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邊緣世界-角色設定

基金會 | 2022-06-29 15:44:39 | 巴幣 114 | 人氣 200

感謝我們的蜘蛛努力編出這一張網並黏上各人物的相關,方便大家回想角色,如果要犒賞它請準備好8公斤的牛肉或是同等重量的動物來犒勞,還有放置好食物請立即離開避免成為它的點心。


愛德華.卓別林.韋佛  
身分:韋佛村警衛隊長、艾莉希婭的未婚夫
年齡:18歲
身高:180cm
簡介:韋佛村村長的長子,村內的警備隊隊長同時也是實力第一的劍士與獵人,家中排行老大,下有一個弟弟兩個妹妹,對弟妹們關愛有加且本人也足夠機警,與艾莉希婭從小認識並於近日打算結婚,跟父親一樣被認為是村內的保守派,對風非常敵視,認為他是可能會給村子帶來麻煩的人。
埃莉娜.卓別林.韋佛   
身分:韋佛村村長三女
年齡:15歲
身高:157cm
三圍(B/W/H):82/58/82  
罩杯:C
簡介:韋佛村村長的三女,是家中的潤滑劑同時也是村內數一數二的女性織布匠,平常總是會穿著自己縫製衣服與泰迪熊在村內幫忙,每次看見自己的哥哥與艾莉希婭在一起時便有種心痛的感覺,在得知愛德華訂婚消息時曾當眾暈倒,對自家的大哥抱持著無法述說的情感並讓她感到煎熬。


艾蓮娜.卓別林.韋佛   
身分:韋佛村村長老么、布匹品管員
年齡:14歲
身高:145cm
三圍(B/W/H):76/54/78  
罩杯:B
簡介:韋佛村村長的么女,年僅14歲就成為村子負責維持出售布匹品質的品管員,左眼帶著裝飾性的眼罩,說話有時偏毒辣與諷刺,與保守的父親、哥哥不同,渴望走出村子並前往外面的世界看看。

艾莉希婭.庫諾斯.韋佛   
身分:韋佛村的草藥醫生,愛德華的未婚妻
年齡:15歲
身高:165cm
三圍(B/W/H):85/61/89  
罩杯:D
簡介:韋佛村的草藥醫生,父母均是村子裡的人但父親在十年前一場瘟疫中因病過世,現與母親相依為命,平常會到森林外採集藥草並協助村子裡的人治療各種疾病,雖然個性溫柔似水,但對於正確的事情卻會一反常態的堅持到底,日前接受愛德華的訂婚,同事也是風第一個認識的本地人。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謝蜘蛛閣下,我放了10塊的肉w
2022-06-29 16:07:39
基金會
蜘蛛高興的嚼嚼
2022-06-30 12:08:0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