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終於入手PS5

對萌沒有抵抗力 | 2022-06-28 11:39:39 | 巴幣 2 | 人氣 331

嗯,其實沒有什麼好說的,就是很贛一台主機竟然搞了超過一年半還買不到,當然疫情以及晶片荒這都是不可抗力因素,但SCE的毫無作為也真的令人洩氣

總之前幾天本來是想比較看看現在二手價跟原價差多少,結果發現電腦家毫無預警的忽然上架了一批禮包PS5。除了地平線同捆版,還綁定一個充電座與兩個遊戲,稍微算了一下還算是合理價格所以就下訂了。其實當時還懷疑是電腦家系統設定錯誤上架了一個空商品,但反正沒買到我也不吃虧,說不定廠商還會加減賠個禮券什麼的。

結果昨天晚上回家踢到了一個大箱子.....
挖還真的買到了喔?總覺得超級沒有真實感的啦!

把主機架起來(暫時設置).....
老實說PS5比我想像的要大台的多。

然後進行設定,本來想誇PS5新的同步功能還挺方便的(以前PS3需要主機之間直接連線,現在只要接在同一台Hub底下就行了),但是看到這個同步時間當場放棄,要花27個小時是什麼鬼?他該不會是把檔案傳到雲端然後才再抓下來的吧?

不過後來想一想好像也沒有必要去同步PS4,一方面因為PS5的硬碟有點吃緊,其實我並沒有真的很想將原本PS4上的遊戲移到PS5上玩(雖然畫面可能會更好),另外有些想升級到PS5的遊戲(例如FF7 Remake),其實是要去PSN上重新安裝新版。所以目前應該就這樣直接空機去跑了。

順便一說額外綁定的兩個遊戲,幾個我比較想玩的都被別人挑走了,最後我選的是「死亡回歸」與「FF樂園的異鄉人」。
死亡回歸聽說是不錯,但樂園的異鄉人似乎評價微妙,不過目前我都沒打算玩就是了(唉?)......
因為最近Steam夏特所以已經有預定要玩的遊戲了,之後大概會先回頭補地平線一代(嗯對,一代我還沒有玩完,其實本來是打算棄坑了不過現在有點變相被迫補完他),然後來玩二代,還有FF7 Remake與BIO8的DLC預定也會在PS5上玩。

忽然變得有好多遊戲要玩.....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