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131(冥府的守衛XXV)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作者:亞爾斯特│2022-06-11 07:55:30│巴幣:18│人氣:285
前情提要:鶇在馬雷烏斯的幫助下破除了幻影,隨後與真正的茉莉相遇並從索拉的記憶中得知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不畏懼力量,將力量用在正途上面的心靈

  「鶇……鶇……鶇!」

  聽到有人在呼喊自己,鶇緩緩地睜開眼睛,她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身體相當的痠痛,感覺自己好像是做了什麼激烈運動一樣,不過鶇唯一的印象就只有自己與耶佩爾還有楓一起追上盧克,但是卻被人抓住,之後在夢中見到自己最害怕的事情,以及大家來找他,最後在是突破心魔與真正的茉莉相遇,也看見龍與索拉之間的對談,當然最後也沒有任何印象,等到眼睛完全適應光亮時,映入眼簾的就是被帶走的人們還有修拉德兄弟。

  「鶇!太好了!妳終於醒過來!沒有被帶走!真的是太好了!」沙朵霓一邊流淚一邊笑著緊緊抱住了鶇,好像害怕鶇會突然從沙朵霓的身邊消失所以不願意鬆手,而在旁邊的美紀看到鶇順利醒來的時候就也露出安心的笑容,「太好了,鶇小姐能夠平安無事。」

  「真是的,真會嚇人。」阿祖爾感到疲累的推了推自己的眼鏡,但是臉上卻隱隱約約出現高興的笑容,賈米爾也感到疲憊的說道:「是啊,被強制趕出夢境實在是超乎我們想像,看樣子心境世界並非安全的地方。」

  「不管怎麼樣,總之能夠平安落幕就可以好好睡覺。」雷歐那打了大大的哈欠,似乎對於這次的事件感到一些疲憊與不悅,畢竟自己在睡覺的時候被人強制帶到這裡且被迫與鶇大打出手讓他感到疲勞且惱火,至於里德爾也只是認真地看著鶇說道:「鶇,雖然很高興妳平安無事,但是關於妳侵犯我們隱私,也就是偷看我們記憶這件事可得要妳好好的說明清楚。」

  「啊!對不起,雖然我沒有惡意,但是……」鶇看到里德爾的樣子就開始慌張起來,不過里德爾卻一反常態的露出帶有歉意的苦笑說道:「不過我們也已經知道這些都是沒有辦法被避免的手段,而且我也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看了妳的記憶,也就是說我們彼此扯平了,但是不准隨意偷看別人的記憶,知道嗎?」

  「嗯,我知道了。」鶇有些靦腆地回應了里德爾的話,不過在旁邊的伊迪亞卻露出晴天霹靂的神情,他難以置信地看著里德爾,「那個里德爾氏居然原諒了侵犯隱私權的鶇氏!世界明天就會毀滅嘛!」

  「說什麼蠢話,那些都是逼不得已吧?還有別搞得好像我不會原諒對方一樣!」里德爾有些惱火的對伊迪亞開口,似乎是對於伊迪亞誤會自己這點是有些火大,看著這兩人這樣鶇也不禁露出了笑容,好像之前的擔憂與苦惱全都煙消雲散,而博士也看著鶇說道:「嗯,看樣子好像已經恢復正常了,而且似乎也沒有什麼後遺症。」

  「诶,這個小機器人是?」鶇注意到博士的時候就不禁露出困惑的神情,隨後沙朵霓也就開始介紹:「他是博士,是創造E的人,而且妳現在人就在嘆息之島上面,而且美紀也在。」

  「诶,我人現在就在嘆息之島上面?還有,美紀是指?」鶇聽到沙朵霓的話後心中的疑問就不斷萌生,畢竟自己根本沒有想到會被人帶到嘆息之島,不過鶇也在看了一下在自己身邊的眾人,她隨即就發現大部分的成員都是被卡戎帶走的人,所以鶇很快就接受自己已經來到嘆息之島這件事,但是他根本沒想到自己居然會比盧克他們還會更早一步來到嘆息之島。

  不過提到美紀鶇也很快就把視線放在一位和里德爾一樣有著鮮紅色短髮的少女,而那個少女自然就是美紀,美紀在注意到鶇之後就笑著說道:「初次見面,我的名字是星月美紀,謝謝妳照顧沙朵霓。」

  「不,沒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事情。」鶇聽到美紀的道謝就感到不好意思,而歐爾德也高興的說道:「不過真的是太好了呢,剛開始看到鶇.羽澤小姐負量超載的時候還真的是嚇了一大跳,在沙朵霓用鑰匙刃插入妳的胸口的時候所有與妳有關係的人全部都睡著了,等到大家都醒過來但是妳卻還沒有醒過來,而且出現一團黑色的霧氣打算包住妳的時候我們都慌張,所幸有一道金色和綠色的光輝壟罩,妳才會平安無事。」

  「我……負量超載?這是真的嗎?」鶇一聽到這點的時候就不禁露出疑惑的神情,不過在自己的夢中茉莉確實說自己擺脫伊麗絲的控制,想到這點鶇就馬上想到在自己自我消沉的時候早就已經被負面能量與情緒控制進而傷害大家,於是鶇就馬上驚慌失措的站起身對眾人鞠躬,「對,對不起!我居然傷害大家了!」

  「沒關係!大家都沒有事,而且鶇能夠恢復正常也真是太好了。」沙朵霓對鶇露出安慰的笑容,而在旁邊的博士也跟著說道:「一點都沒錯,不過妳這傢伙和那個小丫頭挺神奇的,明明在E的程序內部就有要對魅影窮追猛打的設定,當時妳的狀態已經近乎於魅影,但是他卻因為那個小丫頭的執著改變了方針。」

  「這只是我個人的判斷,我認為要是這個人被討伐,那麼沙朵霓就沒有辦法成為樣本,所以我才出手協助的。」E的聲音相當冰冷,而且理由也不是那麼重聽,但是鶇還有沙朵霓可以隱隱約約感受到E的語調中帶有著些許的害羞,而伊迪亞也在這時開口說話:「是啊,不過這大部分都還是要歸功於鑰匙刃,但是現在沒有魅影,所以也沒有辦法見到鑰匙刃。」

  「鑰匙刃?」鶇雖然不理解博士還有伊迪亞口中的魅影到底是什麼東西,不過一聽到鑰匙刃鶇也很快地想到茉莉告訴自己已經可以使用鑰匙刃,於是鶇就先做個嘗試,如果沒有辦法召喚那就只能當作自己被茉莉騙了然後苦笑應對,鶇在心中默默的呼喚鑰匙刃之後手掌心發出了淡淡的金光,接著鑰匙刃就正式的出現在眾人的面前,所有人看到這畫面紛紛露出驚嘆連連,而黑夜烏鴉學院的大家一看到鑰匙刃就不禁回憶起鶇與提特斯戰鬥的時候。

  「這就是鑰匙刃嗎?雖然我已經沒有了肉身,但是我可以感受的到那神聖的光輝還有溫暖。」博士看著鑰匙刃就不禁露出被吸引的目光,彷彿鑰匙刃讓他找回自己失去身軀的同時所失去的感覺,美紀也雙眼也綻放出光輝注視著鶇手中的鑰匙刃,「好厲害!這就是拯救大家的鑰匙刃嗎?感覺和神樹大人給予我們的力量有些相似呢。」

  「如果有這個的話,或許就可以更一步解開大家身上祝福的秘密了吧?也可以解開汙點的秘密,到時候哥哥也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了對吧。」歐爾德興奮地看著伊迪亞,如果能夠解開祝福的秘密,那麼或許伊迪亞和修拉德家所有人都可以從嘆息之島的守衛這份工作得到解放,看著歐爾德那充滿期待的目光,伊迪亞也就只是乾笑以對,「是啊,或許真的是這樣吧……」

  「對了,鶇妳戴的項鍊是什麼東西?」沙朵霓在看到鑰匙刃的同時也看到了鶇脖子上的項鍊,看到項鍊的沙朵霓就感到好奇,鶇也聽到沙朵霓的問題後就看著自己的項鍊開口說道:「喔,這是角太郎先生送我的東西,我想這應該是類似於護身符與護照的東西。」

  「角太郎?學校內有人叫這樣的名字嗎?」里德爾一聽到角太郎這個名字就露出困惑的神情,畢竟作為哈茲拉比魯的宿舍長他是有好好記住每一位學生的義務,但是不管怎麼思考都沒有辦法想起有哪位學生叫作角太郎,雷歐那與伊迪亞也一樣困惑,而歐爾德也出於好奇掃瞄了一下鶇的項鍊,結果一掃描後就露出相當吃驚的神情,「這,這個是……馬雷烏斯.多拉格尼亞先生的魔力!」

  「你說什麼!鶇氏,這個真的是馬雷烏斯氏送妳的東西嗎?妳敢對天發誓自己沒有說謊嗎?」伊迪亞一聽到歐爾德的分析結果就露出驚訝的神情,因為他原本還在想到底是那個笨父母會給予自己孩子角太郎這個名字,但是想不到角太郎就是荊棘之谷的王子,馬雷烏斯.多拉格尼亞。而不只是他,就連里德爾與雷歐那還有阿祖爾他們三人也都露出吃驚的神情,鶇看著慌張的伊迪亞也有些呆滯德回應:「嗯,沒錯,確實是角太郎先生送的,我敢對天發誓。」

  「她確實沒說謊,雖然難以置信但是她確實是稱呼馬雷烏斯為角太郎,況且以她的性格而言,要去偷走馬雷烏斯的東西反爾是最不可能的。」威爾看到這個情況也就緩緩的出聲說明,而在旁邊的賈米爾也緩緩地說道:「而且她只要是撿到失物那就會交還給失主,那樣的爛好人個性我想在黑夜烏鴉學院中除了卡利姆以外也找不到第二個了,雖然不知道馬雷烏斯學長為什麼要送項鍊給鶇。」

  「哈哈!那個傢伙被叫作角太郎!還真是不錯的笑話呢!」雷歐那開口大笑,在聽到馬雷烏斯有這樣的綽號時之前被迫進行檢測與被黑暗能量控制的鶇的所有不悅與煩躁頓時一掃而空,而現在盤踞在他心頭的就只有滿滿的愉悅,鶇聽到雷歐那的笑聲後就有些慌張地說道:「那,那個,請不要這樣嘲笑角……馬雷烏斯先生!」

  「哎呀,難道說你不敢叫自己的愛人的綽號了嗎?」雷歐那揶揄的笑容讓鶇的臉頓時之間變得更像是番茄一樣,鶇更是大幅度地揮動雙手慌亂的說道:「才不是!我和他之間算是朋友的關係!並不是戀人啦!」

  「那,那個,鶇小姐,請冷靜下來!」美紀看到鶇也跟著被『慌亂』這個情緒感染,而在旁邊的沙朵霓也則是再次抱住鶇試圖想要讓她冷靜下來,「沒事的!沙朵霓會待在鶇的身邊,不會嘲笑鶇的!」

  「原來如此,人類在過度慌張的時候臉會變成紅色嗎?學到一課了。」E看著鶇陷入了沉思,感覺自己好像是找到一個教材一樣,而在旁邊的博士看到現在的E就有些無奈地說道:「你這小子,被我丟掉的時候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哥哥,照這個情況看,鶇.羽澤小姐好像還不知道那條項鍊的意義吧?」歐爾德看著面紅耳赤且手忙腳亂的鶇悄悄的到了伊迪亞的身邊詢問,伊迪亞聽了後也就只是淡淡地說道:「沒錯,不管怎麼看鶇氏是不可能知道的,如果知道的話那麼她的臉就會變得更『精彩』了。」

  伊迪亞在把精采這個字眼拿出來的時候臉上就浮現出壞心眼的笑容,歐爾德看到後就備感無奈地說道:「哥哥真是的,不過得要好好照顧她才可以了。」

  「說的也是,要是之後被馬雷烏斯氏算帳那可就頭痛了。」伊迪亞點頭承認歐爾德的想法,畢竟就算『S.T.Y.X』的技術在怎麼優秀,要是馬雷烏斯在這裡大鬧的話怕是會毀了所有的一切,而飛行器的聲音也傳入眾人的耳裡,隨後卡戎們紛紛來到眾人的面前,其中帶頭的卡戎看著伊迪亞說道:「代理所長,您身體平安無事吧?」

  「嗯,姑且算是平安無事,總之就請你們護衛我們回去,畢竟天曉得會不會發生同樣的事情。啊,對了,那女孩的衣服最好是和被檢測體不同的,因為她好歹也算是那傢伙的使者。」伊迪亞看著眼前帶頭的卡戎下達了囑咐,帶頭的卡戎也冰冷卻又堅毅的回答:「知道了。」

  而眾人也在受到卡戎軍團的護衛下緩緩地回到『S.T.Y.X』,鶇也在這時將鑰匙刃收回自己的體內,不過聽到要進行調查的時候內心還是不免感到緊張,也希望『S.T.Y.X』不會弄壞鑰匙刃,但是鶇和眾人都對受到卡戎保護這件事感到些許的芥蒂,畢竟他們就是闖入學校把人抓走的罪魁禍首。

  「對了,我可以與格利姆聊天嗎?我很擔心格利姆的狀況,所以……」鶇忽然想起格利姆的事情,所以希望可以與格利姆見面與他聊聊,而伊迪亞聽到鶇的請求,也就只是緩緩地說道:「現在時間已經很晚,格利姆氏也應該呼呼大睡,還是等到明天有機會的時候再看看吧。」

  「嗯,我知道了。」鶇對於伊迪亞的答覆也只能苦笑以對,不過確實以現在的時間已經很晚了,不過鶇也很好奇嘆息之島到底是怎麼不被世界發現的,難不成是用什麼結界,但是當鶇抬頭仰望這片天空發現上面沒有任何一顆星星,也想起之前在地圖上的情報,一個可能性就浮現於腦海之上,於是鶇好奇的對伊迪亞詢問:「那個,伊迪亞先生,這裡該不會是海底吧?」

  「確實是海底沒錯,不然你們以為嘆息之島為什麼不會被世界發現嗎?」伊迪亞也沒有想到鶇居然會猜到嘆息之島的位置,於是索性破罐子摔破直接公布,在旁邊的帶頭卡戎就緩緩地說道:「代理所長,向非相關人士透漏『S.T.Y.X』所在地的情報是禁止的。」

  「沒辦法,被猜中的話也就只能公開了……況且之後還是會處理掉的……」伊迪亞在面露無奈的情況下對帶頭卡戎說明,同時也小聲地提醒帶頭的卡戎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為只要由雷特河系統在,那麼不管是什麼記憶都會被抹除,所以也不需要特別在意那麼多,帶頭卡戎也沒有在多說什麼,而眾人也與修拉德兄弟分開,伊迪亞在送完眾人之後就長嘆一口氣,「唉,誰想得到今天居然會有那麼多突發事件。」

  「別在意啊,所有的事情都往好的結局發展,這不是最好的嗎?」歐爾德露出笑容安慰伊迪亞,畢竟不管是負量超載的眾人還是鶇本人都沒有受到什麼太大的傷害,而聽到太好的時候伊迪亞並沒有露出笑容,而是不小心跌入回憶之中,一頭外型如同猛獅一樣的魅影死死的盯著伊迪亞還有一位少年,而在那頭魅影張開血盆大口衝過來後就沒有之後的記憶了,那個突發事件不單只是奪走了伊迪亞最重要的東西,也在伊迪亞的心上留下了永遠無法輕易抹滅的傷口。

  而就在伊迪亞沉思的同時,忽然間他感覺到自己不小心撞到了人,而伊迪亞也頓時之間回到了現實世界,伊迪亞在撞到人之後就立刻急忙道歉,「對,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看路!」

  「沒關係,我也只是嚇一大跳而已。」被撞到的人並沒有特別在意自己被伊迪亞撞到這件事,而伊迪亞也仔細的觀察那位他不小心撞到的人,而那個人就有一頭咖啡色的波浪狀短髮,那雙金黃色的眼睛也訴說不用特別介意自己的事情,而且只要仔細觀察她的身體那麼就會知道她是位女性,同時她身上也穿著著『S.T.Y.X』的職員服,當女子看到伊迪亞的時候就露出驚喜的表情,「哇!你就是伊迪亞代理所長吧!實在是很厲害的人呢!也是數一數二的大天才!」

  「诶,別這樣啦,妳到底有什麼目的?」伊迪亞對於女子的誇獎感到有些畏懼,畢竟他的直覺告訴自己她應該不是什麼善類,再來對方的態度就和伊迪亞畏懼的陽光角色一樣讓他感到距離感,不過女子並沒有在乎伊迪亞而是轉而看著歐爾德露出笑容說道:「而這個是你創造出來的世上第一台可以透過學習來變得厲害的魔導人形機器人,歐爾德對吧?感覺很厲害。」

  「嗯!哥哥可是最厲害的!在這個天底下除了吉普森.維克托先生,應該不可能會有人與哥哥對抗了吧!」歐爾德興奮地回應女子的話語,畢竟對他來說伊迪亞是最重要的人,所以自己重要的人被誇獎,歐爾德也會很高興。

  「是啊,你是很厲害……讓人覺得痛心的仿冒品。」女子一開始的稱讚意味突然煙消雲散,只有讓人感受到冰冷的氣息,伊迪亞與歐爾德聽到後就露出訝異的神情,不過女子絲毫沒有在意繼續說道:「過去曾有一位科學家想要試圖用自己的技術創造出死去的兒子,但是那個兒子終究只是仿冒品,每當看著那位兒子,科學家再也無法忍受所以就把它賣給馬戲團,畢竟小孩子的外觀很受歡迎嗎,真想不到你可以在他底下待那麼久,明明只是會讓他想起傷心事的仿冒品。」

  「诶!妳這傢伙不要開玩笑了!突然間就說這種話難道不會覺得很失禮嗎?在下才不會學那位科學家那樣捨棄歐爾德!」伊迪亞他有些惱火的對女子開口,同時那湛藍色的長髮也染上了一絲鮮紅色,女子聽到後就只是笑著說道:「抱歉,不過你應該不會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提到那位科學家吧?因為我知道他是以你弟弟為原形誕生的,也知道當天發生的事情,你以為創造出這個機器人就可以把過去的事情一筆勾銷嗎?特別是你鑄下的過錯。」

  聽到這句話,伊迪亞頓時啞口無言,而那天的事情也歷歷在目,那天所流下的眼淚也感覺好像在自己的臉頰再一次劃過一樣,接著伊迪亞帶著歐爾德倉促的離開原地,彷彿是不想要再和女子待在同個地方,不過女子也並沒有要追上去,只是面露冷笑望著兩人的背影,「呵呵,真是個既美麗又虛偽的兄弟情感呢。」

  女子的話也悄悄地爬進伊迪亞的耳裡,聽到這句話地伊迪亞並沒有多說什麼話,就只能默默低著頭迅速逃離現場……


  「哇!我飛的好高喔!哥哥!真的太厲害了!」歐爾德高興地在天上不斷地飛舞,而那樣飛舞的姿態會讓所有人都目不轉睛,伊迪亞看著歐爾德就不禁露出自豪的笑容,「那是當然的!畢竟是在下啊!只要是在下不管是什麼東西都可以輕易的做出來!」

  「是啊!哥哥是最厲害的!」歐爾德飛回伊迪亞的身邊並稱讚伊迪亞的技術,不過伊迪亞原本想要多說什麼但是卻注意到了歐爾德的手有出現很嚴重的損傷,就疑惑地說道:「歐爾德,那是……」

  「啊!可能是前次測試所造成的,不過不用擔心,以哥哥的技術,要把它修好簡直……」

  「不了,已經沒有那個必要了。」

  歐爾德的興奮被伊迪亞冷漠的話語澆熄,歐爾德不明白為什麼伊迪亞會說出這麼冷酷的話,伊迪亞也面色陰沉地看著歐爾德,「你已經壞掉了,我也已經沒有必要繼續陪你玩兄弟家家酒的遊戲了。」

  忽然,大地瞬間崩裂,歐爾德的推進器也在這種時候失靈,只能任憑重力把他往下拉,最後歐爾德墜落到一個巨大的垃圾桶,裡面也擺滿了無數玩具的右手,歐爾德驚慌地看著自己的周圍便趕緊爬出垃圾桶,並抬頭仰望上面的伊迪亞,「哥哥!等一下!這邊有很多零件!以哥哥的技術……」

  然而,這些玩具手臂就好像是有生命一樣不斷匯聚,最後形成一頭怪物,他就如同蟒蛇一樣纏住歐爾德的身體,歐爾德的力量也沒有辦法贏過這樣的怪物,只能任憑他把自己拖下去,而歐爾德也看到伊迪亞拿著垃圾桶的蓋子準備蓋下去,伊迪亞冰冷的眼神就如同死神一樣嚴酷,「掰掰,歐爾德……」

  「不!哥哥!」歐爾德使勁全力伸出手,想要抓到外面,但是光芒也隨著蓋子地逼近逐漸消散,而當黑暗完全蓋住一切的時候,歐爾德猛然的睜開眼睛,歐爾德發現自己沒有受損,也沒有被丟到垃圾桶,而這一切或許只是一場惡夢而以,但是卻讓歐爾德不解自己為什麼會做到惡夢,「哥哥,我真的……只是會讓你傷心的仿冒品嗎?」


  「哥哥!突破最後的關卡了!」再一個堆滿了無數玩具,與各類英雄漫畫與周邊的房間內,年幼的伊迪亞突破了遊戲的最後一道關卡,而在旁邊的歐爾德也露出高興的神情,不過他的身體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是機械製成的,完全是人類的肉身。

  「這是理所當然的,不管是什麼遊戲我都一定會突破給你看的。」伊迪亞自豪地搓了搓自己的鼻子,而在旁邊的歐爾德也高興地說道:「而且,大人們都說哥哥是最厲害的天才,想必總有一天一定會做出很厲害的東西。」

  「嘿嘿,歐爾德,誇獎人也應該有個限度。」伊迪亞害羞地抓了臉頰,畢竟自己弟弟的期待他是不會輕易背叛的,但是歐爾德接下來的話語變得異常冰冷,「但是哥哥,你沒有完成那天的約定,沒有成為英雄……也沒有把我給做出來……」

  聽到這句話的伊迪亞驚愕地看著歐爾德,看到歐爾德的身體出現無數讓人感到畏懼的傷痕,頭上的血漬更是讓人怵目驚心,同時他揚起的笑容更是讓伊迪亞感到恐懼,遊戲的手把也緩緩地墜落地上。

  「歐爾德!」伊迪亞驚愕地大喊,但是發現自己已經身處在代理所長的房間之中,看了一下鬧鐘發現現在的時間已經是早上,而且也看了看自己的身體,就發現自己已經不在是夢境中那年幼的少年,看著自己的身體伊迪亞露出憂愁的神情開口:「對不起,歐爾德……哥哥,無法成為英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26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大力士|魔法|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傷害總是這麼突然((((;´・ω・`)))

但鶇與大家的互動很可愛呢(´,,•ω•,,)
只是有個疑惑點:鶇是沒有魔力的一般人,為什麼會負量超載呢?

雖然不是親生弟弟,但都相處這麼久說棄就棄,那段時光又不是假的

06-11 10:26

亞爾斯特
是啊,傷害就是這麼的突然,也是給伊迪亞與歐爾德的挑戰。

鶇的狀況是因為與紗夜在一起所導致的,這點伊迪亞也會詳細說明,而且基本上就和伊麗絲對耶佩爾與當時VDC時其他學生做的事情是一樣的。06-11 10:30
亞爾斯特
當然,『S.T.Y.X』也對鶇負量超載這件事感到困惑。06-11 10:3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畢竟往常案例都是(有魔力)的人

06-11 1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Humbert Humbert - Yokogao Shika Shiranai (Celtic Version)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