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最終要塞之無盡星海-後記 那些我們曾走過的路

肖恩天行者 | 2022-06-06 07:06:48 | 巴幣 0 | 人氣 89


各位,今天我不是肖恩,也不是諾娃,而是以作者的身分和大家聊一聊這個故事的前世今生。

一開始會想要寫星海的同人也是因為看了一本同人作,諾娃也是女主,我被作者筆下還沒被洗腦的諾娃吊走了,加上暴雪英霸館告裡的那個飛吻,我整個掉坑裡了(笑

只是那本小說斷更了,只能自己動手了,我按照那本小說,重新設計了一下,只不過我想改變一些事,我想就諾娃的朋友、還有阿爾達瑞斯等等,但是有些事情我不想去改變,像是凱利根被抓、塔桑尼斯和查爾的毀滅、還有斯杜柯夫被感染、澤拉圖死亡等。

我的預期是主角們可以一路殺到亞蒙面前,在虛空中決一死戰,但是我在塔桑尼斯就放棄了,整個問題出在塔桑尼斯之戰,依照原本大綱規劃,這裡應該只有兩三篇的劇情,主角救人,然後離開,沒有死守防線,沒有轟炸蟲族,塔桑尼斯軍校更是完全不存在。

但是那時我受到勇敢的心和其他反戰文學影響,覺得應該加入戰爭的劇情,結果……就變成現在這樣啦!

漫長的劇情不斷消磨我的耐心,蔚藍檔案算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在寫蔚藍的同人時,我感覺自己真的像學生的老師,陪她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搗蛋一起鬧,但是在星海上,我感受不到相同的熱情,所以我決定結束這個故事,結束這個有趣的冒險。

當然,新作將會在之後釋出,是一個吸血鬼和女騎士的故事,參考了D&D被遺忘的世界,但請注意,不是岩井的跑團規則,而是小說,所以,主角將會和崔斯特一樣,見到誰都打得難分難解~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