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十萬顆詩畫的太陽【8】(1)

作者:字靈│2022-06-10 21:23:21│巴幣:15│人氣:102
第八首:切強選擇
 
 
  「王膩!字泰牆你真的把她帶回來了。」唐語妍興奮地抱住王膩。

  「你們是怎樣?開同學會喔,這麼熱鬧,還有這棟別墅,好羨慕喔。」王膩站在大廳仔細地打量著大廳的設計。

  挑高八米的懸浮頭燈,寂靜的吸音木磚,黑白色相間的寬敞套房,仿佛待在這棟城堡裡,就如同皇宮一般,與世隔絕。

  「那楊騰家現在怎麼辦?還要給他看水醒嗎?他還是一直瘋瘋癲癲的想找人打架的樣子。」老曹指著被冰小逃用旋風控制住的楊哥。

  「不了,現在誰都不要看水醒了,老曹你也是,這一趟雖然我沒有成功殺死超吉米王,但也足夠了,我們走吧,該面對這座城市了。」我看著大家的眼神,信誓旦旦。

  「現在要去哪?」大家一臉錯愕,快速地收拾著行李。

  「回老家,讓你們看看另一個世界。」我腦中的幻想逐步的成長,一個輪廓包圍著大家最終的微笑。

  於是我們一群人回到了我的大樓。

  「泰牆,我們真的只要一直打電動就可以了嗎?」一隻兔子睡眼惺忪跟在我後面。

  「沒錯,繼續刷等級啊,唐語妍,我知道妳不喜歡打遊戲,但是別懶惰啊,動動手指按按腳趾都行,總之別睡著了。」我揮舞鐵拳瘋狂擊殺阻礙我們前往寶藏地點的胖龍。

  「原來你們臭男生都在玩這種東西,是很有趣啦,不過不覺得太浪費時間了嗎?」王膩興致缺缺看著我們通力合作。

  「喂喂,也有很多女生在玩好不好。」恢復原狀的楊哥反駁。

  「有嗎?我怎麼只看到那個胖子。」冰小逃冷靜的操縱著舞蹈戰鬥者。

  「別小看那個胖子啊,他可是有宅神之稱的遊戲天才喔,左滑鼠右鍵盤劍神殺神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2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萬念皆空】簡介... 後一篇:最想寫的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