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小屋的未來動向

作者:御晴│2022-06-22 23:43:12│巴幣:56│人氣:100
今天,我來說說消失的這一年半來經歷的事情。

其實也沒太多東西想說。一切好像跟離開之前差不多。疫情沒有結束,我和很多人一樣差不多被奪去三年的光陰,也曾經確診過,人生一度陷入了絕望。心想著,也許世界再也無法回復正常,也許今後躺平過活。命理上,這兩年理應是運勢最強勁的時候,在疫情之下,再強的運也得物無所用吧。

也許這也是天命的一部分。我無法把握飛黃騰達的機會。我可以說,自己的第一春已經過去了。我只能夠承認而且接受。

一年半以來,身上很多事物依然沒變。

一年半了,我還在原來的公司;

一年半了,心靈的傷沒有復元;

一年半了,仍然在追尋成為作家的夢想,仍未放棄。

然而,生命理的小細節悄悄有了變化。

我認識了很好的朋友;

轉職的路上漸漸出現曙光;

不再想消極過活。

關於我的近況大概就是這樣了。沒有很強勢的台詞,一切從簡就好。

最後就是,關於這個小屋的去向……

那時突然就在大家面前消失,真的很對不起。我希望這次回來可以待久一點。

目前主要經營的平台還是Penana了,盡可能我想維持這邊有限度的活動。初步構思打算先在這邊放日誌和小說(我會努力把達人專欄弄回來的)。

我會逐步把以前的小說重新上架,統一收藏到「經典閣樓」裡。然後會把長篇連載《暮色之雙刃》搬過來(目前完成4卷共40萬字以上)。

大家對小屋有什麼營運建議都可以留言發表喔!也歡迎交友、加訂閱。

請多多指教。

========================================================================
各位喜歡我的創作可以親臨御晴的小說空間,完成讚好、訂閱、留言、分享四部曲。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御晴|晴小說』Facebook專頁:

Penana 空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21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edmete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2022/06/... 後一篇:【短篇】讓我成為妳的朋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