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影視心得】When Harry Met Sally...

阿講 | 2022-06-23 00:10:04 | 巴幣 0 | 人氣 172

整體評價:不推薦




前言

20年的最後一天寫的心得。很青澀(?)。請見諒,我什麼都是忘記了(?)。



正文

總覺得有點可惜....剛開始的時候還以為是會探討異性之間有沒有純碎的友誼的。結果到最後感覺也沒有回應到這點,純碎是想讓兩個人HE而有的結局。

電影的節奏感覺也不太好,講述了兩人相遇之間的事。當時間有流逝、需要轉場的時候。會使用好幾對夫妻的採訪來充當過場動畫,他們怎麼相遇相愛之類的。但這些也沒有對題,這些夫妻也不是從朋友開始的。只是很純碎的有不同的故事罷了。

結尾那邊也很倉猝。為了搞笑可以說是很尷尬。有很多意義不大的劇情。雖然明白導演想要什麼,想要表達兩人還會在意之前的情人,想要發生點讓他們突破朋友界線的事件,但把一切塞到最後那點時間真的是不太理想。

整體而言,觀看體驗不是太良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