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7季 Taiwan U21 Game9

安東尼 | 2022-06-19 13:05:14 | 巴幣 0 | 人氣 122

87季 Taiwan U21 Game9


台灣要贏中國還是以卵擊石,光用體型就削掉台灣實力,更別說RT差距了,這一場輸了也不用喪氣。

明知道中國會打內線,台灣防守還是有限,最能引以為傲的組織跟防守都被對方銷毀。T. Great WallP. Jué Shā鳄. YeC. King的內線破壞力十足,搭配防守組專防台灣外線,球員跟戰術都和中國胃口。

台灣輸球是事實,先發球員有讓大家感到賣力。中國沒守台灣內線,W. Ouyang又打出了該有水準;Y. ChuangH. Woo的投籃效率可算優秀,但是失誤有點嚇人;z. Sun的組織配上W. Ouyang伺機而動,沒中國內防讓他能夠好好表現。對於替補部分也不用強求,RT差距更大、比台灣更強的中國防守陣型,真的很難發揮作用。

結論:只剩下西班牙了,雖然是強隊、都小贏拉脫維亞和塞爾維亞,不確定贏了是否進季後賽,至少會開心點。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