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054

日笠陽子 | 2022-06-20 09:56:48 | 巴幣 102 | 人氣 185


第一卷完,164.9K字,比想像中更長,將來有機會要精修一下。
該怎麼說呢,與事前擬定的走向有點不同,果然卡車太狠了,撞完人後沒有三四個月也不能出院。
無論如何第二卷應該要讓奈奈美本尊回來,不然就好像少了點衝突。
「老闆」的身分,還有黑魔法的真相,犯人追殺奈奈美的真相,我希望在十月底完結前可以解明。
現在才六月,還有四個月,感覺足夠寫上四五本小說的份量……
AV女優這本告一段落後,估計要轉轉口味,不想再寫幼女了(拖)
==========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人氣獎票選開始!
如果對本作感興趣,懇請各方前往投票頁面輸入 567 ,踴躍獻上寶貴的一票喲!

https://vote.kadokado.com.tw/2022/novel-awards/listing


  「關於犯人的身分、來歷及動機,警方尚在調查中。」

  「犯人是認識我嗎?」

  「多半是吧……」

  「可是我根本不認識他。」

  這個「我」當然不是「我」。

  聽橋本真依轉述,「奈奈美」本人堅持說不認識他,真依亦對他毫無印象。如果對方真是毫無關係的陌生人,為何窮追不捨,立心誓要殺死「橋本奈奈美」。本次事件最大的謎團,果然在那位兇手的身分及動機。

  「那麼他會不會用那個『 隱身』的能力逃出來?」

  「對方目前正囚禁於公安零課特設的羈留室內,再者已經洞悉對方超能力的缺點,不可能逃出來。」

  「缺點?」

  「那是石井巡查注意到的,他發現犯人可以消除他人對自身的存在感知,令眼睛看不見其身姿,達成類似『隱身』的效果。不過這個能力,對電子儀器沒有作用。也就是說,只要用監控鏡頭觀察,便會無所遁形。」

  「居然如此簡單?」

  「正是因為石井巡查注意到犯人能力的缺點,故此事發當天即時衝入超市的監控室中,要求警衛協力,調動監控鏡頭追着犯人,才得以指揮佐久間巡查反擊。」

  這是我所不知道的事,要不是菅原京介交代,我根本不會知道。

  「等一會,話說石井先生不是頭一次遇上犯人嗎?為何會提前掌握犯人超能力的缺點?莫非在此之前雙方已經交過手?又或是及早掌握特別的情報?」

  連串問題條理分明地拋出來,連菅原京介都為之錯愕。

  「據他本人在證詞上的說明,是在之前自己調查得知的。」

  「自己調查?」

  「因為覺得警方上層可疑,就私下蒐集情報,而且有一段時間還跟蹤着橋本妹妹。這次之所以及時救援,亦是因為他們當時就在附近。」

  嗚呀,聽到事前來龍去脈後,突然感覺有點嘔心。史密斯曾經提及過那兩位警察盯上自己,沒料到會以這樣的形式救了我一命,真是世事難料。改天有機會再遇上那他們時,再八卦查問吧。

  「史密斯先生呢?明明他不是犯人,為何同樣被扣留呢?」

  「他的情況比較複雜,該如何說好呢……本身就是留有案底,假釋中的罪犯。那怕是無辜的,可是公安零課的人不會那樣想。」

  我皺起眉頭,菅原京介氣定神閒,才不管我的感想:「那個人全名叫米凱爾.史密斯。」

  米凱爾.史密斯?史密斯的全名?我望向同桌兩名護衛,二人怕一面茫然,彷彿是頭一回聽到似的。

  「橋本妹妹對他根本一點兒也不了解啊。」

  「說得好像你很了解似的。」

  「這個當然,畢竟我曾經處理過他的資料,辦理本國的居留手續。」

  菅原京介話到此處打住,無意更深入其中。

  「菅原律師,不能想辦法嗎?」

  「這方面我無能為力。」

  「『老闆』沒有叫你去救他嗎?」

  「稍安無躁,公安零課只是想運用公權力威嚇一下他。估計再過三五七天,自然會釋放離開。」

  「到底是三天、五天還是七天?」

  「端看公安零課的意思。」

  我想起公安零課的橘,那傢伙用詭計考驗我,發現我能夠看見隱身中的她,自是「不乎尋常」。雖然她說會幫忙保守祕密,可是萬一洩漏出去,搞不好我也會像史密斯那樣,遭受非人道的待遇,當作白老鼠關起來研究。

  至於「老闆」會不會出手救我?這個倒很難說。連與他關係菲薄的史密斯,都沒有特殊安排,還真是不近人情。只派律師幫我,卻不幫史密斯的理由是甚麼呢?我越加不瞭解,那個人的想法是怎麼一回事。

  接下來幾天,我的生活貌似恢復「正常」:如同一位普通的六歲幼女,每天起床上幼稚園,與其他孩子學習及遊戲。因為犯人已經被逮捕,貌似我不會再有生命危險,「老闆」遂發出指示,取消了三更六人制,召回眾多護衛,僅留下三名護衛,一人一更輪替。這個廿四小時的安保服務仍然持續,直至史密斯回來為止。至於木村守及下地宏一,據那些護衛表示,因為在這次事件中護駕不力,被上司嚴懲一番,還扣掉獎金。就個人而言是相當同情,可是我沒有任何否決權,連提意見的機會都沒有,只好在內心向他們致以哀悼。

  至於橋本真依亦回家一趟,強行拉我進浴室內。「母女」再次祼裎相對,全身上下檢查一番,都看不見半點傷痕,始真正安下心來。

  「都說我不會讓『奈奈美』受半點損傷啦。」

  「呼,真是太好了。聽到歐陽先生再次遇上犯人,差點被槍擊射殺,直至現在依然餘悸猶存。」

  「我也是啊,竟然在現實中被人持槍追殺,真希望不會再有下次。」

  橋本真依緊張的,也就只是我的身體。畢竟這副皮囊,可是她女兒的。想想看要是這次襲擊中受傷,跛了腳啦損了臉啦,那末就真的死不足惜,無顏面對奈奈美。至於犯人方面,她既不曾認識對方,亦不清楚針對奈奈美行凶的緣由。由於案件已經全權委託律師辦理,連我都不知道案情進度,只能與她祈禱,犯人會蒙受相應的懲罰。

  幼稚園快到學期完結,班上的氣氛開始發生變化。小孩子的神經很纖弱,得知卒園式後大家會各散東西,升讀不同的小學,紛紛流露出一股哀傷感。

  「這是我最喜歡的髮夾,今天就送給小奈奈!」

  「將來有空的話,也要來找我玩啊。」

  「有沒有記住我的電話?之後一定要找我聊天喲。」

  田嶋柚良也常常拉住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對於她的各方面要求,我一概點頭答應。作為過來人,大膽打賭在數個月後,她在小學認識新的朋友,自然會慢慢忘記我。

  就在一個星期後,史密斯終於回來。他與護衛交接工作後,繼續逗留在我身邊。作為知道內情的人,在相處時自然比別的護衛更緊密自然。

  我最先是歡迎他,二人在客廳安坐後,即時詢問過去一星期發生何事。史密斯表情如同撲克,平淡地述說自己在公安零課的羈押室中,是接受他們的保護。

  「把你關起來叫保護?」

  史密斯聽到我的質疑,再三置喙,才回答道:「只要把我關起來,等外面的消息靜下來,讓我不再受到注目後,自然可以離開了。」

  「不讓史密斯先生受到注目?有誰會關注你?」

  「安心吧,近藤他可是對我關照有加,總之公安零課的人不會對我不利。」

  有甚麼人會特別關注史密斯?難道是過去認識的人嗎?史密斯有意糊弄過去,我盯住他的臉,看不透墨鏡下的瞳孔流露出怎麼樣的情感,無奈放棄追究他人的祕密。

  「那麼犯人呢?近藤係長他們調查如何?都過去一星期了,多少有點進展吧?」

  「菅原律師呢?有沒有任何報告?」

  「沒有,每次都在說情報整理中,有消息再聯絡我,明顯有心拖延。」

  對方畢竟是「老闆」聘請的,既不是深交的至親好友,也不是上司下屬,沒必要回答我這名當事人所有疑問。何況就個人的立場上,自己只是「被照顧者」,尚有一道鴻溝夾在中間,總是未能強硬起來。

  「那麼我也不清楚。」

  「誒?還以為史密斯先生多多少少都知道一點內幕消息。」

  「請不要忘記,過去一星期我不是在病床,就是在羈留室內,完全沒有接收過外界的情報。」

  「可是你不是有接觸過公安零課的人嗎?他們沒有向你提過嗎?」

  「警方調查中的案件,哪有可能隨便洩露予外人?」

  「『老闆』呢?他有沒有向史密斯先生談過案件?」

  史密斯搖頭:「他只告訴我,回來繼續照顧歐陽先生,在身邊打點一切。」

  結果明明我是案件的當事人,竟然像局外人般,甚麼都不知道,有夠荒謬。無奈下轉而交代自己的異常:無論是犯人也好,以至公安零課的橘,他們發動能力隱身後,我依然可以看得見他們。比較麻煩的是,橘已經知道我這個能力。史密斯聽罷,表示需要向老闆報告。

  「難不成歐陽先生都是異能者?」

  「絕對沒可能!四十多歲才覺醒超能力有甚麼用啊?搞不好有超能力的是奈奈美呢?」

  「不可能,之前好幾次身體檢查,並未發現奈奈美有超能力。總而言之,先向『老闆』報告一下。」

  史密斯上報後,「老闆」沒有進一步的指示,日常依舊自然運轉。至卒園式當日,橋本真依特別陪同我出席。小孩子爭相牽手,齊齊在父母前合照。橋本真依也拿出照相機,拍攝很多照片。

  「『奈奈美』沒法出席卒園式,真是可惜。」

  橋本真依抱着相機低首道,顯然她口中的「奈奈美」是真正的那位,才不是底片中的偽物。

  「那孩子怎麼樣?」

  「當她知道今天是幼稚園最後一天,就吵着想來幼稚園找朋友。不過她現在根本沒法正常下床行走,才走了幾步便直接摔落地上。萬不得已,只好叫護衛把她搬回床上。」

  還可以下床走幾步,對比上個月,已經是很大的進步啦。

  我與橋本真依坐在旁邊休息時,才談不到幾句,有其他家長過來找她談話。似乎幾人的孩子都會進入私立里井學園小學部,聚在一起商量四月開學的準備。我望向真依的背影,再望望自己的身體,以及其他追逐打鬧的孩子。原本沉浸於周圍歡樂的氣氛,內心不自然地變得陰暗起來。

  這是「橋本奈奈美」人生中惟一一次的卒園式,可是我卻厚顏無恥地將之搶奪過來。憑甚麼可以陪同大家嬉笑玩樂,玩在一塊呢?縱使無數次意識到這是不對的,但是我依然貪戀這副身體的美好,奢望永遠都不會交換回去,繼續過上輕鬆寫意的美少女人生。

  「要是當天那個犯人一槍射殺我,那麼我便能夠以『女性』的身分死亡了。」

  看吧,我果然是卑鄙的人渣。雙手抱頭,倘若再無人阻止的話,終有一天老實不客氣,直接出去援交或者拍AV,愉快且墮落地把這副身體糟蹋掉。

第一卷.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