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136(冥府的守衛XXX) 擁擠的抱怨

作者:亞爾斯特│2022-06-21 08:09:27│巴幣:24│人氣:276
前情提要:伊迪亞向歐爾德會報了關於鑰匙刃與格利姆的資料,同時也揭曉修拉德家族身上有著燃燒汙點也會燃燒生命的詛咒,歐爾德聽完後也隱隱約約的心生一定要幫助伊迪亞脫離詛咒的想法……

  伊迪亞在歐爾德與一些卡戎的陪伴下緩緩進入了安置眾人的房間,伊迪亞打開門後就看到裡面的眾人都已經顯得有些坐立難安,而之中鶇也已經換上了一套深黑色的露肩洋裝,看到這個洋裝的時候伊迪亞就有些疑惑的看著自己身後的卡戎,「那個……那是你們設計的嗎?」

  「關於這點,是某位對衣服的魔法抗性很有興趣的職員的作品,他聽說該名少女的事情後就把他的試作品就交給我們來給她穿戴。」卡戎緩緩地給伊迪亞做了解釋,伊迪亞聽到後就只是緩緩地嘆氣,他知道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都會有對某些事物有所抗性的宿舍服,不過論狀況鶇是唯一的例外就是了。

  「代理所長的態度還真特別,居然把我們晾在一旁。對乖乖接受檢查的被檢測體,難道沒有什麼要特別慰問的嗎?」威爾看到伊迪亞的態度就有些不悅,彷彿就好像是對伊迪亞把他們當作空氣一樣這點感到不爽。

  「诶,白蘿蔔,給我們口感粉粉的乾糧和罐頭是在鬧哪齣。這些都快讓我覺得學校食堂提供的廉價牛排是三星級美食了。」雷歐那一看到伊迪亞就把還剩下一點點的罐頭舉起來,開始抱怨這裡提供的伙食,這些食物的味道已經開始讓他懷念學校食堂的食物。

  「我同意。雖然營養搭配是很完美,不過食物的口感與味道實在是教人難以接受。啊,如果這是嘆息之島的傳統料理我為我的失言道歉。」賈米爾也和雷歐那一樣對於嘆息之島提供的料理感到不快,不過他接著用一副嘲諷的笑容道歉,只是不管是表情還是語氣完全沒有讓伊迪亞感受到歉意。

  「伊迪亞學長!我要求你現在為我準備紅茶!紅心女王的法律.第三百三十九條『飯後的紅茶必須是加了兩顆方糖的檸檬茶』,如果沒有檸檬茶還有方糖,勉強還可以用奶茶和蜂蜜來替補。就算這裡是學校外面,我身為哈茲拉比魯的宿舍長依舊還是要維持最低限度的規則!」里德爾認真地看著伊迪亞並說出自己的要求,雖然因為之前的事件里德爾的性格似乎有些通融,但是伊迪亞看到里德爾這樣就覺得自己的想法太天真了,畢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伊迪亞先生,雖然不會要求你讓我自由上網,但至少讓我讀一下早晚報。最好是和世界動向與經濟情勢有關內容方面相當充實的報導,這對投資可是或不可缺的。」阿祖爾完全不避諱地將自己的要求告訴伊迪亞,畢竟情報可是相當重要的武器,若是落後他人或不知道外面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就可能會使自己虧本。

  「那個,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讓我試試看做料理嗎?畢竟大家的情緒有些不穩定,所以只要我做料理給大家吃……」美紀看著伊迪亞打算自告奮勇想要做料理來緩解情緒,但是黑夜烏鴉學院的眾人異口同聲地反駁:「絕對不行!要做也是鶇來做!」

  「怎麼這樣!」美紀一看到眾人的反應就感到傷心,其實眾人如果不知道美紀的料理水準或許是會讓她去做的,但是沙朵霓還有楓早就在無意間的情況下把美紀的事情說出去,而一想到要去體驗那如同從深淵跑出來的黑暗料理,就會不禁讓人覺得『S.T.Y.X』提供的伙食都會比那個還好了。

  「那個,沙朵霓想吃巧克力,可以的話也可以幫E找到心靈嗎?」沙朵霓天真地舉起自己的手並說出自己的要求,在旁邊的博士聽到這個要求就不禁搖頭嘆氣,「拜託,心靈並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找到的。」

  「那個,大家,可以的話請不要這樣逼迫伊迪亞先生,他已經很辛苦了。」鶇看著眾人有些為難的提出要求,雖然可以明白大家被帶到這裡有很多擔憂的地方,但是鶇也知道伊迪亞也是在努力解決大家的問題,歐爾德聽到鶇的話後也就露出欣慰的笑容說道:「是啊,哥哥在努力的幫助大家解決問題呢。」

  「雖然是這樣沒錯,不過這裡嘰嘰喳喳,嘰嘰喳喳的……難道這裡是動物園嗎?除了鶇氏,你們幾個,該不會忘記自己的立場吧。可不可以不要再重複一遍了……我可是!BOSS!」面對眾人多不勝數的要求,伊迪亞的內心感到相當複雜,畢竟他來這裡是來暫時接管父母的工作,而不是來當所有人的僕人,再加上他也不想成為這群問題兒童的僕人。

  「那我就直說了,BOSS。好好照顧被強硬帶過來的我們,難道不是BOSS的工作嗎?我們可是為了你們『S.T.Y.X』所宣揚的『守護魔法士的安全與活動』這個理念無償提供數據做出許多貢獻吧,那自然也是要給我們一點獎勵。」威爾露出邪魅的笑容表明自己現在的需求與提醒伊迪亞該有的工作,彷彿好像是把伊迪亞看待成一位服務生,而不是地下邪惡組織的首領,雖然『S.T.Y.X』本質上並非邪惡組織。

  「啊……難道你們沒有自己負量超載給周圍人添麻煩的自覺嗎?」伊迪亞有些無奈又帶有著抱怨的眼神投向威爾與其他人,鶇一聽到這點的時候就想起自己再被伊麗絲控制的時候的事情,雖然自己已經沒有任何記憶,但是一想到自己傷害了大家就不禁低下頭露出愧疚的神情,「對不起,我……」

  「鶇,那件事情已經過去了,妳根本不需要在意。而我當然也有那份自覺,對鶇還有沙朵霓也是很抱歉。不過一碼歸一碼,我可不記得我負量超載的時候有給你添麻煩喔。」威爾溫和的安慰了鶇,他也知道負量超載也不是鶇的錯,也當然知道自己對鶇還有沙朵霓有所愧疚,畢竟那個時候要是一不小心的話NRC小隊與鶇還有楓他們都會死去,就是因為他們感到愧疚所以才會提出補償的,不過對上伊迪亞的時候態度相當冷淡,畢竟當時伊迪亞不在現場,所以自然也沒有直接受到威爾暴走時所造成的影響。

  「確實是這樣,明明自己沒有受到波及,但是卻裝作被害者的姿態咄咄逼人。」雷歐那一聽見威爾的話語就露出嘲諷的笑容面向伊迪亞,同時賈米爾也用一樣的表情看著伊迪亞,彷彿好像是認同了雷歐那的看法,而里德爾與阿祖爾雖然沒有露出嘲諷的神情,但是他們露出的嚴肅神情也認為根本沒受到牽連的伊迪亞也沒有資格裝作被害者。

  「各位,雖然伊迪亞先生並沒有經歷過那些事件,但是他也是為了大家的事情而忙得焦頭爛額的,就和消防隊與醫生是一樣的。所以請大家請不要再這樣壓迫他了!」眼看伊迪亞已經受到眾人的冷言冷語,鶇也無法坐視不管就開口說道,畢竟鶇也還是可以明白伊迪亞是真心想要幫助大家的,而鶇的出手援助彷彿好像讓伊迪亞看到了如同天使一樣的光芒與翅膀。

  「沒錯,而且如果你們可以像鶇氏一樣是一個好人的話,那麼我就不會因為你們負量超載的關係而蒙受很大的損失啊……雖然已經說好幾遍,但我也不是喜歡才做這一件事情的。多虧你們我不能爆肝自己推的活動,網路遊戲連續登陸獎勵也中斷了……這群抱怨與耍嘴皮第一的問題兒童……真是地,為什麼父母要留在下一個人留守啊……」

  伊迪亞他不滿地望向黑夜烏鴉學院的眾人,彷彿就好像在說如果你們不要被汙點控制那麼我就不用遇到那麼多的鳥事,同時他也對於自己的父母把工作丟給自己然後跑到外面去也有感到不快,而在旁邊的歐爾德也小聲地對伊迪亞說道:「說不定是考慮到讓作為熟人的哥哥來負責,被檢測體的精神狀態就會很不錯這點。」

  「正因為是熟人所以才相當麻煩啊,一般來想都知道吧……比起他人的情感更注重效率,真不愧是在下的父母。光看移動紀錄,就知道他們兩人為了調查這件事就飛奔到黎明之國……目的就是為了去找這群問題兒童就讀的校方負責人而被帶走的學院長問話,反正都是要丟工作,我還寧願去那邊。」伊迪亞他小聲地抱怨了給予自己工作的父母,他寧可去找學院長也不要和大家混在一起,但是歐爾德與伊迪亞不同,看著在座的眾人就不禁露出笑容,「不過哥哥的朋友們來家裡玩,這還是第一次呢。我倒是很開心。」

  「啥?朋,朋友?」伊迪亞一聽到歐爾德口中的朋友就不禁懷疑自己的耳朵,畢竟他和這群人的交情並沒有到別人認為可以稱之為朋友的地步,不過歐爾德也繼續說道:「嗯,雖然我們沒有經驗……但是動畫還有電視劇裡,經常看見同年級或社團的朋友去對方家裡玩的劇情,『邀請朋友來家裡玩』這個行為,是普通人常有的交流方式吧?而且如果沒有那條項鍊,或許我還可以考慮讓鶇.羽澤小姐當我的大嫂。」

  「確實對普通人而言可能是稀鬆平常的事……但是對我而言不過只是幻想。而且這次不是『邀朋友到家裡玩』而是『強行把認識的人抓到研究所當被檢測體』。況且要我與鶇氏結婚?太難了,我可沒有和三次元女孩子交流的經驗,再加上要是被她的好友知道這件事還有如果我讓鶇氏難過的話我可能會被打到體無完膚吧?」伊迪亞略顯疲憊的吐槽歐爾德的發言,同時腦海中也浮現出自己如果讓鶇不高興,那麼馬上就會遭到鶇的親友團群體圍毆的BAD END。

  「姑且先不提哥哥想到的BAD END,可是把熟人帶到自己所熟識的空間這點是一樣的吧?」歐爾德好奇的詢問了伊迪亞的想法,不過伊迪亞卻感到無奈的搖頭回應,「完全不一樣,就和樂園與冥府是不一樣的,麻煩請升級一下認知系統……」

  伊迪亞本來想繼續說,但是就在認知系統一出,他自覺自己說了一句傷害到歐爾德的話,昨天遇見的女子對兩人的發言就如同釘子一樣就算拔掉了也還是會留下痕跡,歐爾德也好像露出些許尷尬的神情,沙朵霓注意到兩人的情緒有些糟糕的時候就擔憂地走上前,「歐爾德,伊迪亞,你們沒事吧?」

  「難不成是工作太累了嗎?有什麼是我可以幫忙的?」鶇注意到兩邊陷入了氣氛有些僵硬的局面也想走上前確認並給予安慰,美紀也走上前,臉上的擔憂也是相當明確的,「那個,請你們兩人不要吵架,既然作為兄弟可以的話就應該要好好相處吧。」

  面對少女們的安慰,伊迪亞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畢竟這也算是他們兄弟倆的事情,就算找別人傾訴也不知道要怎麼做,這就像是魚刺一樣,既沒有辦法將其吞下去也無法輕易吐出,只能任憑他卡在喉嚨裡面。

  「我說你們,不要在那邊講悄悄話後又在那邊保持沉默。沒聽見我說的話嗎?既然檢查已經結束了,那我想做平常的鍛鍊或瑜珈。」不同於少女們,威爾對於突然間默默不語的修拉德兄弟感到不悅並同時要求自己可以自由活動,在旁邊的賈米爾也略帶同意的點頭一下,「我也稍微想活動身體了。」

  「肉。」

  「紅茶!」

  「經濟雜誌!」

  「啊!吵死了!為什麼你們就不能向那邊的少女們看齊?而且明天就可以回去,難道你們就不能在這段時間安分一點嘛!」

  面對眾人的要求,伊迪亞瞬間恢復精神並向眾人破口大罵,威爾等人在聽到伊迪亞的話後也就乖乖的閉嘴,在知道自己身處在一片海底裡面,想要離開也只能夠乖乖聽話,只是雷歐那與賈米爾還是用一臉狐疑態度看著伊迪亞,想要知道伊迪亞會不會乖乖地遵守約定,但是突如其來的警報聲撕破了安寧又尷尬的氣氛,這就讓眾人不禁懷疑又發生什麼事情了。

  「接下來,即將開始進行被檢測體ROS-895A,SUS-3320B的測試。現在,該魅影的牢籠將解除冷凍,為了保證職員的安全,在測試結束之前館內所有入口都將會封閉。請還在館內移動的人員,立即回到管轄區域。」

  通知聲的響起讓眾人感到些許的不安,但是伊迪亞卻露出相當平穩的神情,不過也同時也露出了懷念但卻又感到自責的神情,不過伊迪亞很快就將自己的情感收回去並同時望向眾人,「今天是A級魅影的測試,看來會花一點時間。總之就是,你們從現在開始的兩到三小時內無法離開這個房間,拜託你們隨便打發時間。」

  眾人一聽到這個消息都紛紛露出吃驚的神情,伊迪亞看到眾人這樣的表現也就只是平淡的開口:「那個,昨天不是講過,這裡不僅僅是身體檢查中心。剛剛的廣播,難道都沒聽到嗎?為了收集數據會從塔爾塔洛斯那裡將危險的魅影暫時解放,然後再進行測試這早就講過了。雖然有防禦系統『凱爾貝洛斯』,但發生意外的可能性不是零,所以為防萬一,測試結束前所有人都必須躲進有兼具避難所功能的房間。」

  「大致的情況我已經了解了……不過那個塔爾塔洛斯到底是什麼東西?」威爾聽到內容後基本上已經了解大部分的情況,不過更細部的狀況就是一知半解,鶇聽到塔爾塔洛斯的時候就緩緩地說道:「塔爾塔洛斯……我記得是在希臘神話中關押泰坦神族的監獄……」

  伊迪亞一聽到鶇這句話就不禁露出吃驚的神情,因為沒想到居然有人會知道塔爾塔洛斯的存在,特別是不屬於這個世界的人,而周圍的眾人也在聽到這點後也驚訝地看著鶇,不過沙朵霓還有美紀都是用佩服的眼神看著鶇,美紀更是直接露出笑容誇獎,「好厲害!鶇小姐居然會知道這麼多。」

  「不算特別知道,只是我作為學生會的一員時常常會與話劇社的兩位學姊聊天,所以自然也無意間知道其他國家的神話故事了。」面對美紀的誇獎,鶇也就只是靦腆地露出笑容回應,如果不是與薰和麻彌這兩位學姊聊過,恐怕鶇真的不會知道塔爾塔洛斯的事情,而雷歐那也聽到這點後就疑惑的問了鶇:「鶇,那個阿基里斯也是希臘神話的角色嗎?」

  「嗯,確實是這樣沒錯,他是與海格力斯與珀爾修斯一樣的神話英雄。」鶇一聽見問題馬上就回答雷歐那的問題,聽到這個答覆雷歐那也就只是按著自己的額頭有些無奈地說道:「怎麼這些英雄的名字裡面都有一個『斯』字?」

  「英雄的名字這點可以等等再講,所以那個塔爾塔洛斯是一個監獄?」面對威爾的提問,歐爾德也點頭並開始進行解釋:「沒錯,塔爾塔洛斯就如同鶇小姐口中的神話一樣,是位在『S.T.Y.X』總部的地下空間內所建設的魅影收容所的名字,在裡頭收容的被檢測體,平時不會低於一萬具。」

  一聽到一萬這個數字,眾人就不禁露出驚愕與恐慌的神情,畢竟他們雖然沒有直接見過魅影,但是負量超載的時候所看到的化身也還是有的,一想到有那麼多的魅影就會讓人感到些許恐懼,威爾的語氣也更是多了些許的顫抖,「雖然是從世界各地收容的魅影檢體,但沒想到居然收容了那麼多……」

  「塔爾塔洛斯,是初代修拉德當家剛成為嘆息之島的守衛的諸神時代建設的。從那之後,卡戎從世界各地收集被檢測體,那的確多少會有這樣的數量……」伊迪亞緩緩地說出那段過去的歷史,不過眾人也對時期還有數量感到不對,畢竟如果是從很久以前開始建設塔爾塔洛斯然後再把魅影收集起來,數量應該會大於一萬才對,雷歐那也看得出問題就開口詢問:「從諸神時代開始?那麼,一萬具反而有點少。」

  「因為,隨著時間流逝而消失的個體多不勝數。但是,這之中也有超過一千年以上都還沒消失反而現在還是處於收容狀態的魅影呢。」

  伊迪亞在後面補充的解釋馬上讓眾人明白魅影並不是永生的物種,畢竟失去了做為燃料的魔法士,總有一天還是會消失的,但是一得知還是有存在的時間較為漫長的魅影,就不禁感到恐懼,那一群過一段時間就會消失的魅影與他們相比明顯是小巫見大巫。直至現在都未消逝並散播詛咒的魅影如果在外面肆意行動,那會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

  「『S.T.Y.X』將收容的魅影依危險程度劃分為十二組。然後,在更深處收容的被檢測體的危險指數也會更高,剛才在廣播裡提到的A級被檢測體,可說是需要相當注意的個體。不過平時都被凍結在堅固的收容籠裡面,所以不用感到恐怖而且也絕對沒問題!除此之外,由父親製作雛形,六年前由哥哥完成的防禦系統凱爾貝洛斯系統也在,有萬一之時,就是安心,也安全!」

  歐爾德向眾人講解的時候雖然讓眾人有些緊張,不過在提到由伊迪亞製作的凱爾貝洛斯系統的時候他就露出笑容,彷彿就好像是可以相信伊迪亞製作的系統能保護好大家,不過沙朵霓一聽到凱爾貝洛斯的時候就露出些許不解的神情,「凱爾貝洛斯?好像在哪裡聽過?」

  「是希臘神話中的怪獸,同時也是守衛冥府的看門犬,這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扭曲仙境的歷史也有提過凱爾貝洛斯的名字喔。」鶇細心的向沙朵霓補充訊息,美紀聽到後也笑著說道:「這我也知道呢,有著三顆頭的他外型真的很恐怖呢。所以也不會有人輕易的招惹他。」

  「或許在神話中那的確是很可怕的生物,不過這個凱爾貝洛斯是白蘿蔔做出來的?」雷歐那慵懶的語氣中帶有著些許懷疑,而在旁的威爾也略帶不安的看著伊迪亞,「這樣反而教人感到不安呢……」

  「诶?為什麼!凱爾貝洛斯系統可是很厲害的!他確實有足以冠上傳說中『死者之國』的看門狗.凱爾貝洛斯的名字,完成度也相當的高!不只是塔爾塔洛斯,他的安保系統可以覆蓋整座島嶼這點就已經很厲害了。非常時期沒有人也可以用三台主電腦來決議出最佳方案來應對敵……」眼見眾人完全不信任伊迪亞創造出來的凱爾貝洛斯系統,歐爾德就不悅的進行講解,不過伊迪亞伸手搭在歐爾德上面說道:「啊,啊~歐爾德,STOP。大家,應該對這種話題沒興趣吧……」

   「所以說……請各位乖乖放棄並老實一點的在這個房間裡面打發時間……那麼,在下就告辭了……」伊迪亞對眾人緩緩地說出一點就準備離開這個房間,然而鶇很快就發現一個問題,於是就出口詢問:「等一下,外面不是有魅影再進行測試嗎?萬一……」

  「放心啦,在下還沒有弱到需要妳這位村姑A保護,有歐爾德與卡戎在下根本不需要擔心。而且也可以走比較安全的路線……已經不會和那時一樣了……所以在下真的要告辭了。」

  伊迪亞雖然露出自信卻又狂妄的笑容,但是在這份笑容之中卻隱含著某種程度的陰影,鶇看到後就不禁感到擔憂,然而阿祖爾他早就已經擺出嚴肅的神情站在伊迪亞的面前,「你在那邊擅自結束話題是什麼意思,伊迪亞先生。希望你可以提供打發時間的東西,這話我們還沒完呢。」

  「是啊,我也不要求跑步機,至少給我瑜珈墊。」威爾他看著伊迪亞提出自己的要求,似乎是打算在這個時候鍛鍊自己的身體,而在旁邊的里德爾也緩緩的開口說道:「我想要對學習有幫助的參考書或魔導書之類的……」

  「說起來……昨晚提供的個人房間可以看電影,這裡的螢幕不能看嗎?」賈米爾看著眼前的螢幕仔細端看,想要知道這裡是否可以觀看電影,而在旁邊的雷歐那則是打了一個哈欠,將自己的雙手當作枕頭後躺在沙發上,「兩,三個小時只要睡個午覺就會過去了不是嗎?呼~啊……」

  「是這樣嗎?」聽到雷歐那的發言,沙朵霓有些好奇地看著雷歐那,畢竟只要睡覺的話就不會覺得很無聊,但是在旁的威爾也只是不悅且嚴肅的看著雷歐那說道:「雷歐那,不要教壞小孩子。而且你應該要知道,長時間的午睡,會使生物時鐘亂掉的,到時候晚上就睡不著了。」

  「不需要擔心,單論睡覺這點我可是比任何人都快的。」雷歐那聽到威爾的勸言也就只露出挑釁的笑容回應,那副樣子簡直不把威爾的話放在心上,看到這幕的威爾並沒有感到生氣,就只有感到滿滿的無奈,「唉……你這傢伙,不和我頂嘴的話就不會罷休是嗎?」

  「哥哥,這些人收容在同一個房間內三小時的話,發生爭吵的機率超過87%,就算有鶇.羽澤小姐她們在,爭吵機率也還是不會低於50%。」歐爾德見狀就有些無奈地向伊迪亞求救,伊迪亞也用手捏住自己的下巴緩緩的說道:「就算採取迴避作戰並分配各自想要的東西,光是放在同一個空間不管怎麼做還是會爭吵起來……好像採用了複數爭吵的分支結局。要讓一定人數,便能輕鬆打發時間的話……」

  「啊!桌遊怎麼樣?參與人數五人以上規則也不會太複雜的……魔法人生遊戲,不是最適合的嗎?」歐爾德在思考後就想到把伊迪亞最喜歡的桌遊拿出來用,但是一聽到這點伊迪亞就整個人冷汗直流,「等等!先不提女孩子們,如果讓這群男生玩擲骰子遊戲,因為擲出的點數相互挑釁,最後演變成互毆的可能性也很高。」

  「這,確實是這樣。既不能對戰,也要能輕鬆遊玩……」歐爾德聽到伊迪亞害怕的未來也就默默的認同,畢竟黑夜烏鴉學院的成員大部分都是血氣方剛的人,如果讓他們因為點數的關係而吵架的那就得不償失了,而這時歐爾德靈光一閃,面露微笑地說道:「啊,電腦遊戲如何?從網路上下載遊戲遊玩的機能,我可是有搭載的。只要不是對戰類型遊戲,應該就不會發生爭吵事件。」

  「诶,诶~這幫人的話,看起來對遊戲完全沒興趣……」伊迪亞聽到這個提議就感到些許的畏懼,畢竟這裡的成員大部分如果不是優等生就是專業演員甚至還有王族,再加上他也無法想像女孩子玩遊戲的樣子,如果說大家拒絕並說遊戲很無聊的話不知道會對他造成多大的心理傷害。

  「被拒絕的話也是可以考慮其他方案的,失敗乃成功之母!」歐爾德的笑容完全沒有畏懼被眾人拒絕的未來,不過伊迪亞依舊還是不敢輕易地嘗試,「不,但是……」

  「各位,注意這邊!」歐爾德在決定好想法後就對房內的大家大喊藉此吸引注意力,伊迪亞一看到歐爾德這種迅速的行動力就讓他的冷汗如同瀑布一樣不斷地流下,他原本是想阻止地但是覆水難收,眾人都已經注意到歐爾德這邊,歐爾德也對眾人露出笑容說道:「接下來三小時裡不得不待在同一個空間度過的各位,我提議一起玩電腦遊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0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迪士尼 扭曲仙境|Bang Dream!|戰鬥女子學園|大力士|希臘神話|魔法|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伊迪亞這次的行動確實有些倉促,依照S.T.Y.X的人力與物資,其實這些細節都可以達成與滿足的

但人家已經很努力了,就體諒一下吧w

塔爾塔洛斯關押泰坦神族...我記得大力士的泰坦巨人們被宙斯打敗,也一樣被關在大海裡

和雷歐那想吐嘈的點一樣,也許古代英雄們喜歡(斯)這個念法ww

凱爾貝洛斯,地獄三頭犬對應三台電腦,這點設計挺厲害的,但對應駭客與病毒的防護應該會做到最好,畢竟裡頭關押的是長久還能存活的魅影

這次學到了許多新知識,讀得挺開心的(´▽`)

深黑色露肩洋裝很適合鶇(ˊᗜˋ )

但有一個大問題,不可能單靠力量就能存活這麼久,這種魅影多少也會有智慧吧?

06-21 14: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王的女兒...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王的女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