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兩百零七話

叫我龍五 | 2022-06-25 08:11:23 | 巴幣 212 | 人氣 203


================================
新日本解放陣線基地  早上5點30分


『叩叩!』

「伊吹先生!伊吹先生!」

在伊吹的房間門口,三名解放陣線士兵敲著房門並呼喊,但房門另一側則異常的安靜!

「沒有回應欸!」

「怎麼辦?他是長官的客人,又不能......」

「一大早的在吵什麼?」

就在這時,一早剛走出房門要進行健身訓練,代號“山猿”的幹部注意到了他們……

「是這樣的,今早六點指揮官要跟伊吹先生秘密商量某事,請我們來帶他過來。」

「但剛剛怎麼敲門或呼叫,房門依舊沒有任何回應!」

聽完手下的說法後,山猿推開他們到一旁到房門前,同樣先敲門呼叫,確定房內沒有聲音後……

『碰!』

他就一腳將門踹壞了。

「長官,請不要這樣隨便破門!這樣澤口會計官會罵我們的!」

「喔!抱歉抱歉!老習慣了,一不小心就……」

山猿摸著後腦向他們道歉,隨後四人進入房內搜索,空無一人,而桌上只放著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我帶著美咲參加祭典,晚上十點前會回來!請別來找我們!伊吹&藤野留。」


(另一方面 木曾山山路 伊吹他們……


「這樣真的好嗎?把值班的同伴給……」

「只是打暈而已,再說被爸爸知道的話,我就不可能再有出來的機會了!」

已經換上便服,身穿黑色厚外套的兩人手牽手走在溫度略低的木曾山的登山階梯上,一路往山腳的那側前行。

「話說回來,美咲!你原本出身在那?」

「名古屋,小時候我在那裡長大,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

「是嘛?名古屋的祭典不知道好不好玩?」

「小時候我記得還有煙火大會,我想現在應該還有才對!」

「嗯!不過你怎麼會忽然想參加這個呢?」

突然,美咲停下腳步,伊吹回過頭,她剛剛臉上的笑容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陰沉的臉龐。

「國中畢業後,因為“黑色星期一”的緣故,我的母親,外公他們被殺,我的好朋友們很多也死在那些人手上,但是政府並沒有對我們這些人做重視,反而以加強國內治安為由,推動了PMC法案,我弟弟也因此……」

「成了犧牲品了嗎?」

美咲點點頭,眼淚也滑落下來,伊吹伸手擦掉後將她抱在懷裡!

「對不起!我不該問的!」

美咲手抓著伊吹的衣服搖搖頭。

「父親他......因為對推行這法案的日本政府感到失望,加上失去眾多親人的緣故,我被他帶進長野的新日本解放陣線基地進行訓練,直到現在只有數次從基地出來的經驗。」

「那這次是單純的……?」

「不!聽我父親說,在今年底還是明年初,將對某地與其自衛隊基地展開攻擊,但位置不明!我在想…或許這是我最後一次可以這樣了,所以才……」

美咲抬起頭,伊吹只是微微一笑的看著她,並伸手撥開她的瀏海……

「沒事的!相信我!那天到來時,不管如何我都會讓你活下來!」

「可是,我可是……」

「沒有可是!到時候再把你搶過來就好了不是嗎?」

美咲張大眼睛看著他,伊吹繼續說……

「要是陣線真的淪落到此,我們就一起跑走,改名換姓後在其他地方生活,你願意嗎?」

「我願意!」

===================================
神戶  生田神社鳥居前方  下午4點11分


「哇!已經這麼多人了啊!」

「就叫你們早點過來又不聽!」

結束早上的勤務後,下午兩點左右我們就到福田先生家,把攤位所需的工具,道具什麼的通通塞進福田先生的廂型車內,隨後就是我們跟在後頭,來到生田神社的停車場!

此時的這裡已經有不少攤位在擺設做準備,人潮也慢慢多了起來,也可以看到有人在進行車流管制。

福田先生搖下車窗,對指揮的人員說了幾句後,我們兩車就這樣順利的進入停車場內,在離鳥居不遠處的地方停了下來。

「好了,我們來搬……」

「這倒不用了 小兄弟!」

我們一下車,要準備把攤位的架子從車內搬出來時,福田先生拍住我的背,手指向神社方向!

我看過去,六名穿著紅色背心,衣服上有著“神社祭典同好會”幾個大字的彪形大漢跑了過來!

「啊!真島叔叔!」

認出帶頭人的詩織舉起手喊著,真島先生也揮手回應,但他的臉上戴著一個耳罩在右眼,跟在後頭的五人也是一副不是善類的臉孔,但裡面就屬真島先生最突出!

他們來到我們面前看著我們說著……

「我們聽說福田先生跟大小姐到了,所以老大特地吩咐我們過來!」

「對!對!這些東西可以請你幫忙搬嗎?我們還要換衣服,怕時間不夠!」

「沒問題!大小姐……小子們!」

「喔!喔!喔!」

後頭的五人高舉右手發出像戰吼的聲音後,打開廂型車的車門,動作流暢的將車內的架子,獎品,槍枝與彈藥拿了出來,然後很迅速的轉過身,朝神社的方向飛奔回去。

明日奈:「跟詩織姐說的一樣呢......」

穗乃香:「我以為是說說的而已,沒想到是真的。」

詩織:「他們只是熱愛祭典而已啦!」

詩織看著他們苦笑的說著,不過聽詩織說,他們除了這樣幫忙外,還負責維持祭典的秩序,能夠指揮那些像黑道的人,詩織的爸媽果然是不簡單的人物……

「那麼重治……」

此時,詩織等人人手都有一個袋子在手,不用說我大概也猜的到……是浴衣。

「我帶大家先回到家裡換衣服,你用好了就到我家裡跟我們會合吧!」

「知道了!小心點。」

說完,詩織帶著她們四人往神社的方向走去,現在只剩下我跟福田夫妻倆……

「小兄弟!別發呆了,趕緊把其他東西搬過去!」

「是,遵命!」

(擺設完畢  下午4點55分


『叮咚!』

擺設比我想的還快結束,多虧有詩織說的“斯巴達”戰士的幫忙,那邊暫時由福田夫妻倆跟他們來顧沒什麼問題!

來到詩織的家門口,我禮貌的按下門鈴,等了數秒後有人拉開門,是詩織的爸爸!

「怎麼,原來是你這臭小子啊!」

「伯、伯父……」

「如果你要找她們的話,她們人在客廳,可別偷看她們換衣服啊!」

說完,伯父繞過我走出來……

「既然你來了,我就去神社看華她們準備的如何,這裡拜託你了。」

「是,遵命!」

伯父離開後,我走進去關上拉門,可以看到客廳的拉門是關的,也聽到裡面傳來的吵鬧聲!

琳鳳:「雅靜,這要怎麼穿啊?」

雅靜:「別動喔!我幫你調整一下......」

穗乃香:「我這樣會很奇怪嗎?」

明日奈:「不會啊!姐姐穿起來超漂亮的!」

詩織:「不用擔心喔!穗乃妳穿的這件浴衣很適合你!」

穗乃香:「是這樣嗎……」

聽到裡頭的聲音後,我稍微想像了下她們穿浴衣時的樣子,感覺都很不錯!

而且去年沒看到詩織跟穗乃香她們穿浴衣的樣子,今年就可以一次看個夠本!

「……各位!」

「等一下!我們還沒換好,你要是敢偷看你就死定了!」

裡頭馬上傳來琳鳳驚慌的聲音,我也慢慢從拉門退開,避免等等有什麼可怕致命的東西飛出來。

幾分鐘後,拉門被拉開,大家一一從裡面走出來!


琳鳳浴衣參考圖

首先是琳鳳,她穿著有菖蒲做為裝飾的花紋的群青色浴衣,代表意思是禮貌,由於跟“勝利“的讀音相同,對尚武之人來說,還有禮貌規範的意思,而她的臉上也塗了淡妝,在帥氣的樣子上有著可愛的風味!


雅靜浴衣參考圖

再來是雅靜,跟去年的顏色不同,這次她穿的是天空藍的浴衣,身上的裝飾跟去年一樣是蝴蝶的花紋,象徵著戀情持續順利的意思,臉上同樣塗了淡妝外,嘴上也塗了點淡淡的口紅,多了點成熟的氣質!


明日奈浴衣參考圖

再來是明日奈,她穿著以梅花做為花紋的黃色浴衣,而梅花的花語是純潔的心,對於平時有點活力,又有點文靜的她來說是非常適合的顏色與花紋!


穗乃香浴衣參考圖

然後是穗乃香,跟妹妹明日奈不同,她穿著帶有成熟氣質的紫色浴衣,上面有蜻蜓做花紋,而蜻蜓代表的也是勝利的意思,而且她的臉上也化了妝,現在看起來超漂亮的!

最後,自然要說的是我的女朋友詩織了!


詩織浴衣參考圖

她穿著她的代表色,同時也象徵著熱情如火的紅色浴衣,身上則由燕子做為花紋,而代表意思是夫妻和碌,家庭園滿的意思,頭髮跟大家一樣都綁成後馬尾,身上的妝容也洽到好處!

明日奈:「欸,你也說點話啊,不要一直看我們什麼都不說啊!」

「這個……你們大家都好漂亮,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雅靜:「太好了,琳鳳!重治說很漂亮呢!」

琳鳳:「我、我可沒因此感到高興喔!絕對沒有!」

琳鳳雙手抱胸撇過頭,害羞的說著。

唉!害羞就直說嘛!也不會有人……欸?

穗乃香:「村上!」

突然,詩織跟穗乃香分別到我左右兩側,分別抱住我其中一隻手,胸前的裝甲豪不迴避的擠壓我的手!

詩織:「我跟穗乃的浴衣,誰的比較能夠吸引你的注意呢?」

穗乃香:「是…是我的比較吸引你對不對?」

兩人的目光直盯盯的看著我,要是說錯答案,我已經會被宰掉的!

「……你們?穿著浴衣的樣子都很適合你們,要我從中選一,我怕會傷到你們,所以,我選擇全都要!」

穗乃香:「……唉,我就知道!」

詩織:「對吧!穗乃,重治果然會選這個答案,他對女孩子實在太溫柔了!」

兩人像是早已料到答案似的看著我,隨後放開我的手,轉而牽住我的手說著……

詩織:「好了!次郎吉伯伯應該等很久了,我們走吧!參加屬於我們的祭典!」

眾人:「好—!!!」

================================
此時的黑鷹宿舍  萩村姐妹的房間內


「姐姐,好緊喔!」

「忍耐一下,難得我們可以穿浴衣參加祭典呢!」

這時,待在黑鷹宿舍內的人員只剩下暫住在此的萩村香苗和守苗兩姐妹,以及……

「欸!輕一點,要是弄壞我很難跟我媽交待的!」

前些日子回老家休假的伊達。

「有什麼關係,反正這是伯母從倉庫挖出來的吧?你也沒在穿了啊!」

香苗浴衣參考圖

守苗浴衣參考圖

這時的香苗正在調整妹妹守苗的浴衣,兩人分別穿著橘色格子狀浴衣與藍色金魚花紋浴衣,而伊達則是穿著牛仔褲跟灰色襯衫,身上再披上白色薄外套,坐在沙發上看著兩人。

「與其說我不穿,不如說因為職業的關係,穿浴衣我反而不方便行動!」

伊達摸了摸腰上的配槍說著,香苗聽完後反而鼓起臉頰!

「幹、幹嘛?」

「……你們男生總是愛用工作當藉口,既然不喜歡穿就不要穿啊!」

「你幹嘛忽然生氣啊?」

香苗哼的一聲轉過頭,伊達不解的張著眼睛看著兩人……

「香苗,就算你這麼說……」

「沒關係,因為宗一的工作,不想穿成不方便的樣子我可以理解,你不用勉強……」

「其實,你很想看我穿浴衣的樣子對吧?」

香苗的身體動搖了一下!

「可是,浴衣我很久沒穿了!真的要穿的話我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做調整……啊!難不成你是打算用這當藉口,藉機跟我……」

『碰!』

話沒說完,伊達的額頭就被桌上的電視搖控器給敲到,因此倒在沙發上,留下滿臉通紅的香苗與不解的看著兩人的守苗。

「笨…笨蛋!人家才沒有這麼想!」

「姐姐,你看起來動搖的很厲害呢!」

「才…人家才沒有想跟你獨處才這麼說!」




想獨處就直說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好欸!看完駭骨騎士了!而且女兒們的服裝超好看的!

家主:這位老爸,不需要太興奮。

作者:喔同志!這次多虧你幫忙,才有辦法搞定這個作業!

家主:沒事!話說你在幹嘛?

作者:整理牌組啊!太閒的時候就會這麼做……喔!我的霸王龍之魂不夠!

家主:這傢伙常常這樣嗎?(指

村上:習慣就好!

詩織:沒錯!而且爸爸決定十月的時候結束在遊戲王的花費,他總算可以好好存錢了。

村上:你想知道他花多少嗎?天羽?

天羽:我來這裡不是想聽你老爸的炫富經歷的,話說你們不做下話預告嗎?

詩織:雅靜,琳鳳,這次麻煩你們了!

雅靜&琳鳳,下話預告,生田神社祭典篇(三),敬請期待!

天羽:話說回來,你們這篇章要寫幾話?

村上:就看老爸要寫多少了!



後記

好的,這是終於結束遊戲王戰爭的社畜龍五(´・ω・`)

下次來個人提醒作者,不要再踏入第二個桌遊坑!

好的回到劇情,接下來作品裡的CP檔基本上都會出場,請注意自身墨鏡的耐久度與眼睛受損狀態(´・ω・`)

至於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們敬請期待!

好的,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忙與協助(´・ω・`)

這次要是沒你幫忙,作者就要開天窗了(´・ω・`)

還有,浴衣真是偉大的發明(´・ω・`)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月亮之城
慶典一完 孤男寡女 共處一室 燈光美 氣氛佳 寬衣解帶 十指相扣 唇舌互喇。
然後就開始修幹了
2022-06-25 13:54:48
叫我龍五
你真了解,我就是想這樣owo
2022-06-25 21:15: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