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ulsar Xlite V2 Mini 微開箱

小皇 | 2022-06-11 11:40:22 | 巴幣 1002 | 人氣 1974

好像沒什麼人在討論Pulsar這隻滑鼠,沒嘗試過小滑鼠所以買了一隻Mini版的,開箱紀錄一下。

Pulsar Xlite V2 (Length:122.66mm、Width:66.17mm、Height:42mm、Weight:59g)
Pulsar Xlite V2 Mini(Length:117mm、Width:64mm、Height:40mm、Weight55g
目前Xlite V2有黑、白、紅、綠色,Mini有黑、白。
Mini的藍、紅會在6/24發售,另外MaxGaming也有特別色。

先上圖

外盒的部分
▲內容物:滑鼠本體、接收器、充電線、說明書、貼紙
▲滑鼠本體

▲Razer Viper Ultimate & Pulsar Xlite V2 Mini


先說一下握感,我的手長大概18cm左右,在使用RVU的時候主要是抓趴握,手掌下緣會頂著RVU的後方,手掌與手指連接處呈現中空的狀態

在用Xlite Mini時因為比較短,手掌下緣頂不到,不過在手掌與手指的連接處因為Xlite Mini比較高的緣故,會比較有實心的感受,整體滑鼠感覺比較瘦,在無名指的部分會剛好卡到右側的開孔,在長時間的用下來應該會有點不舒服(官方有出防滑貼,可以克服這個問題)

實際上手的時候覺得非常的輕(72g → 55g),再來就是原廠的腳貼很滑,RVU前陣子才換虎符ICE腳貼,Xlite Mini感覺還比較滑。在塗層的部分,如果手很乾淨會有點滑,只要有點汗,就會很止滑。

另外對左右鍵微動(Kailh GM 8.0)的感受,我對這部分比較不在意,就不多做評論。

軟體的方面,Pulsar在這部分稍嫌陽春了一點,不過有看到放出新版本軟體的消息,目前他們在這部分也是有在努力當中。

初步使用下來,Pulsar Xlite V2 Mini是一款很適合抓握的滑鼠,對於小手趴握也很友善,重量很輕、價格也不太貴(USD 79.95),就是在購入的管道比較麻煩一點,只有Amazon、官網、MaxGaming可以買。
另外目前Pulsar有在開發對稱式滑鼠X2,目前得知的消息有正常版與Mini版,有興趣可以關注看看。


創作回應

柴犬奴
感謝分享~
2022-08-02 10:44:02
小皇
感謝觀看XD,之後X2上市後應該也會發心得,可以期待一下
2022-08-02 13:41:26
柴犬奴
喔ok~期待你ㄉ開箱
2022-08-02 23:26: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