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翔之夢的道具圖一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 2022-06-10 19:59:00 | 巴幣 32 | 人氣 113

相關串:

【金色羽毛筆】
可隨即招出的金色羽毛筆,主要是魔力構成,因此別人無法拿在手上也無法碰觸到,無須書寫墨水即可以魔力寫任何東西在空間之中。
繪畫心得:這次畫翔之夢的羽毛筆,光澤部分有採用紫色以及藍色的染色,很意外效果挑漂亮的,但後續要畫,就有一點拿捏不出這種光澤的感覺了……所以我那時到底是怎樣畫出來的啊……

【筆記本】
淺綠色封面,雖然筆記本看起來是普通的樣子,但可以不用透過書寫,即會出現翔之夢想記錄的文字或者圖,像是一個無形的筆書寫一般,會快速出現在紙上,在高溫環境不會燒掉,在水中不會濕掉,無須透過空間包包即可憑空拿出。
若快速翻頁,頁數就像是無止盡一樣翻不完,因為筆記本至少幾億頁以上。



補充:筆記本角卡連結是二角的連結↑因為二角就是筆記本

【西瓜草莓蛋糕】
第一層是草莓花瓣與種子,中間夾雜充滿水分卻不甜的西瓜,十分美味又可口!吃了讓人感覺能量充沛!精神飽滿!
西瓜草莓蛋糕可以回復魔力,但必須下一回合,才會回復魔力,因為食物需要消化!

補充:原先我都是給這種蛋糕:

某天在冰雪卷軸發放會送這種蛋糕的時候,鯊鯊問我有沒叉子,然後火焰家的阿貝爾則...
我印象實在是太深刻了ww
阿貝爾老師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後續這張圖就有特別記得加盤子跟叉子!

【房卡】
加入義勇軍後,入住房號為0232的房卡。

心得:因為房卡超重要,發現一直一直一直用到,所以就畫了一張道具圖!

【冰雪卷軸】
使用卷軸後,周遭會吹些許冷空氣與雪花!使周遭氣溫下降達到冷氣的效果。
翔之夢目前有三種冰雪卷軸:
1.從『奇蹟的世界』帶來的,使用方式為火燒。
以下兩種材質為A4影印紙:
2.與阿貝爾研究上述卷軸,並自行製作的,使用方式為火燒。
3.與阿貝爾改良上述卷軸,並自行製作的,使用方式為掀開五秒發動。(如上圖)

本來有想說哪天把卷軸畫漂亮一點,然後就沒下文了....

【光箭】
帶有聖屬性的金色箭矢,箭身散發著光芒。
翔之夢參與諾亞方舟戰時,使用圓面回收敵方箭矢所得,總共回收了幾萬支

【女僕裝】
翔之夢因為參加比賽吃了豐乳丸,一時間所有男裝都無法遮擋胸部部分,因此找澪求救。
感謝澪的贈與,有黑色與藍色兩款。

補充:最近有與朋友提到翔之夢有這個道具圖,那個朋友不是公會內的,然後他就說『衣服好漂亮,也想讓他家的男孩只穿!』恩……所以哪天當他成功被我拉進來時,大概衣服會少一套吧!期待有那一天!


字數:1213字

~歡迎與我一同加入~

也歡迎找我約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