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紀念日(日輪x月輪)

| 2022-06-03 08:47:58 | 巴幣 0 | 人氣 116


日輪x月輪
ooc注意

  說實話,當月輪看到日輪穿著花魁裝被扛回萬事屋時,內心是無比震驚的。
  相處多年,他還是第一次看到日輪穿著如此花俏艷麗的衣服,至於上半身那裸露的緊實肌肉,他平時在萬事屋也沒少看,對此也習慣了。
  當日輪清醒後,看見身上的裝扮時,尷尬的騷了騷鼻尖,立即起身換回平日慣穿的衣物。

  「抱歉啊!給你們添了許多麻煩。」日輪低下頭向茶半次與月輪道歉。
  「沒關係,人平安就好。」茶半次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不用過於擔心。
  「本來萬事屋就會承接各式各樣的工作,碰上危險也是難免的。」月輪也開口安慰道,同時遞來一杯茶,淡雅的茶香繚繞,足以安定日輪不安的思緒。
  「我們最初起一起承接工作時,不也發生過不少事嗎?」剛泡完茶的月輪,指尖還殘留著餘香。
  「只是這次稍微麻煩了一些而已。」

  「啊啊!」想起過去,日輪忍不住露出笑容,那短暫的不安也被逐漸驅散。
  「那時可真夠嗆啊!我們甚至將那天訂為紀念日來著?」月輪調笑道。
  「雖說如此,我也不想再體驗第二次了。」若仔細看就會發現,日輪的笑容顯得有些無奈。
  「畢竟互換身體可是難得的體驗啊!」

  日輪的思緒回到過去,想起他們第一次一起承接工作時的那日。
  萬事屋承接了一樁整理舊倉庫的工作,據說倉庫內放置了許多奇珍異寶,需要將倉庫內的物品一一拿出來仔細查看,並重新放置於倉庫主人所指定的位置。
  
  當日輪打開一個古舊的箱子時,箱內猛地噴發出白霧,倉庫內頓時煙霧瀰漫,日輪和月輪被嗆得直咳嗽。
  當煙霧消散後,他們卻發現一件糟糕的事情,他們互換了身體。
  不管怎麼說,這總比浦島太郎打開寶箱時,年齡迅速老去要好些。

  不習慣蒙眼布的月輪甚至撞到好幾次牆壁,日輪則是不習慣義眼,僅剩單眼的視力,視野的範圍迅速變窄了不少,最後他們攙扶著彼此,沿著牆走出了倉庫。
  雖然過程磕磕絆絆,他們還是完成了工作。
  知道了狀況的業主,對此不停地道歉,他也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意外,酬勞因此翻了三倍做為補償。
  對此,月輪露出了滿意的表情。
  據業主所說,這段身體互換的時間,不會持續太長,頂多一個禮拜。
  那個箱子是從某個隱居的咒術師手中得來的,業主出於好奇才將箱子買下。

  茶半次也提議過要不要暫時先歇業,等待時間過去,但被日輪和月輪異口同聲地拒絕了,萬事屋正在努力向外發展,打開知名度,要是突然休息,勢必會引起不好的觀感。

  於是他們開始了互換身體的日子。
  平日來訪的客人看見日輪精明的撥弄算盤,月輪忙著搗股各項雜物時,還趕忙跑出店門外,看今日是不是下了紅雨。

  在外行走時,視線被遮蔽,月輪需要保持強勁的專注力,才不會直接撞向無辜的行人,即使如此,他仍然沒有取下日輪的蒙眼布。
  日輪的情況,可能比月輪稍微嚴重些,在森林中行走,前往採取磨刀石時,他不知幾次險些被樹幹絆倒。

  至於沐浴問題,所幸兩人都是男人,即使面對對方的裸體也不會有太多不便。
  誰也不希望到時候換回身體時,看到七天沒洗澡,藏汙納垢的自己吧。

  很快地,時間來到了第七日, 早晨睜開眼時,他們充分感受到自己回到了熟悉的身體。
  日輪忍不住感動地衝上前抱緊了月輪,被突然抱得喘不過氣的月輪拼命拍打著日輪寬厚的背,為自己爭取空氣。
  「日輪!喂!該放開我了吧!」月輪有種自己正被大型犬撲上來蹭著的錯覺。
  日輪收回手臂,抬手抹去眼角感動的淚花。
  「月輪,放心吧!我以後一定會更加用心的對待你。」經過這次的事件後,他才知道月輪平日生活上的各種不便。
        下次做些他也容易使用的道具,送給他好了,至少在山中行動時,能夠走的更安穩些。

  「啊?」月輪發出錯愕的聲音,無法理解日輪突兀的舉動。
  兩人講開了之後,互相約定道,為了避免以後再發生類似的狀況,必須要更了解對方才行,甚至將今日訂為他們情誼加深的紀念日。
  雖說互換身體這種荒唐事,也不會一天到晚發生就是了,月輪有些哭笑不得。
  最後他還是配合著日輪,與他一起度過這難得的紀念日。

----------
試著參加1小時創作,果然還是太趕,超時了XD
第一次在這麼趕的情況下寫完一篇
後來回頭看發現ooc啦

另外,端午節快樂!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