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間章3-81-沒錯,今天還是會更新的!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2-06-22 22:45:11 | 巴幣 2 | 人氣 74


       「要來了…」
 
       在教會的勇者小隊集合進攻時,夏彥也看到外面的駐軍在集合,看起來準備強攻銀行…  雖然艾蜜莉的騷操作讓夏彥等人失去了監視和監聽駐軍軍官和其副官對話的內容,但還是可以看到駐軍集結並打算進攻的意圖,只是對方計畫攻擊哪裡和計畫做什麼就是完全摸黑了…
 
       「艾蜜莉,妳準備好了嗎?」
 
       「沒有,反正兵來將擋就好啦~」
 
       「…」夏彥懶的吐槽對方的懶惰後,他默默觀察起現場來看看有什麼東西需要注意的:「只不過也的確不太需要太多準備啦…」
 
       「在把人質都丟到員工休息室的現在,如果對方不選擇破牆的話就只要守住幾個出入口…  而且因為銀行的大小、進攻的限制等等,對方頂多一次派一波波的人進入銀行,所以應該也沒有太大的問題-地雷埋好、準度差的敵人放進接近入口,應該就沒什麼事了。」
 
       「反正我也不會立刻參戰,想這麼多幹嘛?  看來我在軍中開始的愛操心毛病還是改不掉呢…」夏彥默默苦笑一聲後,就找了一個很適合看戲的坐姿「就先靜靜的看她表現吧…」
 

 
       「進攻進攻!」
 
       雖然夏彥沒搶過銀行,但也看過很多警匪片-他算是略懂怎麼搶銀行和警察要怎麼搶回銀行:通常就是破門後用閃光彈或煙霧彈,然後再趁裡面一團亂時第一波警察會拿著警盾衝進去來吸引火力,其他人再趁機拿槍從警盾後面擊倒犯人。
 
       「這世界也差不多嘛…」
 
       看到銀行大門外的法師先用了雲霧術-做出一大團濃度很高、可以從裡面看到外部但不能移動的白煙後,駐軍把大門打開並走了進來…  但這些人拿著比人還高大不少的塔盾走入銀行,讓法師繼續施展一團雲霧術,並用這種方法一步步接近警匪和人質。
 
       「開火,不要讓這些人接近!」
 
       當駐軍聚集在門外時,人偶少女們當然知道他們從哪裡進攻,所以當然會提前保持幾十公尺遠的安全開火距離,並在對方開門的瞬間把全部火力轟上去….  雖然打不穿塔盾並在盾牌上發出一道道清脆的金屬撞擊聲,但在一旁看戲的射虎和夏彥眼裡則是:「好無聊的打法啊?  太保守了吧?」
 
       「保守才是正常的,畢竟我們這裡有人質,他們不敢大膽攻擊並誤傷VIP。」夏彥解釋到這裡擺出賊笑:「只不過這對我們來說可沒用啊…」
 
       之前說過:指揮官系統給這些人偶的武器只有冷戰時期的科技,這些武器需要時間、點數、等級才可以慢慢成長;但其他裝備則是直接給最高科技的版本:除了之前的炸彈之外,紅外線檢測儀也是-而且還是內建在瞄準鏡上的:只要使用者稍微調整鏡身的刻度就可以讓瞄準鏡從普通版本變成熱顯像儀版本。
 
       一直沒開槍的狙擊手在其他人火力壓制敵人時躲在二樓,並在對方一點點往前推時透過紅外線觀察白霧內的狀況,當一名盾衛走太快並沒保護好法師的瞬間,狙擊手扣下了版機,然後一槍把一位法師的腦袋打爆…  雖然戰爭魔法師也知道自己在戰場上會被狙擊,所以他們在危險的地方絕對會常駐魔法護盾,但這位狙擊手用的是特殊的反魔法彈-護盾便像是紙糊的一樣被射穿。
 
       「!  小心一點,對方有…」一名法師被爆頭後他的夥伴趕緊發出聲來提醒大家很危險,只不過他的話還沒說完就跟著被爆頭…  當盾衛們終於察覺到VIP死亡並撤出銀行時,對方護送的法師已經死了大半,但盾衛卻毫髮無傷-頂多盾牌被子彈刮了幾下。
 
       「不是『天堂向左、戰士向右』來說明戰士在戰場上幾乎每次交手都可能死亡,來說明戰士的危險性嗎?  怎麼這裡完全相反啊?」
 
       夏彥立刻回答射虎的疑惑:「因為真實狀況也是這樣的…  戰士雖然危險,但你大概可以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對上敵人、什麼時候才可能死亡;但法師太危險了,所以雙方都會想辦法幹掉法師,只不過雙方都沒有能力找到法師和擊殺對方,大家才誤以為很安全…  實際上如果你們有像人偶一樣的高科技槍械的話,戰場上法師應該才是最危險的職業。」
 
       「所以我很想知道,諾爾會為了這間銀行送多少重要人才給我們當經驗呢?」

創作回應

雨夜語(可悲的路人)
先打那個該死的後排
2022-06-23 05:37: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