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7季 Taiwan U21 Game2

安東尼 | 2022-06-11 14:38:49 | 巴幣 0 | 人氣 81

87季 Taiwan U21 Game2


比爛對決開始,義大利國教以為把戰術調高就獲勝,到了第四節氣力放盡,台灣在最後關頭打出一波攻勢,就算前面一起打爛仗,能贏最重要。

義大利主攻內線放棄外線,外線球員真的會想哭阿,整隊一直往禁區衝,台灣內防剛好壓低對方的兩分命中率,義大利最後只能從快攻找回些許安慰。台灣也不用高興,投射和進攻都差強人意,不論是兩分、三分、還是快攻,效率都非常低,只有防守還起作用。

台灣的D. Zhou打出代表作,這場有13籃板7抄截5火鍋,絕對是防守隊長。當然的、義大利狂攻內線也替D. Zhou進補不少,最要命的是32次失誤,台灣進攻回合增加後藉著外線狂投,儘管大多是濫投,台灣S. Hanamichi的貢獻不輸D. Zhou,他的三分14投6中肯定是贏球關鍵之一,其他射手都有點鬼打牆。幸好義大利國教是上季年底註冊,毫無經驗被台灣撿頭,希望能學習經驗進前12,否則遇到直接雙殺。

結論:到底誰是誰的經驗包呢?不要變成俄羅斯的經驗包就再好不過啦。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