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7季台灣聯盟回顧

安東尼 | 2022-06-27 13:52:24 | 巴幣 0 | 人氣 126

87季台灣聯盟回顧

記者Yaho25採訪報導

這季台灣總算有所突破,國家隊成績全面上升及不少升上四聯球隊,是目前最成功的一季。最受注視的絕對是本屆U16,由Wu0925國教帶領球隊殺進季後賽,最終獲得季軍,可以證明台灣正踏入強權的階段,很期待下季U18的蛻變。

87季國家成績:
U16
本屆獲得第三名成績,國教是Wu0925,球隊最有價值球員是BurgerChih-Chia Kuo
U21
本屆獲得第十名成績,國教是Haley,球隊最有價值球員是Century Hertz Carz 1995Yu-Hsun Chuang

87季一聯成績:
冠軍 Funny Game
亞軍 AK Force

Funny Game升上國際一聯,雖然主題不是這個,但資金、選秀提昇讓國內一聯換人冠軍還要再等等了。看到Funny Game更加強大,AK Force也只能持續亞軍,趕快升二聯吧。Century Hertz Carz 1995有好事、也有壞事,好事是季軍戰跟統一獅打,第一場雖然輸了,第二場立即扳回一城,最後去客場決一死戰,終於險勝再度拿下季軍;壞事是Century Hertz Carz 1995很久沒上線了,球隊很有可能被重置,不上線還能繼續領季軍真的可惜。

升降球隊:
升一聯
白狼 2.1冠軍
賣腦人 2.2冠軍
降二聯

2.1競爭頗為激烈,季後賽的白狼很多場都是險勝,先和CTBC拚搏、再跟打鐵王迸出激烈火花,最終拿下2.1冠軍,國際四聯的白狼也準備問候1.1的球隊們。2.2的賣腦人Tw Typhoon、從正規賽打到季後賽,賣腦人的途中進化是個轉捩點,本來一比一平手,季後賽連勝兩場就此奪冠。跟白狼一樣同在國際四聯,證明一聯越來越難混了。降聯的新北富邦AHQCabaran也別失望,至少、二聯獎金並不差,實力升上一層樓再重新挑戰吧。


升上二聯球隊
2.1
2.2
--------------------------------------------------------------
下季戰報方式調整

好幾季的戰報方式看久也是會膩,有在關注我替阿根廷U21寫戰報應該就知道,想把簡單球員評論沿用台灣戰報。本來的戰報是前提為輕描淡寫戰局始末,分析為主、球員表現為副,新的方式是兩隊最終分數,點出兩隊優缺點後稍微評論12位球員的表現,不再只是表揚少數球員,至於表現不好的球員也要小心被我毒舌開炮,是的、分析什麼,照個人觀點嘴砲啦!

點將錄調整

之前上半段是本季數據,下半段是評估能力,這部份想把兩段合併,甚至數據不明顯可能直接跳到評估能力。本季數據有好有壞,可以猜測整體能力,但是數據沒太大亮點時有時感到雞肋,不想自己硬加內容,硬湊又累到自己。

全明星賽黃金周還在考慮中,時間太緊有壓力,看是要換方式還是暫時收掉都有可能,讓我再想想。以上的調整希望蓋掉冗長的字句,不只輕鬆一些,才有空間給新主題。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