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東方咲夢鄉(仮)】79. 女神

サギ | 2022-06-19 20:50:21 | 巴幣 10 | 人氣 126






79. 女神









「今天的結果如何?」

「嘆氣…大家都抽不了身,守矢神社的神明們覺得我的方法不可行拒絕我了,結果只有一個雖然很強但其他方面看起來不太行的天人願意幫我…」

「這種時期難免…不過主要戰力都拒絕的話…」

「考慮火巨人的能力我實在不知道還有誰可以幫忙…」

「對不起上次我也有參戰但是我實在太不少什麼用場…雖然仙術會一點,但主要還是擅長體術,但是火巨人那樣的體術實在是…」

「不用擔心華扇さん,我也知道華扇さん擅長的是體術才沒有問妳的,不過這樣子根本就解決不了問題,嘆氣…」

「嘆氣的話壽命會減少喔!!既然今天累壞了就早點休息吧!!」

「嗯…我是這麼打算,明天再去問問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忙吧。」

「今天還要我陪你…」

「不用了沒關係!!!!」

「我都還沒說完就拒絕我,這麼討厭跟我睡嗎?」

「不是!!那個床有點小,而且…而且我的年紀也不小了,就算華扇さん真的是我姐姐也已經不是適合一起睡覺的歲數了!!還有…那個……」

「我知道啦,不用這麼慌張也沒關係。サザキ晚安。」

「華扇さん晚安…」

——————————————————————

今天打聽不少消息後又到不同的地方去尋求幫忙,不過結果都…嘆氣…

「到頭來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呢…雖然很想問問ヘカーティアさん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聯繫…」

「有什麼煩惱嗎?」

「我正煩惱著要如何找到ヘカーティアさん…」

「找我有什麼事嗎?サキさん。」

「ヘカーティアさん?!請問妳怎麼會在這裡?!」

「你看起來心事重重的樣子我就過來關心一下。」

「嗯…ヘカーティアさん說謊,只是剛好路過看到我對吧?」

「為什麼這麼說?有什麼證據嗎?」

「第一ヘカーティアさん應該不會知道我在這裡吧?第二每次來找我前都帶著クラウンピースちゃん應該不是巧合吧?雖然我猜是為了問路,第三點雖然剛才就一直把手放在後面但是手掌還留著剛戰鬥完的痕跡。」

「這裡面有一點是錯的。」

「請問是那一點?」

「第一點是錯的,我知道你在這裡才來找你的。不過我今天本來進幻想鄉的目的確實不是找你,是剛好聽到有人在說關於你的事才來看一下狀況的。」

「我…沒什麼好被關心的…那些村裡的人們比我還需要幫忙了。」

「就我看來你現在也相當需要幫忙。」

「我是想請問能不能請妳幫我也把火巨人傳回阿斯嘉,當然會先削弱他的戰力,可是……」

「有什麼問題嗎?」

「大家都沒辦法幫忙,只有我一個人也打不贏…而且如果解除封印一個沒弄好又會造成很大的損失…阿!對不起ヘカーティアさん擅自進行話題,ヘカーティアさん都還沒答應要幫忙呢,不勉強沒關係,如果不行的話我會在想想其他辦法的…」

「其他辦法?你有什麼其他辦法法嗎?」

「不知道…其實就連該如何打敗火巨人我都不知道,可是…可是我必須想辦法!!畢竟這是我引起的問題,所以我有責任戰鬥,就算只有我一個人…」

「……嗯~」

「ヘ…ヘカーティアさん?!」
居然就這樣不然抱上來了…

「像這樣這麼努力的孩子我最沒有抵抗力了,我會幫你這個忙的。」

「真的嗎?太好了…ヘカーティアさん謝謝!!」

「不過為了魔力保存我沒辦法幫你戰鬥…這部分還是必須由你自己想辦法,加上我也沒傳送過這麼大的東西,所以不能保證一定會成功。」

「就算是這樣也幫了我很大的忙了!!如果有機會的話請一定要讓我報答這份恩情!!」

「太誇張了啦,不過…下次到外面的世界時你要帶我到處去逛逛!!」

「這點小事沒有問題!!」

「如果你沒有其他事的話我要先走了,我還有其他地方要去。」

「不好意思耽誤妳這麼多時間…」

「沒事,是我擅自上前搭話的,需要我的時候只要像上次那樣叫我就可以嘍。」

「等等,那個ヘカーティアさん的手,可以的話讓我治療吧。」

「你有辦法嗎?雖然只是小傷想說之後再處理就好。」

「這點小傷不算什麼,看我的!!」

「哇啊!!真令人驚訝,你果然很厲害呢,謝啦,那我就先去忙了,下次見。」

「我才要謝謝妳ヘカーティアさん,下次見!!」

——————————————————————

ヘカーティアさん才剛離開村莊那裡馬上又出現了不少巨人…過去幫忙吧,應該一下就可以解決了。

「慢著…這個是……!!!!」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到底是什麼呢?好讓人在意呀:3
2022-06-19 20:51:40
サギ
「那個是...」
「需要我幫忙嗎?」
「ヘカーティアさん?!怎麼又回來了?」
「這麼不想看到我嗎?」
「也不是...不過我想應該還可以對付,這次就請ヘカーティアさん好好休息吧。」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吧,不過真的需要幫忙的時候還是要說喔!!」
「是!!」
2022-06-21 22:28:3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