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就算看不到,也要你跳我跳-----<不看鐵達尼號的男人>

JOHN很大 | 2022-06-24 15:46:02 | 巴幣 0 | 人氣 264

(有雷請注意)

由來自芬蘭的導演泰穆尼基推出的作品-----<不看鐵達尼號的男人>

由瑪雅娜瑪亞拉和佩特里波科萊寧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亞科是個幽默健談的電影粉,激賞詹姆斯卡麥隆是最偉大的動作片導演,卻堅持<鐵達尼號>是影史大爛片,更可惡的是<鐵達尼號>居然比<魔鬼終結者>還賣座!多發性硬化症讓他雙目失明、不良於行,即便如此,滿室的DVD是他珍貴的遺產,就連定時上門的居家服務員也被他虧為<戰慄遊戲>裡的恐怖女看護。他一心愛著一位女網友,和她暢聊電影、隔空共舞是病痛人生中的小確幸。某日,同病相憐的希爾帕由於病情惡化、心情低落到谷底,亞科決定為愛展開一趟「英雄旅程」。搭火車只要一個小時的旅程,對他來說猶如千山萬水。他要如何排除萬難去見她一面呢?

當初看今年的金馬奇幻影展的片單看到這部的片名,就覺得說這片名也太直白了吧,這我用膝蓋想也知道應該內容演的是一堆人去看過<鐵達尼號>,然後有人沒看過就一直在忌妒<鐵達尼號>吧。

然而我看過以後,是對一點點而已,除了亞科比較清楚以外,其他的東西都是模糊,感覺導演是不只有看過<鐵達尼號>,還看過<情人眼裡出西施>,然後就把這兩部融合起來做成這部,就是要讓大家感受到眼盲心不盲吧。

看完後,如果你要看這部的話,建議就是先去看<鐵達尼號>跟<情人眼裡出西施>,再看這部會有不一樣感受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