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の世界】【生物】朱紅窮鼠

鮭魚尼爾 | 2022-06-04 17:35:48 | 巴幣 0 | 人氣 116

  生物 / 朱紅窮鼠 / 形象(只供參考,非商業用途)
生物名稱:朱紅窮鼠
生物種類:獸類
生物體型:超微型~微型
所屬立場:敵對
生物智能:極低
生物強度:略強(群體)
生活環境:潮溼、陰暗、遺跡、地底
生物數量:眾多
生物介紹(外觀、組織、能力、戰鬥方式):體表有著棕灰色的硬毛,再夾雜著幾分的紅毛,尾巴是麻繩模樣的引線,體內充斥著爆炸性物質的下水道老鼠。有著強烈的領地意識,通常會以六隻為一個單位在自己的領地內進行巡邏,每當發現有敵人侵犯到它們的領域時,就會反應激烈,為了捍衛領地會義無反顧地撲過去,直到敵人離開領地或者死亡為止。由於身體的特殊性,敵人使用火系魔法或者帶火種的攻擊時,就會產生威力C階的爆炸。然後它們自身也會撲到敵人身上,用牙齒咬住其衣物或手腳,然後按照意志自行點燃尾巴的引線,隨著引線燒到尾巴根部,最後就會產生威力B階的爆炸。除此之外,窮鼠有著污染的特性,每次咬傷敵人,就會使對方獲得「弱毒」「麻痺」「詛咒」的狀態,即使不採取自爆的神風襲擊也能咬殺那些獨自行動、不自量力的邊緣仔。最後,每一百隻窮鼠中難免會出現兩三隻沒法成功自爆的個體,又被稱為缺陷窮鼠,被視為不良品而逐出領地,或是當作供品送到邪惡窮巨鼠面前。

創作回應

天堂
當敵人使用火系魔法或者帶火種的攻擊時,就會產生威力C階的爆炸。然後它們自身也會撲到敵人身上,用牙齒咬住其衣物或手腳,然後按照意志自行點燃尾巴的引線,隨著引線燒到尾巴根部,最後就會產生威力B階的爆炸

所以是會自爆兩次?自爆一次就不能爆了。把單體的強度拔掉,既然你都已經寫了通常都是六隻一同行動。
2022-07-28 12:39:35
鮭魚尼爾
不是的,自爆一次就已經完了,前者是描述被動爆破的情況,後者是沒有被攻擊時主動爆破的情況。
2022-07-28 12:48:35
天堂
行吧,所以把單體強度拔掉阿你
2022-07-28 12:58:54
鮭魚尼爾
已拔掉
2022-07-28 19:16:35
天堂
通過,下次記得分行。
2022-07-28 20:16: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