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白后------戰略後勤人形

組織准將 | 2022-06-08 14:19:32 | 巴幣 1002 | 人氣 131

連載中組織戰爭
資料夾簡介
關於組織戰爭的世界觀

白后------戰略後勤人形
本體質量:6E24
分身質量:300,000噸
身高:1.4M
外型:金髮歐美少女
處於節能狀態時,並不會動用身上的全部裝備。
原本為組織的人工智能結合機械身體,在蘇聯復興黨進攻北極基地時,由保守派得到。在多年的改進後,擁有各種黑科技裝置。會使用分身進行各種任務,以達成多管齊下。上面的科技與裝置可以讓宇宙戰艦得到更好的輔助。
裝備介紹:
量子邏輯計算器:100億個高斯玻色取樣可以在10秒內分析完畢
尺度微縮裝置:將所有裝備微縮至1.4M的身體內。
空間砲:可在定位好的地方,引起爆炸。由於是空間定點攻擊,所以不像常規武器一樣需要擔心火線誤傷友軍的問題。
引力阻隔場:避免自己過大的質量產生萬有引力。
反重力系統:避免自己過大的質量壓垮所處位置之結構。
藍圖設計與改良運算軟體
戰略性博弈論推導系統
多重自身防護力場裝置
傳送列印:通過傳送,快速生產精密裝置。速度為每秒鐘一千立方公分*10個。
傳送門網絡系統:讓分身和本體之間能夠互通有無,可創造16平方公尺之傳送門。
傳送系統:可傳送非生物物品
接觸式心智讀取:通過接觸單一智慧生物,讀取大致之想法。
黑材:人類銀河帝國科技中最堅固的材料,比強互作用力材料高級。
滳(火商打不出來)抽裝置:通過接觸抽取掉一個物體的能量。
量子雷達:能夠即時的偵測25AU範圍內的動靜,宇宙海戰中使用。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