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自介

VOLAS | 2022-06-09 22:14:33 | 巴幣 1122 | 人氣 225

  各位好,我是本小屋的作者VOLAS一個喜歡玩遊戲寫小說但小說沒什麼人看,且多人競技遊戲還菜的摳腳的可憐人。

  如果你喜歡小屋內的小說的話,那麼恭喜你為了我本就不多的觀眾群增加了一個重要的百分比,甚至有可能是百分之百,畢竟這裡是真的冷清,冷到核裂變產生的溫度都會瞬間降至冰點,有人來就不錯了如果能留言那就再好不過了,給建議或者是心得的話當然是好上加好!雖然不見得有人這麼做,但你若是有留言的話我會盡力的回的,雖然我是個話題終結者,和大多數人都聊不來。

  目前的小說:

  《星空弦 第一部 魔彈射手》

星空弦是我在草創階段最用心的一本了,也正是因為這樣,星空弦的架構從國中到現在更改了無數的版本,等大體世界觀確定的差不多了之後又倒在了細節上,這也是為什麼他目前斷更的原因,我發現自己還沒有辦法駕馭這部作品,想要發揮它該有的實力可能得在等等了。

真的是萬分抱歉,如果想看星空弦的設定的話,在下方留言和我說,我有空就會發出來,一方面是我很會拖延,一方面呢······則是因為星空弦的世界觀還蠻大的,如果有預覽過我另外一部作品《太陽照常升起》的世界觀設定的話,我在這邊很負責任地說,星空弦的世界觀將會是哪部作品的數十倍,說實話寫起來還蠻累的,更何況還很冷清。

  《太陽照常升起》

這本原先是參加比賽的作品,不出意外沒被選上,習慣了就好,當接受這個事實之後就會覺得繼續寫下去是沒有希望的,但我還是繼續寫了,因為這算是另外一種休閒活動,有時打遊戲累了就會寫寫小說。

這本書的成因是一時興起,寫著寫著世界觀就逐漸完善了,不知道各位有麼有那種想著想著就不斷冒出更多想法的時候。參考的是歐洲古代,還有《巫師》這款遊戲,因為我只玩過遊戲。

  《實驗小說》

這邊就是記錄我平時的一些有意思的發現,基本上只會有一章,也就是一個小開頭。當然現在是準備拎一個出來連載就是了。

畢竟星空弦要顧慮的東西有些太多,就連和周圍的朋友說他們都覺得頭會爆炸,可能我就是不會營銷吧······也寫不出吸引大眾的東西,就連圈地自萌這個圈裡也可笑到只有自己。

  遊玩的遊戲:

手機遊戲:《明日方舟》、《原神》
這兩款遊戲是我常玩的手機遊戲,方舟目前是一個放置不管的鹹魚狀態。原神目前主玩達達利亞,這角色的可塑性實在是太強了,手感好,人設讚、甚至有著奇高的吃拐率,可以說是最保值的一類角色了。

電腦遊戲:《黑暗之魂2》、《黑暗之魂3》、《魔物獵人:冰原》、《恥辱2》、《空洞騎士》、《神界原罪2》、《上古卷軸5》、《遊戲王》、《艾爾登法環》
這幾個標的是我特別喜歡也有認真去研究的,射擊遊戲是我的弱項,這上頭就沒半個FPS,幾乎很少碰,因為我都是被射程篩子的哪一個。相較之下類魂遊戲對我來說就很輕鬆了,畢竟有著上百小時的基礎,雖然還是免不了被暴打一頓,但至少沒那麼令人絕望。

  音樂:

要說音樂的話,我聽得範圍很廣但也有些挑剔,具體說不明接線,目前長聽的是遊戲原聲帶。
推薦樂團的話也有,那就是《Queen》非常值得一聽。

  結語:

我能透露的訊息差不多就是這麼多,希望這能讓你更加的了解我一些。
最後就是請各位客官多多留言,讓我這片荒地熱絡起來一下吧。這就是一直潛水的報應嗎······

創作回應

雜魚小說家秋茶
我的小屋本來也是很冷清,直到膝蓋中了一箭
2022-06-09 22:22:20
VOLAS
或許我應該讓給它點時間,揠苗助長就和空裝打傳奇模式的傳奇龍沒什麼區別······(除了三神)
2022-06-09 22:26:30
七夜墨
同為作家 一起加油!!
我也有玩方舟:D
有興趣也可以+好友 跟我巴哈ID一樣
2022-06-12 11:13:54
VOLAS
嗯,一起加油!
2022-06-12 11:31: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