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開箱】OPPO Reno7 Z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22-06-13 22:15:58│巴幣:14│人氣:741
幫女兒買的人生第一隻手機


就你了!OPPO Reno7 Z!(下圖左:宇宙黑,下圖中:彩虹極光)


我家閨女即將上國中,想想也該買隻手機給她了,如果華為手機有得買,那會是我的優先選擇,拙荊和我的華為手機從2019年買來用到現在毫無問題,我很滿意。很遺憾的,華為被輸不起的美帝瘋狂打壓,華為手機如今很難買到了。

因為只考慮Android系統,蘋果就不考慮了,接下來是預算,我的目標是一萬元上下,一萬元在我心中是中階手機的價位,作為人生第一隻手機我覺得挺合適的,真的不小心摔了或搞丟了,也不至於太肉痛。

東看西看之後選了OPPO Reno7 Z,這是Reno7系列的第三隻:Reno7 Pro、Reno7、Reno7 Z,價格分別是21990元、15990元、12990元。以上是今年四月份空機價,現在八千多就買得到Reno7 Z了。

選擇Reno7 Z的理由主要是拍照功能,後鏡頭6400萬像素、前鏡頭1600萬像素,不錯的人像拍攝AI、支援4cm近拍、再來就是拿在手上很輕巧,跟我不一樣,小女喜歡小巧的手機,Reno7 Z只有173克,很輕。


官方規格:
. Android 11 作業系統、ColorOS 12 操作介面
. 5G、雙卡雙待
. 6.4 吋 2,400 x 1,080pixels 解析度 AMOLED 螢幕(409ppi)
. Qualcomm S695 2.2GHz 八核心處理器
. 8GB RAM / 128GB ROM
. 前鏡頭 1,600 萬畫素、後鏡頭 6,400 萬畫素 + 200 萬畫素 + 200 萬畫素
. Wi-Fi 5、藍牙 5.2、NFC
. 光感螢幕指紋辨識、臉部辨識
. 遊戲閃電啟動 2.0
. 配置 4,500mAh 電量
. 採用 USB Type-C 規格,支援 33W SuperVOOC 超級閃充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最高可擴充至 1TB 儲存空間


開箱:

外盒就像這樣,簡約風。現在的手機很少不是5G的了,雖然我覺得在5G基站不普及的台灣5G手機沒什麼意義就是了。


外盒的罩子拆掉後,烏漆媽黑一片,中間的OPPO商標也是黑的。


正面,已經裝了透明保護殼才拍的。喔,對了,螢幕保護貼新機就自動附上了,不用再買,這點真是令人意想不到啊!很貼心。


背面鏡頭。


第一次充電並且開機,啥設定都沒作。


充電中的背面,鏡頭邊邊會發光耶,哈哈。


Reno7 Z 試拍

我家的蝸牛茶壺,一般模式。


近拍茶壺,微距模式,手機距離茶壺蓋大約5cm吧。


手機發展到現在,已經到了機能遠超實用的階段了,就像PC,一般使用者還是文書處理和上網看影片,花大錢買太好的PC沒啥意義。手機也是,我們全家玩的手遊都不太吃資源的,我太太就玩玩接龍和消磚塊,我和小女玩弓箭傳說,此外就是Line、Youtube、Netflix和tiktok,這種使用習慣一般的手機就很夠用了。

Reno7 Z雖然是我決定的,但手機顏色是小女決定的,我本來以為她一定會選彩虹極光,沒想到她選黑色,我問她為什麼不選彩虹極光?她說顏色太眩了,眼睛不舒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4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Hikari
女兒準備傳說對決囉

06-14 00:13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沒玩過,好玩嗎?06-14 00:14
狠心先生
花俏一開始很不錯,但不一定耐看。
黑色看久了會很喜歡

06-14 06:36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樸實的耐看[e34]06-14 08:03
Hikari
我玩過一天就沒完了不過這款遊戲很受學生歡迎

06-14 09:16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感謝介紹[e34]06-14 09: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麻田華子】うる星やつら... 後一篇:【生活】逛百貨的眼福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