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魔女—小心不要被慾望吞噬》 035 因為我沒有...

肥宅鯊J shark | 2022-06-01 11:17:23 | 巴幣 64 | 人氣 214


  「克里絲達小姐,有人找您,正在會客室等候。」

  我好奇地看著住在家裡的僕人,都晚上了會是誰來找我?

  諾顗歐嗎?可是他不會去會客室,而是會待在門口或是大廳等我。

  我放下從家裡找出來的繪本。這些是準備明天給夏和古拉的,這些繪本有簡單的寓意故事,能夠在學習文字的同時學會品德之類的,不過不能一直使用這種方式,要讓他們慢慢進步才行。

  當我走到會客室的時候,發現來者是卡多克,卡多克依然是頂著亂糟糟的白髮,不過能感覺的出來他有整理,只是因為長時間的不整理因此難以整理好。

  我打開門的時候,卡多克盯著穿著居家服的我愣了許久。

  「卡多克,有什麼事嗎?」我疑惑地看著卡多克,他聽到我說的話才回過神來。

   「啊…這個、這個給妳!」卡多克遞給我一杯筆記本,我接過來查看裡頭的內容。

  原來是關於魔獸的魔法,並且是用人類和亞人的魔法來講解,不過字有點潦草。

  「謝謝你寫了這本筆記。」我坐到卡多克身旁閱讀筆記,而卡多克看見我坐下隨即微微拉開距離。

  筆記從基本的魔法陣架構、原理開始說起,並且主要是馴服魔獸的魔法,不過馴服魔獸的魔法不是什麼魔獸都能馴服。

  就如同其他馴服類型的魔法,如果被馴服的對象不親近施法者的話,魔法基本無法成功,但是魔獸這種生物基本上很兇猛,要親近魔獸十分困難。

  而且我的體質有點特別,不受動物、精靈等等歡迎,這類型的魔法我可能一輩子都學不好吧,不過在興趣加成下,我還是想要學看看。

  突然我聞到陣陣的香味,看了一下桌上,原來是一個禮盒被卡多克打開來,裡頭是精緻的甜點。

  想必是卡多克買的,不過被我忽略掉。

  於是我喚來僕人替我們泡茶,同時我放下手中的筆記向卡多克道謝。

  會給我筆記以及帶來甜點這兩件事,想必是為了要讓我心情放鬆吧。

  「謝謝你的筆記以及甜點,可惜我沒辦法回報你什麼。」

  「不用了,光是看見妳就已經夠了…等等,我不是這個意思…嗚…」卡多克自己講到自己臉紅的樣子不禁讓我笑出來。

  「是在稱讚我對吧,謝謝。」卡多克看起來還是滿內向的,而且對女性依然沒什麼抵抗力,不過他會想到用筆記來幫助我,我就覺得蠻特別的。

  「如果你換個造型的話,想必會滿受歡迎的吧。」我伸出手撥開卡多克的瀏海,或許是因為常常宅在家,卡多克的皮膚很白。

  「不用了,像我這樣的人…」

  「你很棒的。」我摸了摸卡多克的頭,像是在照顧孩子一般。我知道卡多克缺少的是自信心,需要的是認可。

  而卡多克察覺到自己的現況後趕忙退後,不讓我繼續摸他。

  「不如我們找時間出門逛街,當作回報,我幫你換個造型。」

  「不用了。」卡多克馬上拒絕,「我習慣現在的樣子,所以這樣就好了。」

  既然卡多克都這樣說了,我就不再多強求。

  「那麼如果以後我能幫上什麼忙的話就儘管說吧。」受人之恩還是得回報,只要不是什麼奇怪的要求就好。

  卡多克臉紅地說聲好。

  「法倫家族什麼時候會回去法倫島呢?」我詢問道。

  「原本應該是這禮拜會回去,不過發生一點事情,所以目前決定幾個禮拜後吧。」

  我一聽就猜測到是什麼事,大概是馬克的事吧。畢竟貴族圈有各式各樣的派系,法倫家族是為了獲得或是避免失去什麼而留下來。

  「希望我們能夠保持好關係。」我拿起一個甜點咬了一口,卻發現卡多克盯著我看。

  我故意伸出舌頭將嘴唇以及手指上的糖粉舔舐乾淨,卡多克像是聯想到什麼一般,害羞地別過頭。

  跟諾顗歐有點相似,這裡當然指的是好玩的部分,不過不可以過火。

  我將筆記拿起來詢問他問題,直到僕人提醒我們時間有點晚了。

  我到門口目送卡多克離開,等到卡多克離開我才看向躲在一旁的瑟莉卡和德蒂凱炫,卡多克貌似沒有發現他們。

  「妳看法倫家族的長子有機會嗎?」瑟莉卡躲在一旁說道。

  「不可能。」德蒂凱炫搖搖頭否決道。

  「嗯,我也是這麼認為,不過妳不覺得有點調教的可能性嗎?」

  「那種弱氣的模樣,的確有種適合調教成狗狗的感覺。」

  兩人不知為何討論的是那種方向,我趕忙打斷他們。

  「你們兩個不要一直說些有的沒的啦!」

  不過聽到他們說的就害我忍不住跟著幻想,弱氣的卡多克透過調教後漸漸變成一條聽令於自己的狗,感覺好像真的不錯。

  或者總是弱氣的模樣,但是夜晚卻會變得強勢許多,自己只能夠任憑他玩弄。

  不知不覺,我突然覺得卡多克是一個十分適合幻想的對象,我趕忙搖搖頭不要多想。

  或許是接觸太多有關性的東西,幻想情節時能夠感受到幾分興奮感,我趕緊回到房間整理書本。

  不過撇除幻想,卡多克真的是一個完全可以信任的人嗎?

  或許他是為了法倫家族的利益才來跟我友好,不過我選擇先相信他,畢竟信任是互相的。

  如果一直懷疑他人的話,難以構築出友好的關係。

  ~★~

  隔天早上的課程,夏看見繪本後的確願意多看幾眼,我相信一直讓她看的話,多少能學會較為基礎的文字。

  古拉則是開心地坐在我的腿上看,不時會拿著繪本裡的繪圖與我互動,甚至讀完後還直接倒在我身上睡覺,直到午餐時間我才叫醒她。

  看來繪本對於他們讀書確實有用,可以先維持這樣的方式一段時間,看看他們的語文能力到底能進步多少。

  下午訓練時間結束後,我拿著希爾薇想要的書給她,原本是昨天要給,但昨天在整理情緒,就將這件事往後延。

  我將草屬性的魔力應用以及D級魔法的書遞給希爾薇,原先疲憊的希爾薇看見書之後馬上跳起來。

  「這本真的可以給我嗎?」希爾薇興奮地問道。

  「嗯,不過要答應我幾件事。第一,只有晚上時才能看,守衛們晚上後比較不會查房,第二,只有我在才可以練習魔力和魔法,可以嗎?」

  「嗯!我保證!」

  希爾薇應該是不用擔心,她是一個滿守規矩的孩子。而初學者就先從簡單的開始,如果之後還要進一步學習再買新的。

  「謝謝隊長!」希爾薇開心地抱住我,「自從有了隊長以後,生活真的變得開心許多。」

  我摸了摸希爾薇的頭,對於這句話我抱著同意的想法,雖然他們是魔女,但是他們確實為我的人生帶來不同的色彩。

  現在的我並不後悔成為他們的隊長。

  「之後讀完這本書,我再買新的給妳。」

  「嗯…」

  或許是太開心,以及剛才訓練後的疲累感,在我懷裡的希爾薇居然睡著了,不過當她醒來的時候,肯定會興奮地起來讀書吧。

  我將書放在書櫃中後就離開。

  ~★~

  晚上時,再次有人到訪,自從開始工作後,感覺人脈開始拓展,不知道這次是誰到來。

  我猜一定不是諾顗歐,卡多克昨天才來過,按照刪去法,比較有可能的應該就是…

  伴隨著比一開始淡許多的海味以及擁抱,可愛的呼喊聲充斥會客室卻不讓人覺得煩躁。

  「克里絲達姐姐!」

  「莎莉妳好。」

  莎莉拉著我坐下,提利康則是坐在對面。

  提利康拿出一盒甜點,看著禮盒的包裝,我馬上聯想到昨晚的禮盒,好像是同一間,不過此刻就裝作沒吃過吧。

  莎莉開心地拿起一個甜點吃起來,吃相非常的可愛,還時不時會掉下屑屑。

  我忍不住伸出手幫她擦拭乾淨,她身上的海味比起一開始少了許多,可能是因為長時間待在內陸的關係吧。

  而我不用問就能夠猜到他們兩個為什麼會來,跟卡多克一樣,應該是為了讓我心情放鬆。

  「妳最近好像又回去工作了。」提利康問道。

  「嗯,畢竟都休息一個禮拜,不回去工作不行。」這麼一講,我忍不住聯想到提利康已經蠻久沒回去,真的沒關係嗎?

  「你們什麼時候回去呢?」我開口詢問他們。

  「畢竟發生一點事,所以父親想留下來。」提利康避諱地說道,不過我知道他指的是什麼。

  「不用太在意,馬克公爵與我之間的關係並不好。」

  「他是壞人?」莎莉聽到後,回過頭問我。

  「不是,只是個性有點古怪而已。」我摸了摸莎莉的頭希望她不要在意,反倒是提利康馬上就理解。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提利康苦笑道,「我還有一件事想跟妳說。」

  提利康拿出一份文件,我接過文件查看,莎莉隨即想要湊過來看,我則是讓她坐到提利康那邊,因為這份文件是有關於奴隸買賣的文件。

  「我在思考一件事,會不會魔女教團跟這個有幾分關係,不過名單上都是匿名資料,因此要花時間調查。」

  沒想到提利康會想到魔女教團有可能利用奴隸做實驗之類的,不過他有說過自己並不受家族歡迎,拿到這份名單一定花了很多心力。

  「謝謝你,如果之後有遇到什麼困難,我一定會盡力幫助你。」我微笑著說道。

  「不用刻意回報什麼,只希望妳能多陪陪莎莉就好。」

  莎莉的種族特殊,不受大部分人的喜歡,不過我覺得沒有任何問題,我一定能跟莎莉維持好關係。

  「還有其他事吧?」莎莉小口小口地吃著甜點說道,不過提利康倒是沒有馬上回應。

  「什麼事呢?」我忍不住問道。

  「只不過是想問問看妳,有機會要不要來我們家族管理的港口遊玩罷了。」

  聽到後我忍不住在腦內想像畫面,如果沒什麼事的話當然可以。

  「如果未來有機會的話,可惜現在我還有很多事要處理。」

  提利康隨即表示理解,並說會把我當貴賓好好款待。

  而他們並沒有待太久,不過他們表示還在王都內的這段期間內會繼續過來,我也向他們表示會去他們居住的地方拜訪。

  從他們的口中我還得知一件事,之前都沒有人來找我是因為家裡不開放人來,瑟莉卡他們果然很保護我。

  ~★~

  「提利康,為什麼不說出來呢?」莎莉歪著頭問道,不明白提利康為什麼不直接說喜歡呢?

  「因為現在不是時候。」提利康摸了摸莎莉的頭說道。

  「可是我想要早點和克里絲達姐姐成為家人。」莎莉難掩興奮地說道,她已經想像自己跟克里絲達在一起的模樣,如果克里絲達能夠跟自己成為家人,肯定會過得開心許多。

  「之後有機會再說。」提利康只是先安撫道。

  提利康不想要過度打擾克里絲達,如果害她分心可不好,不過自己也有些事要處理。

  那份奴隸買賣名單是靠信得過的部下偷偷拿到一部分,然而就只有一部分,不知道底下的水到底有多深。

  提利康難免感受到幾分憤怒,不想要看到孩童們受到那樣的對待,更不想要看到莎莉被那樣對待。

  ~★~

  最近晚上一堆人到訪,今日的到訪者倒是在我預料之外。

  臃腫肥胖的身軀坐在椅子上,不免讓人擔心椅子會不會垮掉,而且他的身份特殊,如果讓他受傷可不好。椅子要加油啊!

  「聖女大人!」到訪者是羅傑主教,是普林達帝國內光之女神宗教的最高主教。

  羅傑十分開心地看著我,或許是聽到我開始上班的風聲後才到來。

  「不要這樣叫克里絲達。」瑟莉卡倒是很不開心,感覺得出來她不喜歡羅傑。

  「哈哈,失禮、失禮。」羅傑笑笑地說道,嘴巴的肥肉隨著他的笑聲微微顫動,真的是該減肥。

  我別去失禮的想法,「羅傑主教您好。」

  我以光之女神的行禮方式行禮,羅傑看見後滿意地微微笑。

  「克里絲達過來這邊。」瑟莉卡要我坐到她身旁,同時將椅子拉近自己,完全就是在保護我的樣子。羅傑給人的感覺雖然有點不舒服,但不至於到那麼可怕吧?

  「克里絲達小姐,我想邀請妳以聖女的身份在神殿公開示眾。」

  羅傑開頭直接闡明他的來意,我馬上看了看身旁的兩人,他們對於這個話題沒有明顯的意見,不過他們絕對不想要我靠近羅傑。

  「一定要以聖女的姿態出現在大眾面前?」我先詢問道,因為要我以聖女的姿態展現自己,就像在說我是聖女。

  「看來克里絲達小姐依然不認為自己是聖女。」羅傑聽起來有點失望,就像是在說我怎麼還沒有認清現實一般。

  「你在用這種態度說話,我一定馬上把你轟出去。」瑟莉卡憤怒地說道,同時血色的魔力纏繞上手臂。

  在羅傑身後的騎士們連忙將手放在武器上,羅傑只是伸出手阻止他們。

  「是我思慮不周,不好意思。」

  看到這幅光景,就更加清楚明白瑟莉卡的可怕,地位、財富等等先不用提,讓他人忌憚的最大理由正是力量。

  從他們頭盔中的縫隙可以窺見他們的眼神,他們其實很害怕,只是因為職務才需要出手。

  「不如這樣,讓眾人評斷妳是否為聖女如何?」在我想著瑟莉卡的強大時,羅傑突然提出一個要求。

  如果我化作聖女之姿,但是卻沒有被任何人承認的話,關於聖女的流言不就會自然而然地被消除了嗎?

  藍色的長髮、眼睛,這些就像是其他種族,這點也會讓信徒們失望吧。

  我思考著如意算盤,決定接受羅傑的提案。

  「我接受您的提案,不過瑟莉卡和德蒂凱炫要陪在我身旁。」

  保險起見,還是讓瑟莉卡和德蒂凱炫陪在我身旁好了。

  「當然沒問題。」羅傑開心地說道,對他來說,只要我出面就好了吧。

  不過有一件事情我還是想要知道,這件事只有問這些高層才有可能知道答案,但是這個問題同時十分沒禮貌。

  「我想要詢問您一件事,神諭是真的嗎?」

  這個問題彷彿在質疑神諭的可信性,間接來說,像是在質疑他們所信仰的神明。

  面對這種直白的問題,羅傑沒有露出不開心的神情,而是開心地炫耀,「肯定是真的,因為我夢見了光之女神。」

  「夢見光之女神?」代表神諭是羅傑所發佈出去的,不過夢見神這件事…

  「你怎麼肯定那是神?」瑟莉卡不開心地問道。

  「因為我沒有勃起。」羅傑稀鬆平常地說道,就像是在說要吃晚餐一樣。

  聽到這句話的話我愣了一下,隨即看了看身旁的兩人,確保自己沒有聽錯。

  「妳沒有聽錯,羅傑就是這樣的變態,他就是一個看見女人就會勃起的變態,包含現在也是。」

  聽到這句話的我突然感受到強烈的厭惡感,我可以接受諾顗歐因為我而勃起,但我不想要知道羅傑對著我勃起這件事。

  「哈哈!變態不過是世俗的眼光罷了。」

  「別說謊了,我知道你根本就不虔誠,只是因為家族關係才當任主教。」

  羅傑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只是繼續自說自的,「勃起是光之女神賜予男性的權力,也是生命中偉大的一環,沒有勃起哪來的生命呢。」

  我感到噁心的同時抓著瑟莉卡,瑟莉卡不開心地要羅傑住嘴。

  「話說完就滾吧。」

  「哈哈,看來聖女還受到世俗的影響,不過我還是很期待能夠看見聖女。這個禮拜六,我們滿心期待且歡迎您的到來。」

  羅傑費力地站起身,向我行禮後就離開,而我則是待在座位上不想要去送他離開。

  ~★~

  羅傑的到來以及說的話讓我覺得有幾分噁心,比平常更加用力地搓洗身體,想要把無形的髒污沖洗乾淨。

  我不是沒遇過喜歡視姦女性的男性,不過他們通常止於用眼睛而已,羅傑卻給我一種更加噁心的感覺。

  不過如果是諾顗歐的話就完全沒問題,他不管怎麼看我都沒關係,我也願意給他看。

  我模仿諾顗歐摸了摸我的肚子,我並不知道這種身材對於男生來說到底好不好,我只是依自己的想法在訓練而已。

  諾顗歐肯定是很喜歡,而我也很喜歡諾顗歐的身材。

  我笑笑地回憶偷摸諾顗歐的事情,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再摸一次。

  洗完澡的我回到房間內回憶諾顗歐的身軀,這股小小的暖流將那股厭惡感沖刷走,讓今晚的我可以安穩地睡著。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