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小雨過後(飛坦x自創)——番外

柒柒 | 2022-06-01 08:49:47 | 巴幣 4 | 人氣 253

完結✎|獵人《小雨過後》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長篇小說。 夢向、乙女向、虐戀。 CP飛坦,OOC有。

〈番外〉小雨的過去(2)


  回房後,小雨靜靜的坐在床上看著她身體的傷勢。
  
  唉,以現在傷勢的程度應該是需要好幾個月才會好起來吧?小雨嘆氣。
  
  不久,房門突然被敲了兩聲,然後隨之從外傳出一個年輕女性的聲音。
  
  「小雨小姐,老爺找您。」是在他們家工作的女僕瑪麗亞的聲音。
  
  「喔,我知道了。」小雨不耐煩的回應,爸爸找她?怎麼可能。
  
  瑪麗亞站在門外,怯怯地問:「…那個….小姐,您的傷勢…還好嗎?需要我的幫忙嗎?」
  
  小雨頓了一下,對著門外大喊:「不用了,妳去忙妳的吧。」
  
  「是。」說完,瑪麗亞就小心翼翼地離開了。
  
  小雨的心頭上燃起一絲溫暖的感覺。至少,這世上還是有人在關心她的,不過瑪麗亞雖然很照顧小雨,但她也不能為小雨幫上什麼忙。畢竟她只是個女僕,她的工作只是幫忙打理家裡而已。
  
  不知道外頭的世界,有沒有像瑪麗亞一樣會照顧她、關心她的人呢?小雨又有種想逃家的念頭…
  
  深吸一口氣,小雨慢慢的下床,去找她那所謂的“父親大人”。
  
  走到父親大人的所在地後,小雨毫不猶豫的推開眼前礙眼的門。老實說,她有點興奮,因為這是第一次爸爸主動來找她,可是她也有點害怕,因為她不知該如何跟爸爸相處。
  
  一進門後,第一個就看到圓圓的桌子上有一個很大的蛋糕,上面還插了 16 數字的蠟燭,周圍也裝飾著許多‘生日快樂’的彩帶字樣,而爸爸就站在蛋糕的後面,繼母與姐姐們也站在旁邊。
  
  這是怎麼一回事?簡直是不敢相信!!這是她有生以來第一次遇到這種場景。然而這也是她的夢想,她曾經希望爸爸可以在她生日的時候為她舉辦一場盛大的生日派對,不過從沒實現過就是了….如今現在實現了,她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還站在那邊做什麼,快點過來啊!」凱瑟不耐煩的說,讓小雨停止思考。
  
  「啥?喔…」小雨趕緊跑到蛋糕前。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盯著蛋糕。
  
  「不是站那,是站這。」沉默少言的莫薇突然開口,並指著她旁邊空著的位置。
  小雨將目光移到莫薇指的地方,有點不知所措。
  
  「喔…喔。」
  
  實在太不可思議了,莫薇居然跟她說那麼多話!以前她最多只跟她說過兩個字而已,果然,她的願望還是會實現的…
  
  不不不,這是不可能的事,這一定是在作夢!
  
  「快看鏡頭!」有一道嚴厲的聲音使恍神的小雨回神了過來。
  
  小雨順勢看向眼前那個圓圓的照相機,原來他們叫她站這裡的原因是要拍照阿…
  
  「笑一個。」攝影師說,所有人立刻露出笑容,就只有小雨笑不出來,她冷冷的看著鏡頭,似乎是在對鏡頭散發出不滿的情緒。
  
  不過沒有人在意,攝影師拍完照後大家都散開了,小雨板著臭臉,默默地跟在她父親的後面。
  
  呿,原本還以為是什麼驚喜,阿不就拍照….真是期待過頭了。不過父親能為她舉辦生日派對就已經很不錯了….可是還是有一點想不通…
  
  走在前面的父親感覺到後面有一股怨氣,不耐的轉頭,「什麼事?」
  
  「那個…為什麼要突然幫我準備生日派對?」小雨小小聲的問,因為她幾乎沒跟爸爸說過話,自然而然不知該怎麼跟爸爸相處。
  
  父親頓了一下,淡淡的說:「沒人要幫妳辦生日派對,只是我做生意需要一些照片罷了。妳可以回去了,這邊沒妳的事。」
  
  小雨聽完爸爸的話後,默默的在後面望著爸爸的背影,好不容易感到溫暖的心又瞬間變的冰冷起來。
  
  也對,誰會為她辦生日派對呢?之前的期待也只是虛空一場罷了,又沒人說要為她辦生日派對,她憑什麼在那邊高興?她明知道在這裡的人都討厭她,又有什麼資格期待大家能為她舉辦什麼生日派對
  
  小雨緩緩的走出房間,便關上了大門,眼淚又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不是說眼淚沒必要存在嗎?為什麼現在又流?她不是最討厭眼淚這東西嗎?那為什麼她天天都要哭?
  
  但她沒辦法控制自己,每天待在這個地方她的心一天比一天還要脆弱,總有一天她會崩潰的。
  
  或許在旁人看沒什麼,可是就以當事人的觀點來看,這比誰都還要痛苦。因為她很清楚,她天天待在這個永遠不會快樂,只會換來更多的悲傷。
  
  「那個…小雨小姐,怎麼了嗎?」有個溫柔的聲音從旁邊傳來。瑪麗亞關心的看著小雨。
  
  「我…受不了了…」小雨哽咽的說。
  
  「蛤?」
  
  「我再也受不了了,我要離開這個鬼地方!!」小雨突然大吼,所有的眼淚頓時停下來了。
  
  「可是….」您知道逃出去的後果有多慘嗎?瑪莉亞很想這麼說,但又說不出口。
  
  「瑪麗亞,妳一定要協助我逃出這個人間地獄!」於是,小雨的目標又在此時此刻改變了…
  
  「呃…」瑪麗亞當然也不好意思拒絕。
  
  ...
  
  小雨和瑪麗亞偷偷的趁黑開溜。因為小雨知道,這裡到處都有守衛守著。而如果是晚上,就可以摸黑逃跑,畢竟晚上的話走廊很黑,絲毫沒有任何亮光,但小雨的家很大,總共有五層樓,類似大豪宅那麼大。何況小雨有傷在身,瑪麗亞跑步速度又那麼慢…所以逃跑起來也比較吃虧。可是小雨已經不能再等了!她現在就要逃出去!!
  
  小雨和瑪麗亞盡量讓自己的腳步變的輕盈、沒有聲音。就這麼逃過無數個守衛的目光。
  
  ….我們家雇用的守衛都是幹嘛用的啊…都在打混摸魚,有的還站著睡覺咧…連我們光明正大的從他們面前經過也沒發現。不過也罷,多虧他們我現在才能跟瑪麗亞大喇喇的逃到中庭。
  
  小雨拖著瑪麗亞躲到樹叢後,因為她知道,接下來就不簡單了。由於她曾經有好幾次逃跑的經驗累積下來,她知道唯有最棘手的地方就是中庭那的外門。外門有兩個守衛守著,可是別小看他們,他們兩個是所有守衛中做事態度最認真、從不摸魚,甚至兩個人的戰鬥能力加起來勝過一個揍敵客中的糜稽。
  
  「這種時候…」小雨小聲的說:「就要用這個!」她拿出一條繩子。
  
  「我知道從正門一定出不去,所以這次我要從後面翻牆!」小雨語氣堅定的說。
  
  瑪麗亞具現化出一滴汗,笑:「…不,後面也有守衛守著,我看還是用別種方法吧…小雨小姐先等我一下。」瑪麗亞向小雨敬禮後,便馬上離開。
  
  不久後,小雨就看到瑪麗亞喘吁吁跑回來,手上還拿著邪惡的變裝道具。
  
  「只要穿上這個…就好了,來,小雨小姐,穿上吧。」瑪麗亞露出微笑。
  
  不!我人生中最怕的就是變裝了…瑪麗亞她…一定是個腹黑!!
  
  之後,小雨就被迫穿上跟瑪麗亞一樣的女僕裝。
  
  「好了,沒問題了,我們就正大光明的走出門外吧!」瑪麗亞開心的說。
  
  「…….」
  
  
  「是誰!」某個守衛注意到了大門內有人要出來,大聲問道。
  
  「沒有外出許可證不能出來!」
  
  「哎呀,守衛先生,我們可是要出去買東西,而且我也有許可證喔!」瑪麗亞滿臉微笑的說,還順手從口袋裡亮出許可證。
  
  「…..」守衛無言地看著瑪麗亞,將目光移向頭低低的小雨。小雨感覺到守衛在看她,於是頭低的更低了。
  
  「那邊那位也是要出去買東西嗎?」其中一個守衛問。
  
  「是的,她跟我同行。」瑪麗亞絲毫沒有緊張的感覺,反倒很自然的說。
  
  兩個守衛頓了一下,便打開大門,讓她們出去。
  
  小雨和瑪麗亞就這麼輕輕鬆鬆的闖到門外….
  
  「….瑪麗亞,我覺得妳根本不適合當女僕,妳應該要去當間諜的說…」小雨頗為呆滯,「沒想到那麼容易就出來了,我以前可是花了很多種方式和力氣逃出去,卻每次都被抓回來….」
  
  「那是因為您都硬闖啊,若實力不如那個人的話,硬闖是絕對贏不了哦!這種時候只能靠頭腦了。況且這次比較幸運,原本那些守衛應該要檢查妳的外出許可證的,但可能是因為他們太累了,懶的檢查。所以如果下次用同一種方法的話,不一定會行的通。」瑪麗亞頭頭是道的說。
  
  「….」小雨跟瑪麗亞相處了數十年來才知道瑪麗亞那麼聰明。
  
  「現在只要走出這個森林就行了。」瑪麗亞說。
  
  「不用擔心,這個森林我不知已經走過多少遍了,以前我成功逃出過這個森林,但之後又被抓回來…..我們得趕緊走了,不然等天亮繼母姐姐們發現我消失就慘了!」小雨拉著瑪麗亞快步逃跑。
  
  ...
  
  小雨和瑪麗亞很成功的逃出森林也沒被發現,兩人踏上了外頭的世界。
  
  瑪麗亞帶著小雨到機場內買機票,只為了讓小雨能逃的越遠越好。瑪麗亞還貼心的陪著小雨等班機直到小雨要準備搭飛機。
  
  「謝謝妳,瑪麗亞。妳是我唯一在這世上對我最好的人…我不會忘記妳的…」小雨捨不得的說。
  
  「這才是我要說的話呢….對了!這個東西是老爺拿給我的,叫我轉交給您。」瑪麗亞從包包裡拿出一張照片——是今天早上拍的那個照片。
  
  「他幹嘛給我這個東西…誰想要這張照片啊….」嘴上雖是這麼說,但還是把照片放到包包內。
  
  「那麼我要走了,再見。」小雨笑著說。眼角還泛著淚光。
  
  「恩,但要記得,逃的越遠越好….」說完,瑪麗亞就目送著小雨上飛機離開。
  
  終於,多年的願望達成了,終於可以從地獄中解脫了。小雨擦掉眼角旁的淚,這次不是因悲傷而流淚,這次是因為高興而流淚。捨不得離開?怎麼可能…..
  
  
  誰也沒有發現,小雨離開後,瑪麗亞的笑容漸漸的消失。
  
  好了,我的末日也即將來臨了….一旦那些人發現小雨不見的那一刻——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