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會聖光的吸血鬼和被帶回家的女武神 序章 王國的哨塔下【下】

肖恩天行者 | 2022-06-23 08:36:31 | 巴幣 0 | 人氣 163

完結序章 王國的哨塔下
資料夾簡介
黑暗軍團突然入侵帕吉斯王國,面對強大的入侵者人類節節敗退,在廢棄的哨塔下,女武神愛麗絲組織最後的反抗,他們有獲勝的希望嗎…

當初會有這個故事一部份原因就是噬血狂襲,快點出第五季啦~

愛麗絲倒楣的一天。
---------------------------------------------------------------------------------------------------------------------------------
「沒錯」
現在就不是保持沉默的時候,我也不可能在這個時候退縮,即使對方是我見過最強大的敵人之一。
「來自山對面的入侵者,為何現在這裡?」
 
「為了復仇」
對方給出了一個我從沒想到的答案,接下來他說的話更讓我怒不可遏。
「你們這些劫掠平民的戰爭罪犯」
 
「你說什麼?」我感覺自己的憤怒如果可以具現化的話,產生出來的火焰應該可以把整座山給燒個精光。
 
自黑暗軍團入侵以來,雖然只有短短幾天的時間,帕吉斯的人民卻體驗到前所未有的苦難,牛頭人部隊到了每個村莊都會徵集糧食,讓大家苦不堪言,但很快他們就發現還有更糟的,暗精靈的部隊四處抓捕平民作為奴隸,讓人們只能四處逃竄,但很快他們就發現遇到暗精靈的部隊不是最糟的,哥布林……就是哥布林的樣子,所到之處燒殺擄掠,寸草不生,據說只有被牠們看上的少數女性才能活下來,等待她們的將是生不如死的地獄。
 
「你們這些毫無底線的侵略者有什麼資格說這種話!!!」
被怒火沖昏頭的我拔出腰上專屬於女武神的天馬武具,把它切換到長槍型態,腳踢戰馬發起衝鋒,我所在的位置是山坡高地,在戰馬上居高臨下攻擊應該佔有優勢。
 
「哼」
對於我的突襲,鬼男似乎早已預料到,他的右手在半空中用力一畫,隨著他的手指移動,一道黑色的裂縫出現在空氣中,一把劍從中落下來,他接住劍,向我衝了過來,速度就像全力衝刺的騎士一樣恐怖。
「好久沒有活動筋骨了」
 
在雙方驚人的速度下,幾十公尺的距離被急速縮短,對於進入攻擊範圍的鬼男,我的回應是抬起長槍,朝他的胸膛用力刺下去。
「鏘」
 
『擋住了!?』
鬼男舉起劍,抓準時機往右一揮,把我的長槍撥開,雙方錯身而過,我急忙拉住戰馬,轉身面對這個恐怖的敵人。
 
我轉過身之後,只見鬼男站在原地,微笑著問我「怎麼?還要繼續嗎?」
 
我被這句話氣得牙癢癢,恨不得可以衝上去把這傢伙一刀砍了,但我必須承認,鬼男剛剛放水了,就在他把我的長槍擋開時,他有個機會可以可以一劍砍在我的腰上,不過他在最後一刻把劍收回去,讓我活得更久一點。
 
「哼」不論心中有多憤怒,這個時候我都得冷靜下來,對方的強大超出我的想像,我選擇跳下戰馬,拍拍牠的屁股讓牠回到我軍的方向,在與強大敵人交戰的時候戰馬無法帶給你太大的優勢,反而會讓你在轉身和側移中陷入很大的劣勢。
 
「正確的決定」鬼男點點頭,擺出迎敵的架式。
 
「既然那麼想死…我就成全你」我將手上騎槍變回長劍,同時啟動戰靴上的加速法術『風行術』
 
「喝啊―」雙方有默契地向前衝,我的劍從右下往左上砍,鬼男豎起劍擋下,眼見一擊不中我立刻後退,雖然雙方看起來都是偏向敏捷型的超凡者,但我可以肯定這個怪物的力量比我強的多,現在我只能憑藉天馬之靴帶給我的速度和他僵持了。
 
「錚鏘」雙方刀劍相擊,彼此的攻擊不斷被格擋,或是揮空,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必須打破這個僵持,否則落敗的一定是我。
 
為了扭轉局面,我決定好好利用手上的盾牌。
「嚇!」再一次交鋒時,我把盾牌丟了出去,這是女武神的核心招數之一,《天馬飛盾》,鬼男立刻側身躲開,我抬手一劍刺過去,他立刻做出防禦姿勢,讓我的劍向左滑開,整個人陷入無法防禦的姿勢,不過,這一切都在我的計畫之中,我的左手抬起,召回天馬飛盾,盾牌從鬼男的臉頰邊擦過,回到我的手上,鬼男立刻往他的右邊移動,希望可以保持在我的背後,但我的速度更快,轉身頂著盾牌衝向他。
 
「天馬衝擊」
鬼男向右移動,想躲開我的盾衝攻擊,我怎能讓他稱心如意,在天馬之靴的幫助下我可以調整前進方向,最後,避無可避的鬼男只能舉劍防禦,直面身穿鎧甲的我的衝撞攻擊。
 
「轟―」我的盾牌狠狠撞在鬼男的長劍上,掀起強大衝擊波,朝著四周掃過去,在幾十公尺外觀戰的雙方士兵只能將武器插入地面防止自己被吹飛出去,在沙塵的吹拂下,他們仍努力睜大眼睛,想知道戰鬥的結果。
 
「呃…」手臂的麻痺感過去後,我發現鬼男迅速向後跳,我好像高估了自己,沒能在第一時間接上連招,但是我還有機會,見鬼男舉劍砍過來,我再次開啟鷹之眼,在他揮劍的那一刻舉盾撞上去『盾反』
 
鬼男露出吃驚的表情,他似乎沒料到這一步,而盾牌移開的那一刻我真實的殺招也顯露出來,一直被我隱藏起來蓄力的長劍帶著不可阻擋之勢向前刺過去。
『流星刺』
 
「咚」我的劍就這樣戳在一道空氣屏障上,環繞在長劍四周的魔力迅速消耗,最後消失。
「竟然……被擋住了」我仔細一看,鬼男只用左手打出一個手勢就形成如此強大的魔力護盾,當助女武神的最強一擊。
 
我所見過的那些巫師都需要雙手施法、吟唱咒語、使用魔法材料等一堆程序,而這個恐怖的傢伙只需要一個手勢就可以完成,他到底是誰?
 
「哼」在我收回劍之前,鬼男抬起左腳,朝我的肚子上用力踢下去,瞬間我的意識一片空白,等我恢復過來時,自己已經被鑲進十公尺外粗大的樹幹裡了。
 
「可…惡…」我抬起顫抖的左手,想要再一次丟出飛盾,但我的身體早已不聽使喚,這一腳彷彿讓我的腎上腺素退去,壓抑了好幾天的飢餓和疲勞充新回到身體裡,視線很快開始變得模糊,在我暈過去之前看到的最後畫面就是那個鬼男收起長劍,把臉靠近我,用欠扁的笑容說「很高興認識你,愛麗絲」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