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紓壓繪x 附過程】小楔陽~ 替自己的頭貼做人設 (´▽`ʃ♡ƪ)

%%鼠 拒收病婿 | 2022-06-21 19:35:42 | 巴幣 334 | 人氣 282

想替「楔陽」創個人設,楔陽原本是5年前跟對遊戲開發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創ㄉ,不過人各有志,沒辦法只剩我了

楔陽的意思是 太陽的楔形文字,所以人設應該是千古ㄌㄌ (我也在猶豫還是要大奶御姊)

原本畫了ㄌㄌ版本跟大姊姊版

兩河流域時代一位可愛的女孩,那時楔形文字剛流通起來,家族向來負責文史工作的楔陽也就跟著爸爸整天在圖書室裡面整理與抄寫文獻。

而從來沒有再踏出圖書室的楔陽仿佛身上的一切都停止了,她不再長大、不再飢餓、不再變老,全心全意經營圖書室的她絲毫沒有察覺到身邊的變化。 每次午休時間,楔陽爸爸都會回家製作便當,即使知道楔陽並不會吃,他仍會將便當放在楔陽桌子旁,傍晚的時候再拿回家處理。

就這樣日復一日,楔陽絲毫沒有注意到從哪天起,爸爸就不再來送餐。 數千年後,當她打了噴嚏驚醒時,發現圖書室外的一切都變了,高科技?  社群網? 太多太多楔陽在文獻中看過,卻難以理解的事物充斥著世界。

情商低、講話直接還有點社恐的楔陽該怎麼在現代世界存活呢?
(雖然只要她想,楔陽隨時能打開通往圖書室的大門,躲在裡面避風頭。)

「『一............夠了! 六千年的進化竟然發展出這麼醜的文字  哼,.......愚蠢的現代人。」


過程:




雜紀:
期末大致結束了,研究計畫也公布開始了。
除了這些,暑假也會找東西充實自己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樂小呈
ㄌㄌ好欸
2022-06-21 21:49:52
虛鹿
ㄌㄌ欸
2022-06-21 22:06:35
Lykoi
原本為大奶御姐,但因為用盡力量or被詛咒,而變成ㄌㄌ (x)
2022-06-22 00:20:33
%%鼠 拒收病婿
不錯耶,如果生氣的時候身體會逐漸發育成大奶御姊
2022-06-22 09:28: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