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檔案~NO.82~

托里夜 | 2022-06-19 19:28:19 | 巴幣 2 | 人氣 112


  達莉絲並沒有與利安太多交談,兩人一見面幾句簡單的威脅後立刻展開的戰鬥。
 
  子彈如雨滴般落下,達莉絲一開始就不打算保留力量,她要一口氣結束這場戰鬥,雖然泰絲已經將千尋跟少年帶去安全的地方,不過沒人知道貝爾芬格解開解界後利安會有什麼樣的行動,所以她決定要在貝爾芬格解開之前結束這場戰鬥。
 
  「就這樣?太弱了!太弱了!人類!」達莉絲的攻擊雖然猛烈無比,不過那些細小的靈力子彈打在利安那厚實的鱗片上就連抓癢都不算,利安用力的一蹬展現出與巨大體型完全相反的速度以及彈跳力撲向了達莉絲,接著就是一口狠狠地咬下。
 
  好在達莉絲反應的夠快,她在利安起跳的瞬間立刻就逃離了原本站立的位置,利安僅僅咬斷了一棵巨樹而已。
 
  「原來鱷魚也會吃菜啊,你要不要以後不要吃肉了,改吃素怎樣?」看著利安一口將嘴裡的樹木咬的粉碎,達莉絲嘲諷著笑了笑說。
 
  「跟隻蟑螂一樣亂竄,不過妳除了逃命應該也沒其他辦法了。」達莉絲的嘲諷對利安似乎完全沒有,原本他還以為利安會連腦子都變成野獸一樣,沒想到他居然能保持冷靜。
 
  「麻煩了啊,感覺要獨自對付他不容易啊。」達莉絲這下苦惱了起來,首先必須想個辦法突破那層鱗片才行,不過要凝聚出一發足以打穿那厚度的靈力子彈必須花點時間,但是利安那種速度跟破壞力看起來就是不會給自己機會。
 
  「路西法那傢伙如果沒鬧脾氣就好了,王八蛋。」達莉絲這時候想起了路西法,這種最需要他的時候居然人躲起來,達莉絲忍不住咒罵了幾聲。
 
 
  「我說,自從那天以後那傢伙真的都沒再出現過了嗎?」泰絲在完成接運少年後再次開始為千尋傳輸靈力,她沉默了許久才開口。
 
  「那傢伙?小路?」千尋不解的歪著頭問。
 
  「不然我還會問誰?現在這種情況妳應該明白有多糟糕吧?」泰絲輕輕的嘆了口氣說。
 
  「我當然知道,那天以後我也有一直在試圖跟小路談話,不過他躲到很深的位置去,甚至把自己與我的連結切斷,不管我怎麼喊他都沒有任何回應。」千尋也充滿了無奈。
 
  「這群臭男生真的有夠麻煩的,兩個人明明都是為了達莉,為什麼就是不肯合作?有夠蠢的。」泰絲忍不住責罵了幾句,她完全搞不明白路西法到底想幹嘛。
 
  「說起來,妳在這沒問題嗎?」千尋不安的問。
 
  「嗯?怎麼了嗎?」
 
  「只靠達莉一個人真的有辦法阻止利安哥嗎?而且小貝爾的力量感覺越來越弱了,她的結界已經薄弱到連我都感覺的到內部的戰鬥了,如果在結界解除前沒有阻止利安哥不就麻煩了。」千尋說。
 
  「是啊,不過就算我去了也只會礙手礙腳而已,雖然我的原型是那種樣子,可是說到底我依然不是擅長戰鬥的類型,我的吞食能力是沒辦法吞掉惡魔的靈力的。」
 
  「如果,我跟達莉合體,妳覺得有辦法變成那個樣子嗎?」千尋一邊回想著達莉絲與路西法合體後的模樣一邊問著。
 
  「痾,這問題可考倒我了,他們合體的時候使用的不是路西法的靈力嗎?如果是妳的話感覺不會吧?」泰絲表情糾結的思考著。
 
  「我沒說過嗎?雖然小路把自己鎖起來,不過我還是能夠使用他的靈力。」
 
  「疑?真的假的?妳怎不早說!」泰絲一聽嚇了一跳,這事情她可從來沒有聽誰說過。
 
  「痾,我好像真的沒跟任何人說過的樣子,嘿嘿。」千尋仔細回想後才注意到,看著她那天真的傻笑,泰絲差點忍不住就是一拳。
 
  「既然這樣也許就有辦法了。」泰絲說。
 
  「辦法?」
 
  「嗯,如果路西法真的有把他的力量留給妳的話,那妳跟達莉合體說不定可以變成那個樣子,天使模樣。」泰絲眼神銳利的看向了利安與達莉絲戰鬥的方向,有辦法阻止利安了,一定沒問題的!絕對!
 
 
  「我說……。」
 
  「嗯?怎麼了嗎?」
 
  「妳不是來搞定他的嗎?現在怎是這情況?」貝爾芬格聲音忽大忽小的抖動,達莉絲現在正扛著她奔跑想遠離利安。
 
  「我是來搞定她的沒錯,但是感覺沒啥辦法就是了,再繼續纏鬥下去說不定被搞定的會是我。」達莉絲無奈的苦笑著。
 
  「我為了保命已經將結界一部份的靈力回收了,現在的結界可撐不了多久,以那傢伙的破壞力頂多十分鐘吧。」貝爾芬格看著一旁逐漸倒下的巨樹說。
 
  「我們現在的位置不是在南非的某個沙漠嗎?我想應該不會影響到平民才是,只要他不會飛之類的就好了……。」達莉絲越說越心虛,應該不會吧?那可是鱷魚啊,鱷魚怎麼想都不可能會飛,沒錯吧?
 
  「這我就不知道了,雖然我是會飛啦。」貝爾芬格的一句話讓達莉絲瞬間停下了腳步,她滿臉吃驚的蹬大了雙眼看著貝爾芬格。
 
  「妳會飛?用熊的樣子?」這下達莉絲可慌了。
 
  「很奇怪嗎?恢復成原狀後不就是靈力的聚合體嗎?會飛很正常吧?」貝爾芬格不解的回應著達莉絲。
 
  「達莉!有辦法了!」就在這時候達莉絲眼前出現了泰絲的異空間出口,泰絲拉著千尋跑了出來。
 
  「疑?泰絲?小千?你們怎麼跑回來了?犯人勒?」達莉絲看著突然出現在的兩人嚇了一跳。
 
  「犯人我已經先帶回去華盛頓請局長處理了,先別管這些了,跟小千合體吧。」
 
  「疑?合體?」
 
  「我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啦,反正小千說路西法有把力量留給她,所以你們合體應該也能變成那個型態才是,現在也沒辦法處理利安不是嗎?就死馬當活馬醫賭一把吧!」泰絲一把將千尋推向達莉絲說。
 
  「痾,真的沒問題嗎?」雖然泰絲都這樣說,不過達莉絲還是充滿了懷疑,應該不會出事吧?
 
 
  「大笨蛋植物人!」達莉絲的聲音響徹了整座森林,當然這聲吶喊非常順利的吸引到了利安的注意,利安疑惑的看向了聲音的方向去。
 
  「我還以為妳已經逃走了,沒想到居然跑回來送死。」利安看著站在高處的達莉絲說,因為遲遲不見達莉絲的蹤影,加上貝爾芬格打亂了整座森林的靈力流動,利安原本已經打算直接把森林毀了到外面作亂,好在達莉絲及時出現才化解了這波大危機。
 
  「你要笑也只剩現在了,等等一定讓你哭著求饒。」
 
  「哭?我還真想看看妳有多大本事。」利安賊笑著說。
 
  「小千!我們上!」隨著達莉絲的一聲呼喊,千尋直接從天而降附上了達莉絲身上。
 
  「來啦!來啦!一口氣把那該死的傢伙崽了!」不知道是因為久違的上戰場,還是第一次與利安決勝負,千尋看起來異常的興奮。
 
  「疑?等一下,那可是利安啊,小千妳冷靜些。」看到千尋那樣子,達莉絲急忙安撫她,她可不希望等等合體以後因為千尋太興奮出意外。
 
  「嗯?不會吧……。」就在千尋完全附身後,達莉絲身上立刻散發出一股危險的氣息,利安這一瞬間終於露出了不安的表情,他警戒的退後了幾步。
 
  力量!千尋附身的瞬間達莉絲感覺到了那熟悉的力量,源源不絕的靈力不斷的從身體深處冒出,伴隨著達莉絲的一聲仰天大吼,純白的六翼在她的背上再次展開了開來。
 
  「小千,妳知道怎控制飛行嗎?」達莉絲輕輕的拍了下翅膀說。
 
  「應該沒問題才是,我們上吧。」千尋有些不安的說,不過為了能讓達莉絲專注於戰鬥,即使不行也必須硬著頭皮上了。
 
  「來吧!植物人!就讓妳見識見識我跟小千的力量!」隨著達莉絲的宣言,千尋用力的拍動了翅膀,達莉絲就這樣直直的衝向了利安,兩人之間的最終決戰正式開始!
 
 
  「該死的蒼蠅,妳除了繞來繞去以外沒別招了嗎?」達莉絲以非常快的速度在利安周圍飛行著,閃避攻擊的同時達莉絲也不忘了持續進行攻擊,與千尋合體後威力上升靈力子彈終於對利安產生作用了,利安身上的鱗片因未達莉絲的攻擊漸漸出現了裂痕。
 
  「妳自己想辦法抓住我啊,白癡!」達莉絲在利安的咒罵聲下再次提高的速度,她的速度已經快到肉眼看去只剩殘影了。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達莉。」千尋不安的問,如此快的飛行速度即使是路西法也沒用過,更何況現在達莉絲還是以人類的身體去抗衡。
 
  「沒事的,我可以的……。」速度再次提升後達莉絲的聲音明顯吃力了起來,強大的壓力甚至讓她開始流起了鼻血。
 
  「混帳東西!」利安暴怒的將尾巴朝地面一甩,一下重擊直接讓他四周塵土飛揚砂石四起。
 
  這一擊雖然沒有直接的對達莉絲造成直擊,但是那些飛起的砂石阻擋在了達莉絲行動路線上,現在的速度讓達莉絲沒辦法及時迴避,她就這樣狠狠的一頭撞在了飛起了碎石上。
 
  「唔……,小千!」一聲巨響,達莉絲的額頭撒出了鮮血,隨著她的大喊千尋立刻做出迴避朝天空飛了上去,達莉絲就像一顆鮮紅色的煙火直直向上。
 
  「達莉,妳的頭……?」傷害比想像中的還要嚴重,因為兩人是附身的狀態,所以千尋也感覺到了達莉絲身上的疼痛,達莉絲的頭疼痛無比而且還帶著一絲暈眩,同時視野也被鮮血染成了紅色。
 
  「嘿嘿……,好像有點太大意了。」達莉絲眼神迷茫的苦笑著,這一撞直接把達莉絲的意識撞掉了大半,好在翅膀的控制權在千尋身上達莉絲才沒有因此率落,不過現在她也只能這樣一臉癡呆的樣子飄在空中。
 
  「快點下來啊,我們再繼續玩玩。」利安露出了一抹賊笑,就連他也沒料到這一擊居然如此有效,看著達莉絲現在狼狽的模樣他整個自滿了起來。
 
  「白癡,該把力量還給我了吧?」
 
  「疑?」
 
  就在這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利安耳邊響起,說的準確點是腦中,不過他似乎沒有注意到聲音的來源,只是一臉困惑的轉著頭觀察四周。
 
  「怎麼可能?利維坦……?」一瞬間利安前一秒的自滿全部消失,剩下的只有不安。
 
  「疑惑的屁啊,你以為自己可以一直這樣囂張下去嗎?把力量還來然後滾出這個身體吧,白癡……。」利維坦的聲音再次響起,這次又更加的明顯,利安這時候終於露出了慌張的表情,他萬萬沒想到封印居然解開了。
 
  「難道是那傢伙……,渾蛋……。」他唯一能想到的就是身體裡的自己跟利維坦達成了協議,他想都沒想到這兩人居然為了搶回身體合作,甚至解開了封印,戰敗!消失!如今利安腦中僅剩這兩個答案,以及無限的恐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