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133(冥府的守衛XXVII) 被遺忘的國度

作者:亞爾斯特│2022-06-14 07:37:34│巴幣:30│人氣:311
前情提要:眾人勇闖嘆息之島但還是被卡戎們給擊潰,不過這也算是眾人的計畫之一,修拉德兄弟因為在意盧克口中的危機存亡之秋,所以就打開通道讓他們來到嘆息之島……

  「你,你們幾個,現實可和遊戲不一樣是無法隨便復活的啊……不覺得還是不要逞強亂來會比較好?雖說是代理,不過如果在下不是BOSS,你們可要手牽手去那個世界了。」

  在朦朧之中的眾人聽到的是伊迪亞的抱怨與責備,雖然是這樣,但是眾人還是在這之中聽得見些許的擔憂與關心,或許伊迪亞也還是很關心在黑夜烏鴉學院的眾人,而當眾人的意識漸漸恢復,眼睛也逐漸倒映出了眼前的城市。

  而這座城市不只是城市而已,更像是希臘時代的城邦一樣,周圍也有忽隱忽現的玻璃圓頂牆壁,想必就是這些牆壁保護住了這座城市,如果不是周圍有卡戎還有修拉德兄弟,或許真的會以為自己已經來到過去了,其中最特別的是在遠處有一個純白色的巨大柱子,甚至給人一種如果柱子斷了那著這個圓頂也會跟著崩潰的感覺,耶佩爾看著眼前的城市就相當吃驚與不可思議,「好厲害……海裡面,居然有城市……」

  「這根本就是傳說中的亞特蘭提斯……」楓看著眼前的城市早已目瞪口呆,她對於希臘神話也是略知一二,其中也當然包含亞特蘭提斯這個神祕的國度,那是由柏拉圖的著作中所提到的那個被大海吞沒的古老大陸,雖然她從未見過亞特蘭提斯的面貌,但是這裡給人的感覺簡直就是第二個亞特蘭提斯,盧克看著眼前的城市就不禁露出抓到獵物的笑容,「啊……我們真的到達目的地了,嘆息之島!」

  「在你熱情洋溢的時候打斷你還真是不好意思,不過這可不是什麼觀光景點,我們要騎車過來玩囉!最好不要抱著這樣的念頭隨便騎掃帚或搭滑板跑過來啊,你們腦子是少根筋不成?」

  伊迪亞毫不猶豫地打斷盧克的肺腑之言,但是梅莉達和吉普森一注意到伊迪亞就不由分說地個自朝肚子與臉面賞了一記拳頭,受到兩大衝擊的伊迪亞馬上就像棒球一樣飛了出去,周圍的卡戎們也已經把兩人給包圍住,不過兩人豪不在意,梅莉達更是露出笑容說道:「唉,成功報仇了。」

  「得到一分。」吉普森冷冷地說出一句話,彷彿就好像是卸下自己心中的負擔,不過伊迪亞馬上站起來對兩人破口大罵:「你們在想什麼東西啊!哪有人會不由分說地對嘆息之島的管理者揍一拳的?你們這群笨蛋。」

  「是啊!請不要這樣隨便毆打哥哥!」歐爾德馬上對兩人發起抗議,畢竟自己的哥哥被兩個人用力地毆打他怎麼可能還會無動於衷呢?梅莉達聽到後也就只是淡淡地說道:「那是他自己的問題,雖然襲擊學校的是在旁邊的黑色盔甲,但是我還是得找負責人談一下。」

  「再加上,罵別人笨蛋的人才會是笨蛋,而且你也應該看到我的訊息了?所以你敢堂堂正正地出現在我面前,就應該做好被我教訓的覺悟。如果不是事前聽馬雷烏斯說的話,我大概會吃驚吧,你居然是這個失落國度的山大王。」

  吉普森毫無悔意的對伊迪亞說道,不過確實如吉普森所說,眾人都有一定會驚訝伊迪亞的真實身分,盧克也露出嚴肅的神情說道:「嗯,不過我對巨龍君主的情報是半信半疑,看樣子是真的。伊迪亞.修拉德……你就是統帥『S.T.Y.X』的嘆息之島的守衛,這還真是……叫人吃驚。」

  「吃驚的是我們才對,你們到底是怎麼來這裡的?」伊迪亞看著眾人不解地說道,畢竟嘆息之島的位置是有經過保密的,不可能被任何人發現的才對,吉普森聽到後那就只是冰冷的舉起自己的拳頭,「想知道?讓我再揍一拳我就好心告訴你。」

  「拜,拜託不要……」伊迪亞看著吉普森的拳頭不禁流下冷汗,當然不只是因為擔心自己被揍這點,也擔心吉普森會不會因為他自己的行動而被卡戎教訓得再也站不起來,而盧克也站出來以沉穩的口氣說道:「關於這點會告訴你的,不過在回答之前,可否允許我確認幾件事情?被帶到『S.T.Y.X』的諸位,是否平安無事?你們也有沒有帶走沙朵霓?最後,鶇.羽澤是否出現在這裡?」

  盧克的神情再提到眾人的時候就不禁嚴肅起來,畢竟嘆息之島也有可能會對他們做很過分的事情,如果真的有那麼恐怕就免不了一場惡戰,不過伊迪亞倒是感到疲憊的說道:「飾演邪惡組織差不多已經膩了就老實告訴你們吧,沙朵霓氏與鶇氏確實在這裡,後者還是甚至發生負量超載事件,不過最後還是平安落幕,她們兩個現在正在和被帶來這的五位在一起很有精神的嚇死人。」

  「啊,太好了!自從他們被帶走之後,我的心臟就緊張的快要炸開了。」聽到被帶走的人們平安無事,眾人心中的大石頭也算是被放下,畢竟沒有過被帶到嘆息之島的魔法士能平安回來的傳聞,但是在聽到很有精神就真的可以安心了,不過眾人也很在意鶇負量超載這件事情,隨即眾人也想到將鶇給抓走的神祕女性伊麗斯有關係,於是楓就面露擔憂的神色開口說道:「對了,鶇小姐與沙朵霓……她們真的沒事吧?」

  「她們沒事啦,不要那麼擔心,話說回來……你們幾個在學校的時候完全被卡戎秒殺。明明沒勝算,為什麼還要死纏爛打的跑來這裡?」

  伊迪亞的眼睛無疑是在告訴眾人你們這群傢伙是白癡不成?其實伊迪亞的想法也是沒錯的,面對毫無勝算可言的對手,一般人通常會選擇的應該是逃走避免與之接觸才對,但是這群人居然不怕死的跑來這裡,伊迪亞知道如果自己不是代理所長的話,那麼這些人的命運可能不會是『被招待』這麼輕鬆了。

  「我應該說,因為威爾處於危機存亡之秋。」盧克面不改色地說出自己來這裡的目的,歐爾德聽到後也開始緩緩說道:「『危機存亡』,辭典上的內容是:『危機迫在眉睫,關乎生命延續或滅亡的重大時刻』就是這個意思。盧克.杭特先生數次將這個詞與掛在嘴邊……威爾.席恩海德先生他,有什麼事關生命的重大問題嗎?」

  「沒有……但是如果錯過時機的話,那就糟糕了。我們正是為了打破威爾的危急現況才趕來這裡的,為了摯愛的友人,我的身體遇到什麼樣的危機都無妨,拜託了,懇請你們將這個轉交到威爾的手上!」盧克露出擔憂害怕的神情,這就讓修拉德兄弟感到擔憂,難不成威爾真的有什麼重大的疾病,而盧克拿出自己的化妝品的瞬間,伊迪亞頓時露出疑惑的神情端詳眼前的化妝品,「這是什麼?口服藥……感覺也不對。」

  「掃描瓶內的成分,主要成分:水、維生素C、膠原蛋白、草本精油……這難道是……」歐爾德注意到伊迪亞的疑惑便開始進行掃描,而在掃描完後歐爾德的眼中出現驚訝的神情,伊迪亞看到歐爾德驚訝的神情覺得這應該不會是什麼好消息,但是從剛剛的成分來看聽起來好像不是能夠救命的藥物,此時盧克他敞開笑容並且自信的語氣大聲解答:「沒錯!正是威爾常常使用的護膚品!」

  「根本不是救命用的藥物吧!」聽到這點的伊迪亞差一點就要跌倒,楓看到伊迪亞這樣的反應同情心理因素直接出現,畢竟當初聽到盧克是要為了前往嘆息之島只是為了給威爾運送護膚品時,她也是當場被嚇一大跳,雖然是聽說各種不惜生命危險也要冒險的理由,但是為了贈送化妝品不惜冒險犯難,恐怕就只有盧克才會有這樣的理由了。

  「诶……真,真的只是為了送化妝品才來的?不是為了幫他逃走,送一些偽裝成化妝品的危險魔法藥……這類的嗎?」

  平復好自己的情緒後,伊迪亞就急忙地詢問盧克這個護膚品的真相,畢竟不管怎麼樣為了運送護膚品而冒險實在是太超出常理了,而在某些電影中也有過透過偽裝來給同夥送逃獄工具的,不過歐爾德也冷靜地露出笑容解說:「剛剛對裡面的內容進行了掃描,裡面沒有包含腐蝕性的液體、與劇毒性質的成分,除了滋潤皮膚的成分之外,也有小幅度祝福級別的魔力,看來真的只是手工化妝品而已。」

  「太,太厲害……厲害到我都不知道要往哪裡吐槽。這種東西,根本沒有冒著生命危險送過來的價值啊,不管從哪個角度去想。」

  伊迪亞聽完歐爾德的解釋後就覺得相信威爾有什麼重大疾病的自己實在是一個大蠢蛋,畢竟如果是要送救命用的藥物或逃脫用的道具伊迪亞或許還可以理解,但是為了送只是用來化妝的護膚品而費盡千辛萬苦來到嘆息之島根本就是讓人費解的。

  「此話不妥,宅室君主!如你所說,世上沒有任何事物比生命更珍貴,但是,依舊存在著甘願為了信奉重要的美學而賭上生命的人們。」盧克的話語如同猛獸一樣怒吼讓伊迪亞不敢繼續說話,而在盧克的眼中伊迪亞無意間冒犯了那些為了自己的夢想而付出自己人生的人,在旁的耶佩爾也面露猙獰的說道:「你們是不知道沒有按時護膚的威爾先生有多可怕,才敢講風涼話!那金價驚死人!」

  「不是,就算你這麼努力說明……诶,你們真的沒有別的事?真的就只有這些?」伊迪亞無奈的搖頭且疑惑的面對眼前的眾人,畢竟就算兩人這麼說,也依舊還是會讓人懷疑這就是它們的動機,畢竟不管怎麼看這實在太離譜了,只是耶佩爾臉上的笑容表明自己已經沒有別的問題,而在旁邊的盧克也是笑容滿面地回答:「OUI!」

  「先聲明,我不只是來這裡送化妝品,也是為了討個說法,有必要的話也還要把威爾學長親自帶回去。」梅莉達露出認真的神情對上伊迪亞,在旁邊的吉普森也用比較平淡且帶有點怨氣的語氣說道:「我本來就不是要送什麼化妝品的,我只是來這裡教訓你的。先不說你隨便把工作丟給我這件事情,你可是把整所學校搞得雞飛狗跳,所以我想你之後得要負起責任才可以。」

  「為了把化妝品送給被檢測體而襲擊嘆息之島……這可是連『S.T.Y.X』的超級計算系統也無法預測的行動模式,看來有必要作為罕見案例保存進數據庫裡面。」

  面對這次烏龍的襲擊事件,歐爾德並沒有感到驚訝與火大,只是覺得這次的事件很有趣所以打算將其保存起來,雖然在吉普森的眼裡看起來好像貶低了來到這裡的盧克他們,不過歐爾德本人也沒有惡意,不過吉普森也挺好奇歐爾德的系統裡面有沒有惡意這個概念。

  「啊,這兩個人的理由在下就是可以接受了。當然盧克氏與耶佩爾氏的理由也了解了……雖然還是不了解,但還是理解。那麼……來自破舊宿舍的楓氏,妳又是如何?難不成妳是給格利姆氏送貓糧的?抑或是給沙朵霓氏她最愛的巧克力?還是幫他們梳頭或梳貓毛的刷子?」

  伊迪亞聽完眾人的理由後就只理解梅莉達與吉普森的想法,但是盧克和耶佩爾的想法完全是似懂非懂,而在詢問楓的理由的時候就露出嘲諷的笑容,彷彿是認定楓的理由可能會和盧克他們一樣無聊。

  「我來這裡的理由就只有一個……那就是把鶇小姐,沙朵霓以及格利姆他們全部都帶回去的!」面對伊迪亞的嘲諷,楓她義正嚴詞的站上前回應,但是面對楓的回答,伊迪亞卻只是露出討人厭的笑容說道:「抱歉,剛剛沒聽清楚,可以請妳再說一次嗎?好像,硫磺的碎片塞在耳朵裡面了……」

  面對伊迪亞的嘲諷,楓心中的怒火不減反增,想不到伊迪亞居然嘲諷了自己為了最好的朋友與家人冒險的願望,就在楓準備上前與伊迪亞爭個高下的時候,盧克卻早已站在楓的前面笑容滿面的代替她回答:「高貴小姐作為千導院家的成員也同時是破舊宿舍的一員,是為了迎接重要的夥伴們回去才來的。」

  「不需要特地重複,早就很明顯地聽到了,這只是挖苦而已,挖苦……不過先不說楓氏,鶇氏的行動還真是叫人費解,就是因為她想要試圖阻止冰川紗夜進入魔鏡,所以才會來到這個世界的。確實,有些人明明沒有實力,卻還是要橫衝直撞扮演英雄給周圍的人添麻煩……跟你們不同我可是很忙的,沒時間陪你們玩友情的戲碼。」

  伊迪亞其實再透過歐爾德的能力已經知道鶇為什麼會來到扭曲仙境,所以他對於鶇的行動感到些許的不解與厭惡,而且他也用排斥的語氣斥責眾人,而一聽到鶇被人侮辱,楓她就握緊雙拳,怒氣沖沖的靠近伊迪亞,每走一步路就似乎可以聽到大地在抖動,「你這傢伙!鶇小姐和你這傢伙完全不一樣!或許沒有能力確實會給人添麻煩,但是和你們這些仗著能力就肆意胡作非為的人相比還是好太多了!況且,如果有能力卻選擇漠視那根本就是白搭!如果不理解鶇小姐的行為的話我看你是那種重要的人出事還可以冷眼旁觀的類型!」

  楓憑藉著感情說出的話語化作了刀刃刺入伊迪亞的內心,而從被刀刃劃開的心靈中流露出來的回憶是,一頭漆黑色猛獅形魅影緩緩地靠近年幼的伊迪雅與歐爾德,以及獨自一人哭泣的夜晚,這些回憶重重的敲擊伊迪亞的腦海,怒火將伊迪亞藍色的髮絲燒紅,他面露猙獰的面對楓怒斥道:「你這傢伙哪裡懂在下啦!把那句話收回去!」

  「怎樣?想吵架我可是樂意奉陪的!」楓的眼神看起來完全不打算退讓,畢竟伊迪亞剛剛的言語無疑是侮辱了鶇還有無數名願意為了奪回地球而奉獻的學姊與夥伴們,伊迪亞這邊也對於自己被楓說是對於重要之人出事還能無動於衷這點感到火大,就在兩邊僵持不下的時候歐爾德站出來說道:「哥哥,楓.千導院小姐,請你們兩位先冷靜下來!」

  「沒錯,現在不是要與伊迪亞吵架的時候……安分一點吧。」吉普森一身出手就將楓拉了回來,雖然楓認定伊迪亞的話語中帶有著侮辱鶇以及其他人的成分,但是吉普森憑藉自己與伊迪亞認識幾乎兩年的時間,他似乎從伊迪亞的話語中發現一點帶有著自責的感覺,不過也沒有辦法確認是不是這樣,再加上因為剛剛的突發狀況使現在的氣氛已經有些惡化了,歐爾德也很好奇的詢問伊迪亞:「哥哥,你要把他們強行送回黑夜烏鴉學院嗎?」

  「雖然很想這麼做……歐爾德,稍微過來一下。」伊迪亞在壓抑自己想要把楓還有其他人趕回黑夜烏鴉學院的念頭後就拉著歐爾德來到了小巷,看著小巷吉普森也有些好奇,只是在這些卡戎們的眼線下他還不敢做出什麼特別招搖的舉動,而在小巷中伊迪亞也用兩人聽得見的音量認真地對歐爾德說道:「雷特河得盡量同時使用,才能減少認知上的偏差。而且就這樣放他們回學校,在雷特河準備好之前可能會讓教師和其他學生引起不必要的騷動,所以在總部的問題兒童檢查結束之前,先讓盧克氏與吉普森氏他們待在島內的設施。」

  「確實如此,關於盧克先生他們怎麼來到這座島上這點我也想要採集數據,我來聯繫總部,搜索一個能安全放置他們的場所……剛好黑卡蒂區的研究設施有一間空房間,我帶他們過去做個筆錄,也有一些需要簽字的文件。」歐爾德小聲地回應伊迪亞的要求,聽到這些的伊迪亞也就只是拇指與食指連成一圈,表示明白,「幫大忙了,我要先回總部,得趕快結束問題兒童的檢查……昨天保留的被檢測體F與鑰匙刃的調查,可能多少還是得花點時間吧。」

  「格利姆先生與鶇.羽澤小姐的鑰匙刃可是特殊的案例呢,加油,哥哥!」歐爾德露出大拇指為伊迪亞打氣,隨後兩人也回到了眾人的面前,歐爾德也精神全開的對被卡戎包圍的眾人說道:「好!那麼,盧克.杭特先生、吉普森.維克托先生,梅莉達.貝爾塔先生、耶佩爾.弗雷米亞先生,還有,楓.千導院小姐,我想問你們的事情和山一樣多,可以請你們跟我走一趟嗎?」

  「可以,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就算是我也知道這個道理,況且我也還沒有真的教訓夠伊迪亞。」吉普森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歐爾德的請求,而盧克則是猶豫了一下後便開口說道:「OUI,不過在那之前,那怕只是一下也可以讓我們見見威爾他們嗎?親眼看見他們有精神的樣子,我才敢放心。」

  「沒錯,我得確認鶇小姐與沙朵霓他們是否平安無事才可以。」楓的眼神帶有著想要確認被帶走的人們是否平安無事的想法,歐爾德在聽到兩人的願望後就只是略帶歉意的低頭,「檢查全部結束之前,是不能讓你們與被檢測體見面的,抱歉。確認完成所有的行程之後會安排你們見面,在那之前請稍微忍耐一下。」

  「這樣嗎……明白了,為了留在這裡,也就只能乖乖聽話。」盧克有些無奈地低頭,楓也有些緊張的握住自己的胸口,深怕正在做檢查的眾人會遇見什麼可怕的事情,不過現在也只能等待所謂的檢查結束,而伊迪亞也看著眾人緩緩說道:「那麼,我先回總部了……追加實裝的問題兒童們,不要再惹出奇怪的事情了。拜託老實一點聽從歐爾德的指示,之後見……」

  「伊迪亞,請等一下!」望著伊迪亞的背影,盧克急忙的叫住了伊迪亞,聽到這裡的伊迪亞回頭有些緊張的看著盧克,「诶,還有什麼事?」

  「你忘記拿護膚品,能保證交給威爾嗎?」盧克將自己的護膚品拿給伊迪亞,伊迪亞露出了厭惡且不耐煩的神情,不過他還是拿起了護膚品以不情願的語氣說道:「GET,檢查全部結束後就會交給他。」

  「謝謝,宅室君主!」盧克他看到伊迪亞的合作就露出感謝的笑容,沒能見到威爾的遺憾也被掃到天邊去,不過伊迪亞則是滿臉疲累轉過身抱怨:「拜託你稍微學學看看氣氛……」

  接著他和一位卡戎坐上一台塗上黑色烤漆,車頭燈為紅色,車體的兩邊為惡魔的翅膀,下面也有類似於噴射機的渦輪狀引擎的車子,車子在確認兩人坐上後就飛上天空,吉普森看到那台車子的時候就疑惑地說道:「那是什麼?嘆息之島專有的交通工具嗎?」

  「確實,那個交通工具真的很帥呢!」耶佩爾他兩眼發光的看著剛剛飛出去的車子,而歐爾德也笑著解說:「是的,哥哥剛剛乘坐的是,『S.T.Y.X』製的魔導車,通稱『戰車』。嘆息之島的居民他們,現已經不居住在這個地底層的舊市街,而是住在包圍這座島外壁的『歐開諾斯』的居住區,雖然各區域有軌道和電梯配備,但用飛行車行動是最有效率的。」

  「原來如此,不過話說回來這裡是海底吧?我在這裡看起來簡直就和地面是一樣的啊?」梅莉達聽完歐爾德的解說後就露出了不解的神情,畢竟在這個深海居然可以看見這片天空,隨後歐爾德也繼續解說:「人類的肉體,也就是身心很容易受到自然光影響。所以島內的環境,再使用各項最新技術盡量保持和地面上相同的狀態,外壁內的天空以人工方式再現,天氣的變化也有四季的天氣。森林啊,河川也有喔。」

  「好厲害……」耶佩爾聽到這些不禁瞠目結舌,畢竟想不到人人畏懼的嘆息之島這麼先進,吉普森看著這所有的一切也在想著能否偷學一些技術回去,盧克也露出稱讚的笑容說道:「真是叫人驚嘆的技術,說這裡是地底,我也是很難相信的。」

  「嘿嘿,是吧?這裡比地上還自在多了!」歐爾德笑著接受盧克的讚揚,而盧克也將自己的視線放在周圍的建築物上面,眼中也似乎可以看到些許的星光,「說到驚嘆……現在,環繞在我們身邊的建築物也是如此美麗,這些富有特徵的柱子,簡直和英雄之國的遺址很像……」

  「據說好久以前,嘆息之島也曾是英雄之國的一部分,在這個舊市街留下的建築物,是那時留下的吧。」歐爾德聽到盧克的疑惑就開始解釋,眾人聽到後就感到不可思議,想不到嘆息之島居然會和英雄之國有這樣的聯繫,盧克更是興奮難耐的說道:「居然!也就是說這些遺跡就是當年的遺址嗎?實在是優秀的保存狀態。」

  「話說回來,我一直都很想問,那個柱子也算是嘆息之島的遺址嗎?」楓眺望著眼前那巨大的白色柱體提出疑惑,畢竟那個柱子不管是形狀還是位置都是相當顯眼的,歐爾德注意到後就露出不知道是在悲傷還是恐懼的神情,「那是和你們進入嘆息之島的入口『歐開諾斯大廳』相連接的,『S.T.Y.X』,那個柱子貫穿嘆息之島並延伸到非常深的地方。」

  聽到這裡,楓的眼神就更無法離開嘆息之島,畢竟那就是鶇、沙朵霓、格利姆以及其他人的所在地,而歐爾德也繼續說明:「那個柱子下面,埋藏著許多的魅影。雖然現在都被冷凍,並進入沉睡……但是最好不要因為興趣而不經意得接近那裡,如果不想變成我這樣的話。」

  「人偶先生?怎麼了嗎?」盧克注意到歐爾德的異狀便上前關心,當然波米菲歐列的兩名一年級生與楓也有點擔心歐爾德,歐爾德注意到眾人的關心後就笑著說道:「沒事!總之就是,這座島上危險的地方有很多,最好不要抱著觀光的心態到處亂逛!來,要走了,請跟著我走。」

  雖然內心存有疑惑,但是眾人卻也慢慢地跟上歐爾德,不過吉普森卻在剛剛的狀況中發現歐爾德的異狀,照歐爾德之前說法的話,那麼恐怕真正的歐爾德早就在年幼的時候撒手人寰,而伊迪亞就是創造出這個歐爾德的人,但是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才會讓歐爾德誕生?

  忽然,腦海中浮現出一個可能性,那就是修拉德兄弟做了什麼事情才會讓魅影出現,那時的歐爾德才會喪命,那麼伊迪亞剛剛與楓起衝突的話或許針對的人並不只是鶇,而是他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5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大力士|魔法|奇幻|希臘神話

留言共 4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經意(德/得)接近那裡,如果不想變成我這樣的話。」
柱子與魅影這讓我想到了某個石棺

06-14 10:51

亞爾斯特
什麼石棺,另外你對於伊迪亞還有楓之間的吵架有何看法06-14 10:5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聽完(偶/歐)爾德
沒什麼好吵,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都有要處理的事再吵很沒效率與浪費時間

06-14 11:07

亞爾斯特
謝謝你糾正錯字,確實是這樣沒錯,另外石棺到底是什麼意思?06-14 11:0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E5%88%87%E5%B0%94%E8%AF%BA%E8%B4%9D%E5%88%A9%E6%A0%B8%E7%94%B5%E7%AB%99%E7%9F%B3%E6%A3%BA

06-14 11:57

亞爾斯特
原來是這樣,不過只要主角群來了,那麼問題就會過來(喂!)06-14 12:0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wwww
能帶來新知識就好(´▽`)

06-14 1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王的女兒...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