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旭日的反方向】角色介紹-憐

作者:~半月~│2022-06-06 05:00:47│巴幣:182│人氣:161
繪師:幽零



角色名:憐(又被某些人稱作影子)

年齡:?

生日:?

屬性:JK、雙馬尾、狂氣、雙重人格

喜歡的事物:另一個自己、蠻力能解決的事、直爽的人

討厭的事物:瑞夏、桃子

專長:怪力、替另一個自己解決事情

身高:149 Cm

體重:46 Kg



表情差分區








角色雜談

照慣例先來一句,繪師是神(;´༎ຶД༎ຶ`)

最初劇情設計僅有憐這個人格的存在,但會與其他角色個性有所衝突(加上還少個吉祥物),於是便有了兩面一體的角色設計。
與懦弱的主人格不同,憐剛出場時就表現出強大的行動力,粗魯的行為和用字遣詞讓渚和宓靜吃足苦頭。
中學時期曾經惹過大麻煩。在主人格要求下,於就讀高中的三年內幾乎不曾在學校場合現身,因宓靜在交涉過程中的惡作劇而出面。
即使在沉睡期間(主人格活動時),仍能知道所有發生的事情。相反的,憐卻能選擇性讓主人格接收想讓她知道的事。
不喜歡瑞夏,極少在他面前出現,原因會隨著主線故事推進說明。


2022.6.9 半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8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雙重人格也是一種萌點吧(´,,•ω•,,)

06-09 16:18

~半月~
我也很喜歡這個設定(ゝ∀・)06-09 18:00
霜天一流
明明都穿一樣的服裝,為啥這個人格看起來反而很直爽點ヽ(。◕o◕。)ノ.

06-09 17:18

~半月~
是繪師太厲害了!
完美詮釋了強烈的落差感!06-09 1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hiyo65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旭日的反方向】角色介紹... 後一篇:[達人專欄] 【旭日的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