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黑貓維茲】金貓盃繁中人氣王2022 後半

作者:檸檬狗│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2022-06-05 00:12:26│巴幣:2│人氣:123


金貓盃繁中人氣王2022 後半

活動時間:2022/5/25  ~ 6/19

本次劇情和前年相比之下非常的短,想打發時間可以挑選自己有興趣的角色出場的部分觀看。



薩伯爾‧哲篇】
登場人物: 莎朵莉‧雪恩
官方這副本壞了整個都白的!!!

懶人包:薩伯爾一早起床就跟莎朵莉放閃,所以我也不確定自己看了什麼這就跟看【嚎斯泰篇】一樣。


瞬與陽篇】
登場人物:
前後篇都有登場的隱藏MVP

懶人包:瞬近期身體不適而陽也似乎如此兩人決定去找原醫護兵的紬檢查一下,雖然檢查不出個結果但紬提問或許是前世那時受創的靈魂所造成的……


蜜多莉篇】
登場人物: 瞬(?)、陽(?)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懶人包:平日就在想些[自主規律]的事情所以大半夜妄想大爆發也是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福神篇】
登場人物: 你、路人X2
維茲:原來有工作的嗎喵?

懶人包:巧遇工作中的福神又碰上搶劫但福神卻阻止魔法使去追逐,福神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


莉歐篇】
登場人物: 黎庫芬、弗蕾可
即便如此依舊義無反顧

懶人包:當莉歐還沒碰上魔法使之前的故事,他都不在了為什麼繼續待著?為什麼持續許願?為什麼不放棄?


珂珂篇】
登場人物:莉歐
單純的愉

懶人包:珂珂把莉歐虛弱的靈體浸泡在冥河裡面讓快消失的她漸漸恢復實體,看似善良的舉動可不要忘了當初誘騙拉索讓露絲娜陷入瘋狂的人也是她,善惡只在一念之間更多只是為了滿足自身的慾望。

話說祈願系列也是到處在各個副本裡埋梗什麼時候才要推祈願3?


伊諾維亞‧瑞比篇】因為是主推所以圖片會多一張
登場人物:伊諾維亞、瑞比

瑞比

伊諾維亞‧瑞比

心得:因為是自己投稿的人物所以要寫這篇的時候煩惱了好多越拖越久眼看再拖下去就會步上阿爾克納3的後塵——因為截圖過多想寫得太多導致難產,只好督促自己盡量簡短表達之後會在獨立一篇出來。

講述了成為「伊諾維亞‧瑞比」之前的故事,伊諾是誰?而伊諾維亞又是誰?


*我推超棒的所以你們一定要來看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7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魔法使與黑貓維茲|心得|活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ew1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貓維茲】金貓人氣後 ... 後一篇:【黑貓維茲】金貓盃伊諾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