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048

日笠陽子 | 2022-06-14 09:19:58 | 巴幣 102 | 人氣 135


昨夜因為沙花叉クロヱ首次3D造型披露,所以點進去看看,然後……
靠,怎麼只是出來一小時就賺那麼多錢……
比援交和拍AV更簡單耶!
不用露臉又不用怕懷孕,甚至中之人可能全裸,享受觀眾視奸耶!
這樣出來陪觀眾玩一玩,唱唱跳跳就可以賺那麼多錢,不用像做愛那樣體力勞力,真是……
自己從小立志要去援交拍AV的理想,瞬間變得一文不值,人生的目標都顛覆了(?)
果然做女孩子就能夠輕鬆賺錢呢,哪像男人做到死都掙不了幾個錢,收入都沒有美少女那麼多,有夠無能。
回正題,這邊犯人非常明顯,也是超能力者了。
其實最初就有考慮過,不過現在翻看,似乎沒有埋下太多明顯的提示,感覺有點失敗。
反而佐久間英雄是真正的凡人,除去行動比較快一點之外就沒有別的長處,會如何保護幼女呢?
應該有讀者發現我這邊小屋早在不久前換成沙花叉クロヱ的背景吧?
其實我從來沒有看VTuber的習慣,應該說連玩遊戲都是一個人玩,不喜歡連線的單機派,玩遊戲要自己下去玩(然後總是沒時間玩)
會注意到沙花叉クロヱ,是因為在P站看見PinkiO的畫,被電到了。
畫師筆下的沙花叉クロヱ真是超可愛耶,害我後來看「本尊」時還覺得沒有畫出來的那麼可愛(喂?)
不過就這樣出來陪客聊天就可以賺錢真是超輕鬆的,害我要考慮女主角(?)的志願要不要改成當VTuber算了。
……
好像行得通啊!不用怕小說會被標上R18標籤!(拖)
==========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人氣獎票選開始!
如果對本作感興趣,懇請各方前往投票頁面輸入 567 ,踴躍獻上寶貴的一票喲!

  在劇烈的衝擊中,全賴史密斯緊急把我抱在懷中,才安然無恙。待末日般的衝擊過後,整輛車的車架都變型,車廂更凹陷進來,把我及史密斯夾牢。

  卡車,又見卡車。

  果然和平的日子讓人慣於安逸,差點忘記卡車帶來的恐懼及威脅。既然史密斯驟然對那台卡車有如此劇烈的反應,自然意味又是那個執意追殺橋本奈奈美的犯人來了。第三度再被卡車撞上,對方究竟有多執着要用卡車殺人呢?抑或是他的個人獨特堅持?

  我的視線只能越過史密斯寬大的肩膀,看見車頂變成畸形的舟底狀,壓向史密斯背部,慌張問:「沒事嗎?」

  史密斯沒有回答我,他右臂單手支地,奮力挺身,居然硬生生把車頂撐起來。有足夠的活動空間,雙腳再用力蹬直,頭頂便撞穿車門。

  頭頂撞穿車門?對,絕對不是幻覺。

  驚心動魄的一聲巨響,整塊車門往外飛脫,發出「嘭」的一聲巨響。史密斯蹬足往前,身體便脫離車廂。前滾翻下來到亂七八糟的貨架前,蹲身把我放下來。我腳踩上瀉落滿地的商品,焦急問:「木村先生他們呢?」

  剛才情況危急,倉卒間密斯優先保護我,無可厚非。如今自己既然脫離險境,必然緊張同車共乘的人。

  「還不行,快走!」

  史密斯頭也不回,使勁推着我。我還未來得及轉身,突然「砰焦」一聲,史密斯「唔」的悶着喉嚨,搖搖晃晃的踏歪半步,肩膀撞向貨架,臨時平舉起手支撐身體。

  「史密斯先生?」

  「砰焦」之聲度響起,這次聲音更加接近,更響亮。我的耳朵被這道聲響轟中,一時耳道像是被異物阻隔,四周變得無比寂靜。附近尚待留待在超市中的顧客面惶惶,紛紛抱頭朝正門反方向逃跑。眼前的史密斯終於支撐不住,單膝跪在地上。原本抓住貨架支撐身體的左手,亦往下滑落,連帶貨架上殘留的商品全數傾瀉,大大小小全部掃落。

  不過這副光景,卻沒有半點聲響。史密斯的嘴巴在動,同樣沒有聲音。我在一剎那後才理解,是自己因為臨時的巨大聲響,才會暫時性失聰。

  那兩次轟麻耳道的「砰焦」,聽得清楚分明,絕對是手槍射擊時發生的聲響。雖然現實中是頭一回碰上,但由於長年觀賞電影及電視劇,所以腦海瞬間自動匹配到相關的情報,並不會感到陌生。

  我不可能像電影或電視中那些主人公,光聽槍響就辨識到槍枝的款式及型號,充其量也就判斷到是手槍射擊時發生的聲響。

  當史密斯跪下後,我便看見他背後有一個人。

  那是一位頭戴鴨舌帽及口罩的男性,穿着很普通的便服,右手卻殊不普通的握住一支手槍,槍管更朝向我這邊。

  史密斯的嘴巴在動,我從嘴型勉強判斷到他的說話。

  「快走。」

  幾乎不假思索,我朝右邊貨架後面飛撲過去。就地滾身,四周的商品往我身上傾倒。人群的尖叫聲間,夾雜着可怕的槍擊聲響。我慌不擇路,跌跌撞撞爬起來,姑且先趴在附近另一排貨架後面充作掩護。從貨架的隙縫內窺伺正門方向,貌似史密斯正在與那名持槍犯人對峙。

  「史密斯先生加油!」

  看見史密斯動身,主動迎向犯人那邊時,我只能祈禱擁有超人力量的他可以戰勝犯人。

  然而在無情的兩聲槍響後,其中一邊的身影倒下來了。

  身穿黑色西裝的人倒下,反之穿着便服的人開始移動。

  「不是吧……」

  史密斯輸了?

  不!史密斯並沒有輸!他戰鬥到了最後!

  最初為保護我,吃了兩發槍擊;之後為掩護我逃走,單人扛下三槍還是四槍甚至五槍,爭取到不少時間。

  「如果被子彈擊中身體,雖然會受傷會流血,但只要有時間,就會癒合恢復。」

  「不是不死身,單純是比較難以死亡。」

  「正如你被銳器切中皮膚,也不會致死。程度輕微的話,傷口會慢慢痊癒。程度嚴重,也就失血過多。但只要沒有傷及重要器官,還是不會死。」

  腦海突然冒起史密斯過往的說話,單純中槍的話是死不去,只要我爭取到足夠時間,他就可以再次站起來戰鬥。如今最重要的是逃走,千萬別被犯人發現並槍殺。

  「發生甚麼事嗚啊!」「槍聲?從哪兒來啊啊啊——」

  超市中的護衛似乎衝出來,不過像搞笑角色,台詞都沒有說完便被兩發槍擊送走。目睹有人被殺,四周的人叫得更大聲,恐慌迅速漫延。

  明明心臟猛跳,但情緒無比冷靜,腦袋迅速恢復如常,得以運轉思考。連我自己都相當意外,為何未有陷入混亂。不過這樣更加好,讓我可以謀定而後動。

  正門被翻側的房車及卡車堵塞,大片天花板傾斜,有半邊更快將塌下來。再者犯人就在正門那邊走過來,不可能從該處逃走。至於原本處身超市內的職員及顧客,貌似紛紛往更深處的貨架逃跑。有些人更抱頭蹲在貨架後,祈禱自己不會中流彈。至於其他警衛根本沒有佩槍,自然無力反抗,同樣趴在地上,祈禱自己不會被殺。

  犯人一步接一步邁進,開始穿過前面第二排貨架,估計在尋找我的蹤跡,真是陰魂不散。幸好幼女體型嬌小迷你,躲起來就不易發現。至於腳底抹油之類,還是不要想了。估計未溜到正門,就會因為腳步聲被犯人發現,然後一槍射過來。

  我跑再快,都不可能比子彈更快。我尋思片刻,視線追住對方的身影,判斷其位置。只要持續待在他看不見的死角,也就不會被發現。盡殺他一個措手不及。

  「鳴鳴……不要殺我……不要殺我……」

  「媽媽!媽媽!」

  「寶貝,不用怕,媽媽會保護妳。」

  「嗚,發生甚麼事?」

  「槍手呢?還在超市內嗎?」

  咦,有點奇怪。

  那名犯人手中握住槍,光明正大地在貨架之間的通道行走。好幾位抱頭蹲地的人,一直瑟縮發掉。當犯人經過時,雙方都沒有在意對方。

  犯人的目標是我,理當只管搜尋我的身姿;但是其他人看見犯人在自己身邊擦身經過,竟然沒有特別加深恐慌,反應有點奇怪。我慢慢矮身穿過貨架,與犯人保持一定距離,跟在他身後旁邊的貨架走。果然只要我溜過時,兩邊躲避的人會主動閃開,或是有眼神接觸,向我投來奇異的目光。然而類似的反應,並未見於隔鄰通道上的人。

  為甚麼呢?正常來說有一名持槍犯人在身邊走過,不是應該嚇得不要不要的,甚至懇求不要對自己動手嗎?就目前而言,他們的動靜未免太輕了。我以半蹲的姿勢,慢慢移至犯人背後穿過的貨架後。貼着地面冒頭望去,那邊通道的人看見我,紛紛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喂,你們不是應該先注意剛剛穿過你們身邊的犯人嗎?不要望向我這邊啊!

  犯人扭左盤右,不是直線行走,步姿顯然有點不自然之處。眼前的景象充滿不協調,可恨霎時間又無法列舉出來。就在苦心思索間,突然有人捂住我的嘴巴,抓着肩膀扯向後。我嚇得肩膀一顫,先一拳揮向後面,結果被一隻大手掌擋下來。

  「噓,橋本妹妹,是我。」

  我完全想不出對方是誰,扭頭望見一名穿着警察制服的小哥,方恍然大悟。

  「你是……」

  「忘記我了嗎?是英雄啊!」

  對方壓低說話聲,我從他佩帶在胸前的警察證件,確認是佐久間英雄本人,亦即是那位見過兩次面的巡警。

  「為何你……警察哥哥會在此處?」

  「因為前輩說妳有可能是犯人追殺的目標,所以一直都跟蹤着妳,結果真的猜中了。」

  嗚呀,史密斯沒有說錯,他們還真是鍥而不捨。先別檢討他們像痴漢跟在我身後的問題,至少此時可以及時救援,姑且功過相抵。

  「警察哥哥來得正好,快快抓住犯人啊。」

  「放心吧,我們就是為此而來。」佐久間英雄迅速拔出腰間的佩槍:「犯人在哪兒?」

  我再次扭頭望去,犯人快要抵達這行貨架通道的最深處,立馬指示道:「那邊直立行走,穿着灰藍色中袖上衣,頭戴鴨舌帽的男人就是犯人。」

  佐久間英雄把下巴壓在我的頭上,依從我的手指所指示的方向望去:「灰藍色中袖上衣……

直立行走……誒?沒有啊。」

  「沒有?就是那個啊!他快要走到底,往左轉了。」

  佐久間英雄露出迷惑的表情,說出不可思議的話:「這邊所有人不是蹲着就是趴着,哪兒有人走動啊?」

  「……誒?你說甚麼?」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