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十周年盤點之小屋不歸路Part.1 前言

大俠 | 2022-06-22 20:17:56 | 巴幣 194 | 人氣 296






  看樣子,投票再等到星期六也不會有進展了,感謝各位如此踴躍,那麼就開始講述吧。

  正值小屋臨近十周年,接下來我會以階段性的方式循序漸進,說說我踏入寫作至今真正的心路歷程,當作一個回顧,以及一種「盤點」。

  十年,不長也不短,從躍躍欲試,再到有點收穫,再到衝突的爆發並看清現實,最後心灰意冷。

  容許在下先給予警告標語:既然是個人盤點,自然會伴隨強烈的主觀情緒,等講到那個令我永生難忘的衝突點的時候,可能難免會有激動辛辣的言詞,假如讓大家會感到些微不適還請見諒。

  倘若在過程中,各位突然覺得說:哎呦,這個人原來心胸這麼狹窄啊?原來我們性格會這麼不合啊?等等諸如此類的想法,那我直說,想刪好友退訂閱的請便,躺在我黑單裡的多是這樣的人,道不同不相為謀,如果想加入「促使我愈來愈不想寫作」的人的行列,我不反對。

  願意跟我一起走的人,那就請坐穩並繫好安全帶,我將為您講述,大俠的巴哈小屋不歸路。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好,我會盡量聽得,加油喔。
2022-06-22 20:34:08
無常君神遊
已坐穩,隨時洗耳恭聽。
2022-06-23 00:28: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