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十萬顆詩畫的太陽【8】(2)

作者:字靈│2022-06-12 21:19:18│巴幣:22│人氣:62


  「好啦,阿我們都快一千等了,總該可以進那個什麼小房間了吧?」

  「想太多,依我的推測,腦稻田被燒毀之後,虛實界線模糊後,我們想再次進去可能更難了。」

  「對不起,不該做那個夢的。」

  「沒事啦,妳不用道歉,反正字泰牆會搞定的。」

  「那到底還要多久啊?」

  「可能一個月,或一年吧,誰知道,反正就當我們現在是同學會嘛,別人都只辦一天,我們辦一年啊,想吃什麼盡量點,想睡哪個房間,隨便開。」

  「是說,你真的想回到舊世界嗎?」

  「丸醫生交給我的任務,我沒有完成,原本以為可以一舉解決所有的腦病,沒想到世界變成了這個樣子,雖然說現在的世界有了一套自己的規則,但是,我還是很想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年代。」

  「你指的過去是多久以前啊?」

  「或許是在我們出生以前吧。」

  「腦病還沒有開始的時候嗎?」

  「那根本不可能吧,我聽說早在腦病被發現之前,人類其實早就已經有了,只是當時沒有可以影響到現實世界的能力,但很多顆腦袋早就已經不正常了。」

  「根本沒有所謂的正常吧,其實腦病也不可怕啊,就像是人與生俱來的個性,每個人都不一樣,卻也形成了這個社會。」

  「所以這個社會才不正常啊!」

  「不,或許這種不正常才是自然吧。」

  「總之,我還是想改變,第一天丸醫生說的話我都還記得,她說我身上寄宿著這個時代腦病的關鍵,所以只要我想改變,一切都會不一樣,你們也認識以前的我,知道我後來的故事,可以理解我腦中的構圖吧。」

  「誰知道啊,你滿腦子奇形怪狀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4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想寫的故事... 後一篇:[達人專欄] 十萬顆詩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