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其實我不太明白......

作者:掬月│2022-06-16 16:21:03│巴幣:12│人氣:204






覺得痛苦。
心好累。
我就不該看一篇完全沒有愛的故事。

看了一篇某童話的同人文。
我真的沒想到,劇情會一路黑到底。
與其說這是報社文,不如說這根本只是在自我滿足。

......的確,那個童話本身環繞在犧牲與奉獻。
但那也不應該是強行扭曲吧!

為什麼,要讓一個在原著中象徵著勇氣的主角,一路走偏、黑化成病嬌?


我真的一點也不明白。
所謂的同人,不應該是為了填補同人創作者內心的缺憾(通常),
才懷著內心的愛意,寫出來的嗎?

但,為什麼,會是,瘋狂地宣洩,呢。
而那個徹底歪曲的病嬌黑化主角,老實說,我也無法理解,這究竟有多好。
畢竟,那是一個,早已經得知原作劇情的主角,卻始終依循著原作劇情在前進。
然後一路走到黑,的,這樣的劇情。

嗯,主角完全不想改變,也不覺得自己可以改變別人,的,這樣的黑暗劇情。


......這樣的故事,真的看得很難受。
唉。


下次,若我意識到自己即將看到這種套路的故事,的時候。
我一定會立刻下拉到結局,以確認是否真的一條路走到黑。

......如今的我,只能看小老虎影片來撫慰受創的心靈了。
小老虎真的好療癒好可愛喔!(痛哭失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6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enaz10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全知讀者視角》——即... 後一篇:對《哈利波特》的些許記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