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看圖說故事」公主的秘密特訓.告白

藍沢はくや | 2022-06-15 23:38:10 | 巴幣 106 | 人氣 529





遲到一年的填坑,原本想寫瑟瑟結果寫得太甜了,不知道要怎麼瑟下去,打算留到下一篇在正式瑟瑟。

(對,又開坑了(?


就這樣吧,時隔一年的動筆,希望文筆不要退步太多,也希望各位能看得盡興,下篇再見!


==============================================



  現在,我正面臨十幾年的人生裡最大的危機!

  「公、公主?你在做甚麼?」

  「在做甚麼?看了不就知道了嗎?我還以為你一直在期待耶?」

  ——咖咑。

  公主將教室的拉門反鎖,封鎖了我的退路,不,打從當初我讓公主成為「公主」的那一刻起,我就應該想到現在這個狀況才對!

  「虧你那時候還想強上我耶?怎麼現在又縮回去了。」火紅的夕陽從窗簾的縫隙透進來,照亮了公主雖然害羞但還是逞強著故作冷靜的表情,分辨不出到底是夕陽的顏色還是真的在臉紅。

  不過我現在的表情肯定也是一模一樣的吧?

  「那時候我只是想捉弄你!我才想問你不是討厭嗎?那時候我可是被你一拳打斷鼻樑了啊!」公主一步一步地靠近,我則窩囊地一步一步後退,直到腿撞到一張桌子跌坐在上面。

  「那時候是...真的對男生沒興趣...還不是你害的!後面又拉著我女裝了好幾次!」

  那次的男裝選美公主豪不意外的奪得優勝,我一方面對自己的技術感到驕傲,另一方面又覺得公主這樣的資質不多多盞是太浪費了,又拉著他用女裝 Coser 的身分參加好幾次 Cosplay 活動,卻沒想到公主竟然真的愛上了女裝,還自己鑽研裝扮的技巧,成為了推特上小有名氣的 Coser。

  「我我我只是覺得公主穿女裝很可愛而已!沒有其他的齷齰想法!真的!」

  不知不覺,公主已經站在了我的身前,一股女孩子特有的沐浴乳香氣從公主的身上散發而出,身上穿的那套 Tawawa 女高的制服正是當初女裝選美時的那套,還有同款式的J罩杯假胸,但不同的是,臉上的妝容是公主自己畫的,恰到好處的點綴出屬於女學生的清純,以及隱藏在清純之後、那若隱若現的色情。

  「哼嗯...真的沒有嗎?」公主鄙視的向下望去,我的視線也跟著移動。

  「我、我、我真的...!」

  「啊~~~夠了!就一定要我明說你才會理解嗎?我喜歡你啦!你這個大木頭!蠢驢!」

  公主一把將我推倒在桌上,我再一次從力氣上認知到不管再怎麼學習怎麼將臉蛋畫得像個女生,又或是學習女生的穿衣風格和舉止,公主的真實性別還是男生。

  「我一開始是真的不喜歡被強迫女裝...好吧,我的確也是順著氣氛想要試試看我可以做到甚麼程度,但是是你一次又一次的支持讓我覺得還可以再做得更好,甚至你每一次的稱讚都讓我覺得開心,覺得有你這樣的朋友真的太好了!」

  公主低著頭,因為緊張而泛淚的水亮雙眼誠摯地看著我,而我則被他的真情告白嚇得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要如何回應。

  啊,公主是真的在臉紅啊。

  都讓一個「女生」說到這份上了,如果還不能給出一個像樣的回應,那我還不如跟著一起女裝算了!

  「嗯,我也喜歡公主!而且不只是公主,我更喜歡你這個人,更喜歡作為男生時叫作OOOO的你!」

  「!」

  公主的表情變得驚訝又受寵若驚。

  「你...說的是真的嗎?不是單純喜歡我的女裝?」

  「當然,做為一個男子漢,我絕對不會收回我說過的話!」

  我從桌上撐起上半身,和公主平視。

  「我也喜歡你,OOOO,請你和我交往!」

  「嗯,我也喜歡你...呃,奇怪...眼淚停不下來...」

  公主鬆了一口氣的同時,眼淚也不受控制的流下,而我也把公主摟進懷裡,讓他宣洩心中壓抑許久的情緒。

  仔細想想,雖然我一直都是用損友的身份自居,但說不定打從一開始,我就對公主一見鍾情了吧?

  真是的,人生真的是完全不能預測會發生甚麼離奇怪異的事情耶。

(待續...嗎?)

創作回應

椪柑肉球獸
(自動坐板凳
2022-06-16 00:04: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