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兩百零四話

叫我龍五 | 2022-06-04 09:05:55 | 巴幣 2118 | 人氣 218


===============================
三天後  黑鷹宿舍  早上11點15分


「阿姨好!」

在一樓打掃宿舍大門前的雅靜母親轉過身來,看到穿著牛仔長褲、紅色短背心與米白色T-shirt ,以及頭上戴著墨綠色棒球帽的詩織……

「唉呀!詩織,你今天要回去神社嗎?」

「不!只是要去超市買個食材而已,很快就回來!」

聽到詩織的回答,雅靜的母親歪頭露出擔心的神情說著……

「你一個人不要緊嗎?我聽附近的人說這一帶好像有擄人集團出沒,目標都鎖定在女高中生身上,你還是帶著村上那孩子一起去吧!」

「別擔心!我有個保護機制在,不需要阿姨擔心!」

說完以後,詩織看著她使了個眼神後,她就恢復原本的表情並說著……

「這樣啊!那小心安全喔!」

「我出門了!」

說完,詩織走出黑鷹宿舍外,右轉朝超市的方向走去。

「好!按照計畫下手,俐落點!」

就在詩織剛通過一旁的一個巷子後,一輛沒有車牌的箱型車也發動,拐出巷口偷偷跟在詩織後面,但這一切早就被在上空監視的RQ-11無人機所掌握!

『烏鴉呼叫巫女,敵人正朝後方接近,距離三百,按照預定將敵人引至alpha點,之後隨你高興處理!』

「巫女收到!」

詩織嘴角微微一笑,邊走邊透過路邊的車子後照鏡確認接近的距離,當雙方接近到約一百公尺時。

「什麼!」

詩織忽然拔腿奔跑,讓跟在後頭的箱型車駕駛連忙踩下油門追上去!

詩織一邊跑一邊回頭,來到預定的巷口後右轉進去,駕駛見狀轉動方向盤右轉進入,來到一個死巷!

「小妹妹,你可真粗心,竟然跑進這種地方!」

三名男子從車上走下來,露出噁心的笑容慢慢走近,詩織則面對他們低著頭不發一語……

「我們也不想粗魯對待你,只要跟我們走一起玩一下,保證讓你回來,不然的話……」

「不然的話會怎樣?」

突然,詩織的話讓他們停下腳步,其中一名略胖的男子開口說……

「不然的話,大哥哥我們只好用比較粗暴的方式帶你走了,你應該也不想這樣吧?」

「帶走是想做什麼事啊?是想跟我拍下不雅的影片嗎?」

瞬間,空氣一片寂靜,帶頭的男子心感不妙,冷汗從額頭上流下來,此時的詩織抬起頭,用紅色的瞳孔生氣的看著他們……

「你們應該就是阿姨說的擄人集團吧?我這個人最痛恨的就是你們這種爛人!」

說完,扮演成詩織樣子的琳鳳拿下頭上的棒球帽跟假髮扔了過去,為首的第一人在擋住分散注意力的時候,琳鳳已經到他面前跳起,並用左腿使用迴旋踢撂倒對方!

「喝啊啊啊!」

著地後,琳鳳衝向另一名略胖的男子面前揮出右拳,對方伸手擋住她的拳頭露出陽陽得意的笑容時!

「哇啊啊啊啊—!」

他的胯下傳來衝擊性的衝擊,隨後雙手摸著男人的要害處跪了下來,琳鳳趁時用拳頭往他的臉招呼好幾拳!

至於他的同伴,趁琳鳳打的正開心要跑走時已為時已晚,一台晴空高中的Rezvani Tank SUV已經睹住巷子的出口,車頂上的M240機槍與數把突擊步槍的槍口已對準他!

隊員們貼心的開啟雷射瞄準器的紅外線告訴他不要輕舉妄動,男子也只好舉起雙手投降。

「喝啊啊—!」

隊員們上前束縛此人時,琳鳳正好也給對方最後一拳將其揍倒在地,對方的臉已經鼻青臉腫,想必下手的力道不輕……

「辛苦了!」

此時,村上走上前到琳鳳面前,後者撿起地上的棒球帽拍了拍灰塵遞給他並說著……

「虧你能想到這種方法,故意讓詩織在這幾天都在同一時間出門,並安排無人機在上空監視,直到對方要出手為止!」

「嗯!畢竟你的身材跟體型跟詩織類似,再加上你的扮裝術,一般人很難看出來!」

「無論如何,我對你這個大色狼另眼向看了!」

「............................」

=======================================
晴空高中地下二樓  審問室  中午12點02分


「審問狀況如何?」

「不怎麼樂觀,千早隊長!」

千早與待在裡頭待命的黑崎問著,男子搖頭回應後將目光轉向審問室內,此時的審問工作由水瀨跟安井負責。

「請回答我,你們把女孩子們抓走是有什麼目的?」

水瀨雙手撐在桌上問著,不料對方的眼神卻很猥瑣的看著水瀨的身體曲線……

「先生,請你回答我的問題!」

「這個,當然是讓她們陪我們玩而已啊!沒什麼大不了的!」

「那關於在車上找到的綁架三寶與攝影機裡的影片你該怎麼解釋呢?」

「就只是道具而已啊!有些人比較喜歡玩這種玩法!」

「請你認真回答!」

水瀨握拳敲了桌子一下,男子明顯嚇到,但不改先前的態度露出笑容繼續說……

「沒什麼啦!我們就只是朋友一起玩而已!話說小妹妹,你等一下有空嗎?」

「你們難道都沒感覺那些女孩子很痛苦嗎!」

『碰!』

水瀨氣的站起身時,審問室的門剛好被打開,來人正是千早!

「千早隊長?!」

「喂!你想幹什......」

『碰!』

話還沒說完,千早抬腿一腳踢在對方身上跌坐在地,男子往後爬想回避時千早又來一腳踢在對方臉上,隨後又踩在住他的臉壓在地上說著……

「誰准你這樣跟我們的女隊員說話了?」

「對…對不起!我只是……」

「我不想錯過午餐時間,現在,我問什麼,你就回答什麼!」

「我…我要告你濫用......」

「碰-!」

男子又迎來千早的一踢,這次的力道明顯大了許多,噴出了兩顆牙齒!

「我再問一次,你聽懂了嗎?」

「懂、懂了!懂了!」

千早再度用腳踩在對方臉上,他連忙回應表示,而在一旁看著的水瀨明顯消氣許多!

「第一!你們把女孩子抓去那裡?做了什麼?」

「拍…拍影片,就是那種自拍的色情影片,我們會上傳到一個叫(嗶—)的網站,至於拍攝地點不一定,有時候在廢墟,有時候在飯店......」

「第二,為甚麼會盯上學姐?你們是依什麼依據找目標的?」

「觀…觀眾會留言,要我們去抓誰來看她的影片,這樣我們可以獲得更多的抖內,我們是依據觀眾提供的資訊的照片找人!」

「第三,那些女孩子在那裡?幕後黑手是誰?」

「在再度山,位在湖南有個秘密別墅,我們把抓來的人都放在那,沒有殺她們,我想那個人也在那裡!」

「那個人是誰?」

「本名我們不知道,只知道他稱自己為king!」

「你知道的只有這些了?」

「對、對啊!」

『喀嚓!』

突然,千早拔出腰上的手槍對準他,對方睜大眼冒汗盯著,一旁的水瀨跟安井雖然驚訝,但沒有阻止的意思!

「真的!我真的只知道這些……啊!」

「快說,還有什麼?」

「要…要是我們失敗,king會再派下一組人去抓人的樣子!」

「水瀨,去通知村上學長他們!」

「是!」

水瀨跑出房間,取而代之的是黑崎,千早收起手槍並拿開他的腳,男子才得以爬起來喘氣!

「我,我一定要告你,竟然用暴力讓老子這樣,你......!」

「等你走的出這裡時還保有記憶再說吧!安井,黑崎給你當助手,你不是想測試新藥嗎?」

原本沒有表情的安井露出跪意但眼睛發光的笑容,男子嚇的縮在角落!

「剩下的隨你高興,不要玩壞了!」

「是~!隊長!」

「等、等等!」

「祝你好運了!」

「不要丟下我啊—!」

千早轉過身走出審問室,剛離開沒幾步就聽到了慘叫聲,此時水瀨從另一頭小跑步過來!

「千早隊長!學長他們已經知道了!」

「做的好!」

「然後…謝謝你!」

「嗯!?」

千早好奇的轉頭,水瀨臉頰微紅害羞的說著……

「剛剛…隊長你很氣那個人的態度吧?竟然把女孩子當成很隨便的人,還說那是他們的新玩法!真不知道他們心裡在想什麼?」

「……不!我氣的不只是這些!」

「咦?」

「我氣的是他看你的視線,回答你的態度跟表情......不,應該說一切都讓我很氣!所以我才會動用暴力手段!」

「這、這樣啊!是為了我才這麼做吧?」

「............」

千早沒有回答,讓氣氛一度尷尬,但水瀨馬上又說!

「不、不管怎樣,現在已經午餐時間了,讓我幫隊長你做個好吃的便當做答謝吧!」

「非常感謝!那我也幫你做個特製便當慰勞你吧!」

「謝謝你......啊!我不要有青椒喔!」

「笨蛋!不要挑食!」

======================================
晴空高中地下三樓  監控室  下午4點16分


「怎麼樣?服部,那個網站如何?」

在結束下午的突擊訓練後,詹斯走進監控室內,看到服部自己的筆記型電腦上的黑色背景的網站。

仔細一看,有不少沒有付費不能看的影片外,網站上方的標題聳動寫著!

『數百位美女、人妻、JK在線上!歡迎付費觀賞,你的投資將是我們的動力!』

「什麼鬼啊......」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教官!」

服部轉動椅子看向詹斯向他說明……

「我駭進網站內,發現約有一百多部影片,時間則是三個月前開始出現,我也調查了全日本的失蹤人口發現,那些被抓的人可能都在這裡!」

隨後,服部弄出一張影片的截圖,眼睛打碼的部分已被消除露出原本的眼睛,隨後又補上一名失蹤傳單的照片。

「喔!有多少人?」

「我用過濾系統進行跳選後,發現有十五人失蹤,地點全部都在關西地區,我想只是小規模的集團所為!」

「那麼,千早說的那個由觀眾說要看的人物是?」

「每一部影片下方的聊天室都有寫,我進入私訊看到觀眾會提供被害者的姓名,住址等資料,我想就是依這種方式判斷是否要下手吧?」

「那麼,最新的記錄就是村上那小子的女朋友是吧?有找到提供者的IP位置嗎?」

「已經找到了,是本校的一年級生,但村上說會用別的方法讓他吃到教訓!」

「想自己處理啊!這臭小子……算了,就算抓了也沒辦法判什麼罪。」

「因為少年法的關係吧?那真的是很矛盾的法律!」

服部關上筆記型電腦後靠在椅背上。

「他們下次直播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不確定,但都在晚上八點後,我過濾了影片裡的地點,列出了以下幾處,但最頻繁的地方依舊在再度山一帶!」

「好!這種人斬草要除根!通知各隊員做好準備!」

「遵命!」

(三十分鐘後  村上房間


『喀嚓!』

「都準備好了嗎?」

我拉了下沙漠之鷹的滑膛確認功能正常後放進槍套內,齊藤坐在沙發上已準備就緒!

「來,重治!這是飯團!」

詩織跟雅靜與琳鳳一起從廚房內走出來,三人手上都有一個用白布蓋著的籃子,撥開上面的布一看……體積超大!

「詩織!雅靜!你們不覺得這飯團太大了嗎?」

「會嗎?」

「畢竟你們回來後都快十點了吧?做這麼大剛好吧?」

我接過飯團後坐回齊藤身旁,我們兩人傻眼的看著手上這顆跟人頭差不多大的飯團,重點是上面還有人臉裝飾,實在捨不得吃!

「這上面的裝飾是?」

「琳鳳小姐做的!」

「琳鳳的手可是很巧的!」

「不,不用這麼說啦!雅靜!」

「我們換好了!」

「哇塞!那個飯團的份量是怎麼回事?」

「也有穗乃跟明日奈你們的份喔!」

「謝、謝謝!」

「這全部吃完會變胖吧?」

兩人接過詩織跟雅靜手上的飯團後,我們四人坐在沙發上開啃!

「味道如何?龍二?」

「……有點鹹。」

「會嗎?我倒覺得味道不夠!」

「誰叫你平常要加一堆醬來吃。」

「穗乃你們呢?」

「我倒覺得味道沒什麼問題!」

「真要說的話就是餡料太少了!」

「我們知道了!」

「那有機會我們再做一次吧!」

三人看著我們露出開心的笑容,我們則津津有味的吃掉這細心準備的飯團後起身……

「重治!」

我穿好靴子後詩織出聲叫我,我轉過身時她貼了上來,嘴親吻我的臉頰!

「多謝款待!」

詩織露出媔腆的笑容說著,我拉住她的手往我懷裡抱!

「我馬上把那些傢伙通通幹掉!」

「嗯!小心點喔!」

詩織也回抱我幾秒,隨後我們分開彼此,我看向齊藤,他正被雅靜抱著,而穗乃香跟明日奈則戴上墨鏡……

「這一幕要傳給凜香她們嗎?」

「我相信早苗她們已經看膩了呢!不需要不需要!」

穗乃香說完看向詩織,她的嘴正在微微抖動,似乎想說什麼,詩織則遮著嘴看著她笑著,似乎看穿她心裡在想什麼……

「琳鳳小姐?」

「我知道,她們兩人的安全包在我身上!」

「麻煩你了!我們走吧!」

「喔喔!」

隨後,四人走出房間並關上門,三人揮手告別他們後琳鳳開口!

「話說回來,穗乃香她們的墨鏡是怎麼回事?」

「這個嘛……」

「是重治他們的隊員們的標準配備喔!為了避免眼睛被閃光傷害!」








跟腦袋一樣大的飯團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Z_ZZZZZZZZ

村上:老爸怎麼又在睡?

詩織:沒辦法,爸爸的工作地點有人確診,擔心到睡不著,所以就這樣了。

村上:好吧,至少他還有把接下來的劇本寫好再睡!

雅靜:對了!爸爸要給琳鳳的人物介紹呢?

村上:這個……他好像還沒寫!

穗乃香:我猜他一定太懶,或者是不知道要擺那放出來吧?

村上:我會建議老爸設個獨立專欄的!

明日奈:這待遇也太好了吧!

穗乃香:就是說啊!

詩織:好了,好了!兩位先做下話預告吧!(推

穗乃香&明日奈:下話預告,跟蹤狂事件篇(三),敬請期待!

明日奈:話說這篇章的劇本好少。

穗乃香:大概是為了祭典篇吧?沙希跟麗美她們好久沒出場了!




後記

好的,這是身邊危機四伏的社畜龍五(´・ω・`)

對,作者工作的地方也淪陷了,目前多人中標!

好在最近跟他們沒有比較親近的互動,不幸中的大幸!

切回劇情,關於琳鳳的人設會找個時間丟上來,目前跑去挖很久以前就想寫的新坑(´・ω・`)

而這篇章完就是祭典篇,至於泳裝篇嘛……並沒有(´・ω・`)

以後再設個特別篇章來寫,就這樣!

好了,讓我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忙與協助!

然後我說,真的要進電影院才懂那種感受嗎?(´・ω・`)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月亮之城
我覺得琳鳳可以多讀這種書看看(放上伊賀與各地忍者的相關書籍

是,請進入電影院,不管 IMAX 或普通,都有那個 feel
2022-06-04 22:21:08
叫我龍五
我覺得可以owo/
讓我繼續躺在家裡owo(不想出門
2022-06-05 08:27:2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