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047

日笠陽子 | 2022-06-13 09:51:48 | 巴幣 102 | 人氣 132


第一卷劇情END GAME
沒有瑟瑟事件真失敗
確實是住進前AV女優的家,但別人母女都在外面,真失敗
早知道就不要卡車,直接在轉角跑步時撞在一起就算了
……
不,那樣才糟糕,都沒有打擊感(笑)

==========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人氣獎票選開始!
如果對本作感興趣,懇請各方前往投票頁面輸入 567 ,踴躍獻上寶貴的一票喲!

https://vote.kadokado.com.tw/2022/novel-awards/listing


  有貓膩耶,難道橋本真依在意那個男人嗎?對方是有婦之夫耶!

  好奇!刺激!緊張!

  難道要介入別人的家庭,搶走別人的丈夫?等一會,雖說橋本真依是無夫之婦,可是現在一切生活,都是靠「老闆」照顧。直接一點,「老闆」就是她的男人。天底下哪有男人會樂善好施,一直在外面養着橋本母女,肯定是當成自己的私有物。那怕不用,都是他的人。倘若偷偷出去找男人,對那個人而言絕對是背叛。輕則切斷一切生活費,重則斬掉母女一了百了。

  橋本真依就只是靜靜看着,如常與其他家長聊天,未有特別的行動。我身為外人,不便對她的事說三道四,所以決定視而不見。

  世事往往非常奇妙,你不去招惹對方,對方反倒會主動招惹你。就在親子會日程全部結束,家長攜同孩子離開幼稚園時,真下愛理的父親居然主動走過來。

  「請問妳是剛才在舞台上,扮演『魔女』一角的孩子嗎?」

  橋本真依握住我右手的左手,顯然捏得很緊。

  「嗯,是我。」

  「可以請教妳的名字嗎?」

  橋本真依罕有地默不作聲,我只好仰頭,主動向對方自我介紹:「我叫橋本奈奈美,這位是我的媽媽。」

  「哦,奈奈美的媽媽。我是真下愛理的爸爸,真下隆之,這是我的卡片。」

  對方從上衣口袋中抽出一張白色的名片,橋本真依明顯有意壓低帽子,再伸出右手接下卡片。

  「實際上我就業於一間藝人事務所,看見令嬡的表現非常注目,覺得是可造之材。請問過去這孩子有相關的經驗嗎?」

  橋本真依搖頭,語氣刻意冷淡:「沒有。」

  「哦,這是第一次嗎?」

  雖然看上去不太明顯,可是我透過橋本真依左手,感受到她的內心相當動搖。被無數男人注視時猶氣定神閒,可是在面對眼前這個男人,心臟跳得非常猛烈。為緩和狀況,我主動代她回答道:「第一次!我是第一次演戲!」

  「開心嗎?」

  「開心!」

  其實是不開心,只是避免破壞氣氛,才有意說謊。

  真下隆之微微一笑,他也注意到橋本真依似乎有點抗拒,連忙說明道:「我覺得令嬡很有演劇的潛質,正好敝事務所在不久的將來,可能有需要尋找像奈奈美這樣的女孩子。在此之前,希望詢問家長的意向……」

  「好啊。」

  未等真下隆之說完,橋本真依早一步答應。

  「誒?」

  「奈奈美,想不想做女演員?」

  「沒所謂。」

  我這個回答,絕對不是說來。難得變成女孩子,當然是以女性限定的AV女優為目標。遺憾對方在幼稚園主動勸募,肯定是正經的事務所,殊為可惜。話說回頭,會否過於巧合?哪有可能剛剛好,臨時需要尋找小女孩當演員?明顯是業務上客氣的說話,讓對象聽得舒服罷了。

  橋本真依答應太快太急,感覺恨不得對方早點離開似的。她在手袋中取出一本小小的筆記本,翻開空白的一頁,寫下自己的手機號碼,撕下來遞出去:「這是我的手機號碼,如果有更進一步的問題,請聯絡在下。」

  真下隆之固然知道自己這番打擾頗為唐突,注意到橋本真依萌生戒心,認為是正常不過的事。平日在街上發現具有潛力的對象,上前自我介紹時,他們亦有差不多的反應,思疑他是否騙孕。既然已經事前知會,又獲得聯絡方法,理當適時撤手。

  「爸爸!還不快過來?」

  「是的。」

  真下愛理在遠處叫道,隆之隨便應答,向我們揮揮手,便轉身離開。橋本真依直到真下一家三口踏出MIKI幼稚園大門,方願意邁出步伐。我從旁看在眼內,心中悶着一堆問題,左思右想,覺得很難裝作看不見,拉拉她的手:「剛才那個人……愛理的爸爸……難道是認識的人嗎?」

  我之所以會有這個想法,乃是依據事前事後各種線索,從而歸納出來的。

  親子會之前,橋本真依刻意叫我好好演出,又不經意提及「那個人」會來,似乎在那個時間點,已經收到某些風聲;親子會前一天晚上一連串反常的態度,在抵達幼稚園後反而拘束起來,對真下隆之的應對更有違平常。若然我沒有猜錯,真依口中重視的「那個人」,估計正是那個男人。

  因為是過去認識的人,甚至有可能是知道自己是AV女優的身分,才沒有大方露面,也不願透露姓名,只敢自稱為「奈奈美的母親」。

  史密斯一直站在幼稚園門外,看見我們出現,第一時間趨前貼近。

  「史密斯先生,我直接回醫院,麻煩幫忙送奈奈美回家。」

  「是。」

  橋本真依的語氣變得無比淡薄,更無視我的問題。附近的人很多,我不便挑釁她的情緒,惟有退讓一步:「拜……拜拜。」

  揮手道別後,登上下地宏一的車。回首朝後車窗望去。橋本真依低頭乘上另一輛車,由另外兩名護衛驅車離開。果然在對方心中,我始終是一名外人,有何資格說三道四。

  我舉起手臂,捏捏二頭肌。不愧是幼女的身體,香香軟軟,彷若無骨。這樣的身體連自保都辦不到,憑甚麼去關心別人?

  木村守沒有注意到我的表情,喜滋滋的問道:「奈奈美醬有沒有將舞台演出錄下來?」

  我擺出冷淡的表情回答道:「沒有。」

  「咿——」

  「不過媽媽有錄下來。」

  「誒?影帶呢?」

  「在媽媽那邊。」

  「嗚,下次有機會再問吧。」

  「最好不要問,也不要看。」

  「好過分!」

  木村守改為詢問表演時的過程,我當然抱怨班上其他孩子的不是之處。聽到魔鏡一開場就摔碎,他立馬笑得肚子都彎了。駕車中的下地宏一吐糟,不就是幼稚園的活動,何必那麼認真。我並不同意,至少園方的老師是很用心準備,在孩子背後出了不少力。再者以我的個性,不可能容忍自己隨波逐流,跟那些孩子一齊嬉鬧。

  「奈奈美醬還真是奇怪的孩子。」

  「我?奇怪?」

  「對哦,這個年紀的孩子哪會對那些事如此認真?」

  「或者說是早熟?」

  頓時我有幾分尷尬,似乎大家混得太熟,漸漸不好糊弄了。幸好二人並未有特別在意,很快滔滔不絕地談別的話題。

  雖說我喜歡做女人,但如果是談話交往,對象是男人比較好。畢竟男人說話做事都比較直接,才不像女人心海底針,看不透摸不着。

  當房車停在紅燈前,旁邊有一輛卡車並排停下。車身擋着日光,讓車廂變暗。

  原本坐在車上不動如山,全程沒有參與討論的史密斯,倏地扭頭望向卡車方向。我第一時間注意到他的不尋常舉動,趕忙望向同一個方向。

  就只是一輛很普通的卡車。

  普通得在路上隨處可見的卡車。

  前座兩名護衛猶在聊天打趣,史密斯朗聲道:「綠燈後轉右,往反方向全速行駛。」

  「誒?右方?」

  「為何要調頭?這邊不許那樣轉向的啊。」

  此時交通燈開始轉色,史密斯緊急道:「快!快駛往右!」

  當交通燈顯示為綠色,木村守迅速進入狀態,立馬踩下油門。房車倏地加速,如同不講道理的蠻牛,沒有打訊號燈,直接轉向右方行駛。房車後輪與地面磨擦,車尾往外甩出大大的弧彎,越過對面行車線,插在前面駛回頭。

  可惜依然慢了半步。

  在一片車鳴聲之中,旁邊的卡車也同樣扭動前輪,不過技術顯然不過關,沒法像房車這邊完美漂移。技術不足,重量補救。好比巨大的攻城車,整台卡車往外翻側,從上而下壓倒在房車上。為免殃及池魚,木村守迅速扭動方向盤。偏生用力過猛,房車在慣性的擺動下來不及再度轉換方向,瞬間失控衝上行人道。伴隨行人的尖叫聲中,車頭衝進成城石井超級市場店門內。把一半玻璃店門撞碎,半側車身橫置擱在店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