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atana Zero】Katana Fifteen MOD (by Lassebq.2021)

說話啦啦啦 | 2022-06-02 22:13:59 | 巴幣 4 | 人氣 802

FortePrimitheus所製作的Dragon Mod後,兩年後三名刀零迷Lassebq、Matowaar、ScriptyShake推出了Katana Fifteen Mod!!

一樣是以15來扮演主角的MOD(又稱KatanaZero簡單模式),然而與龍王MOD不同的是,在Katana Fifteen中你操控的是「真正」的15。
整體跟龍王MOD比起來相對較穩定,破圖和BUG比較少。
劇情也有微調成適合15的文本,再加上一些用心又可愛的自製動畫,看得出製作者們對15真的很有愛啊~



安裝方式(STEAM)
1.確認你的版本是否為1.0.5
2.啟動DeltaPacher.exe
3.在Original file欄尋找Katanazero遊戲檔案中的Katana ZERO.exe(預設路徑:C:\Program Files (x86)\Steam\steamapps\common\Katana ZERO)
4.在XDelta patch欄選定MOD檔案中的KatanaFifteen.xdelta
5.按下Apply patch
6.如果成功的話會出現Patch successfully applied!(出現錯誤的話往下看)
7.完成後把MOD中的Replacements資料夾內的兩個檔案複製起來,丟到Katanazero遊戲檔案中,把兩個原始檔案覆蓋掉。
8.完成!記得此MOD的文本只支援英文喔!

Q:為什麼按下Appy patch會出現error:XD3_INVALID_INPUT?
有三種可能
1.你沒選對位置
2.你不是Steam而是GOG,支援GOG版的MOD請另外下載
3.你可能已經安裝了其他的MOD,而這兩個MOD不相容

MOD BUG:
1.在夜店「纖細李哥」那關,如果使用龍王衝刺會驚動到整張地圖的敵人。
2.有些敵人會免疫龍王衝刺,通常是BOSS,因為劇情要求一定要刀面砍他們。
3.目前最嚴重的BUG,與嘟嘴(kissface)一戰時由於一定要扔擲武器,但遊戲會判定使用了龍王衝刺導致人物卡住,解決辦法是瞄準拿著刀的人,讓15衝刺完的瞬間碰到刀就能避免。

ex:我只破了普通結局,可能還有其他的BUG我沒發現。但YT上有用Fifteen MOD通關隱藏王的影片,想用15打敗隱藏王是可能的。

15:我有龍王衝刺。
0:是喔?真厲害。哇,那邊有隻超可愛的貓耶,你要不要用你的龍王衝刺去摸摸牠?
15:.....
15不能擼貓!!!!!QAQ
  15:當你自己就是隻貓的話幹麻花力氣去摸其他貓  
比較可惜的是不像龍王MOD,Katana Fifteen的飛車戰沒有超可愛的腳踏車。

傳說中的名場面,如今站在對面的那個人,將會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