目瘡痍的走廊,月桂在潘西的懷裡,血流不止昏迷著。

「德斯禮…!」潘西驚見我,我連忙公主抱起月桂:「月桂…來…」

西追等人連忙喊道:「讓一讓!」

我們立刻衝向醫院廂房—

一開門,龐芮夫人驚見血流不止的月桂,我拜託她把圍觀的學生打發走,我可不想讓大家在知道月桂的真實身份—

我連忙拉開衣領,潘西跟綴歌等人看到後,問道:「德斯禮,這有用嗎?」

「我體內有著蛇妖的毒液,既然他能夠中和佛地魔愛寵的毒,那麼月桂她也可以—」

「蛇妖的毒!?」綴歌驚詫。

「沒時間跟妳解釋了…!」我急忙道,緊緊靠上月桂—

月桂似乎聞到了我的血味,隨即張口朝我的脖子咬下去—

月桂瘋狂的吸著我的血,月桂…我一定要讓妳恢復過來…!

她猛力一吮,我的眼前突然天旋地轉。

不行…體力到達極限了,我的意識…已經漸漸模糊…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