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日誌】New Orleans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2-06-08 22:36:57│巴幣:73│人氣:445
自從去年十月碧藍航線開放14章後,我光速把船練起來,不久後就刷到13-4的掉落船邦克山,然後進軍14章。

14章的關卡和13章比起是另外一個世界,沒有練一些船根本無法打過去,最後花了四個月才從14-1打到14-4,如果沒有經驗書,我練船的速度會更慢。在14-4卡了一個多月後,終於在前天刷到紐奧良(New Orleans)了。

(沒截到入手時的畫面,有解鎖圖鑑就證明我入手她了。)

現在她是碧藍航線裏最難入手的船,看她的讚數那麼少就知道了,並不是她的人氣低,而是打得過14-4和刷到的人真的不多。雖然一個多月不算很長時間,但每天都在刷真的很美,而且又要盯著自己的船有沒有掛掉,這樣就要撤退重打,真的很緊張。

當初入手時緊張和興奮了大概二十秒,然後就沒了,因為我當時在寫作業,沒有餘力去表露更多情緒。

強度的話,就收藏價值比較高。

陪我度過14-4的苦行的功臣:

(大帝、天鷹、英仙座、島風、涼月、北風)


(紐澤西、信濃、天城、吾妻、海倫娜、舊金山)

為了提升艦隊戰力,我還婚了一些船。總之現在可以休息一下了,短期內應該不會開放15章,我可以繼續養生的軍旅了。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0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槎|日誌|碧藍航線||每日一圖

留言共 2 篇留言

Zi
這遊戲蠻厲害的,有在順利營運,很多這種少女養成型的遊戲,1-2年就關掉了。

06-09 00:42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沒錯啊,其實碧藍航線的營運模式也造就了這個遊戲的長壽,已經快五週年了,希望可以撐到十週年,現在很多都是免洗手遊06-12 21:2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碧藍的服裝都很有特色,而且收藏很香

06-09 07:48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不過我的錢不夠,只能買北宅的QwQ06-12 2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女王與Eskau... 後一篇:【繪圖】看板娘艾格妮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