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設計師玩具「藏克-旅途系列-海邊少年-夏威夷」入手

奈米 | 2022-06-07 03:40:46 | 巴幣 4 | 人氣 365

人生初體驗「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並第一次接觸到所謂的設計師潮流玩具,內心充滿各種興奮與好奇,從前年開始就對這領域有點興趣,礙於疫情直到今年才有幸能參與。

活動當天下著大雨現場依然人滿為患,看到排隊入場的隊伍屬實震驚到我,心想這才平日而已那假日還得了,但看著大家追求自己喜愛的設計師作品,現場真的會被那股熱情所感動,於是小米我也小試身手入坑了自己的第一隻設計師玩具

這次入手的玩具是由設計師宅仔為這次玩具展所推出全球限量100支的「藏克-旅途系列-海邊少年-夏威夷」
看到的第一眼就被這頭戴潛水頭盔並從頭上長出翅膀的小男孩所吸引,加上設計師精緻的設計與塗裝,心中就浮現出非它莫屬的衝動。

現場還有另一隻「藏克-眠系列-流火-焰火」也很喜歡,但都要預先抽選才有機會購買,身為一個新手實在是經驗不足,期待明年的「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再接再厲。

藏克玩具精緻的木製外盒


開箱後就能看到保證卡和保護玩具的緩衝設計內裝


藏克玩具保證卡-85/100隻


「藏克-旅途系列-海邊少年-夏威夷」玩具主體



與木製外箱一起上架擺設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